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槍彈辯駁——犧牲與救贖的高中生20

桃姬 | 2018-02-11 19:27:33 | 巴幣 18 | 人氣 292


*注意事項*
*彈丸論破同人
*原創角色
*時間設定在「新希望峰學園」建立後十幾年的未來

第三章 高潮推理及處刑

【高潮推理】

1.         這是一場利用了「幫兇制度」,孤注一擲的殺人事件,只要一個環節出錯就無法構成完美犯罪。
2.         一開始兇手找了佐久間くん作為事件幫兇。為求安全兇手沒有說出計畫的全貌,只是要求佐久間くん在指定的時間去找之後要運送給御十義さん的資料。
3.         在佐久間くん找資料的同時,兇手去美術教室用電擊棒攻擊了舞苑くん,將他綁起來,阻斷視線後運到5樓。
4.         舞苑くん清醒後,發現自己沒死而且以為自己還在1樓的美術教室。因為動彈不得又怕接著會被殺害,所以想到自己作畫時為了保持教室通風會開窗這個習慣,決定跳窗逃生。可惜,他的位置是在5樓,所以跳窗的舉動不但沒救到自己,反而害死了自己。
5.         同一時間的佐久間くん從6號倉庫借了短刀防身,為了阻止殺人事件,而提早到兇手指定他幫忙收屍的教學樓外牆。但是卻沒見到案發現場,因此朝打開的1樓窗戶查看,正巧被從5樓從窗戶落下舞苑くん砸死了。
6.         兇手回到2號倉庫,將資料用推車送去給御十義さん以製造自己的不在場證明,然後到教學樓外牆,卻看見這個意想不到的一幕。
7.         有了佐久間くん作墊背,讓舞苑くん沒有摔死,所以兇手使用佐久間くん帶來的短刀殺了舞苑くん,將他運到3號倉庫。試圖讓人相信他是在3號倉庫遇害,並且讓『自殺』的人變成了佐久間くん。
8.         兇手在美術教室時,不幸將顏料打翻,鞋底沾染上顏料的顏色。因此這起由兩個兇手變為兩個死者的雙屍案,其兇手就是鞋底沾有顏料、借了2號倉庫推車的——『超高校級的商人』,菊池亞希子。
 
【超高校級の「商人」菊池亜希子,处刑執行】
 
【解雇通知書】

菊池落在一張巨大的白紙上,最上方的黑色標題寫著「菊池亞希子解雇通知」。一支巨大鋼筆從天而降,尖銳的筆尖向她刺下,她向前跑,鋼筆在紙上寫下潦草的字跡。

被鋼筆追趕的人不停奔跑,直到經過一個由黑色墨水畫出的方框,因為不合腳的鞋子而到達極限的雙腳,經不起劇烈的奔跑使她正好跌倒在框中。

染着红色印泥的印章也立刻在方框蓋上——「社長黑白熊」的印記。

最後紙張無情地投入一個碎紙機中,冰冷又制式化的將文件化為碎紙。
 
第三章【友交皆虛妄,恩愛痴人逐】END
 
-To Be Continue-
 
剩餘人數:9人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壓死再碎屍v.s.壓死後被吃
嗯,亞希子的死法比千佳好多了
2018-02-11 19:35:35
桃姬
念起來意外的順口是怎樣XD
那麼和宮原相比又是誰比較慘?
2018-02-11 20:14:26
艾菲雅鐵塔
宮原是慢慢被扭死
不論是死狀和疼痛度,目前一定都是宮原最慘
一想到就痛
2018-02-11 20:27:51
桃姬
身為作者的我現在才覺得痛……
2018-02-11 20:40: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