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槍彈辯駁——駛向伊甸園的諾亞方舟 人物番外14

桃姬 | 2020-06-06 13:53:41 | 巴幣 6 | 人氣 177


番外篇——柿原莉乃✩大變身

『你們為什麼要欺負莉乃ちゃん呢?』
『因為她很討厭啊~』
『什麼叫她很討厭?她什麼也沒有做……』

我小時候是個容易被欺負的小孩,大概是因為我過於內向的關係吧?還是因為我聲音太小呢?

安靜的孩子雖然得大人喜愛,卻不太受同年齡的孩子歡迎……因為我看起來像是在大人們面前裝乖。每當我被欺負時,老師總是站在我這邊,這反而使我更加被討厭。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有自信的大聲說話。因為,我是個一無可取之處的人啊~

長的不可愛、腦袋不算好、沒有運動細胞,更別提有什麼才能了。雖然我喜歡唱歌,可是面對大眾會怯場,所以沒有加入合唱團之類的社團。直到國一的時候……

『柿原ちゃん,妳想不想當唱見?』
『啊?』那天我正在洗被人弄髒的體育服,大我一屆的學姐突然來跟我搭話。

其實我跟這位學姐不算熟,只是上次被幾個女生欺負的時候她剛好路過救了我。學姐笑盈盈的繼續說:『上次妳說妳會怯場,所以不能加入合唱團,那麼當唱見如何?不用入鏡,只要唱歌就好!』

唱見嗎?如果只要聲音,或許我辦得到……結果,到了我國二的時候,我用「RINO」的名義在網上翻唱的歌——超級受歡迎啊!!

學姐後來還幫我染髮換造型,完全不一樣的外表讓我也稍微敢入鏡了,她說這是她畢業前送我的禮物。

『柿原ちゃん以後要加油喔,人家會永遠記得妳!當然是騙人的啊~永遠什麼的就有點誇張了呢~不過人家忘記以前都會記得妳喔!』

真是的……學姐到底在說什麼啊?不過多虧她,我才終於敢站在鏡頭前唱歌呢~

「安安~大家好!這裡是RINO~今天在唱歌以前,RINO要跟大家說一件事,那就是——」今天的直播開始了,我拿起了一封信:
「鏘鏘,我收到來自希望峰學園的入學通知書啦~今年春天開始,我就是『超高校級的翻唱歌手』了!RINO要進入現充的搖籃了,各位祝福我吧~」

沒錯,我終於能抬頭挺胸了!等到我畢業後,一定再也不會被人欺負了吧~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學姊的這個口氣——莫非是!?(開始聯想中
不過莉乃居然是這樣的過去啊……同儕不管什麼時候都會傷害別人哎
2020-06-06 16:43:10
桃姬
希望被80的孩子都能夠得到幸福qwq
至於學姐…大概就是妳想到的那個人吧ww
2020-06-06 18:02:58
hareta晴
學姐最後一句話太明顯了w就是妳吧紫王同學!
安靜的孩子常被欺負真的好現實QQ好險莉乃有遇到好學姐
2020-06-14 12:12:49
桃姬
畢竟這位學姐討厭的東西就是霸凌呢~
2020-06-14 15:03: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