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厄夜幻想】平安夜的甜蜜

朝日奈雨香 | 2017-12-31 17:28:38 | 巴幣 22 | 人氣 287

  夜晚的冷風吹過金髮少女的臉龐,她停在一間餐館的門口,看起來有些緊張的往裡面張望。

  「好像……還沒來。」少女輕聲自言自語著,同時鬆了一口氣,但看起來卻又有些失落。

  今天是平安夜,所以街上的情侶比以往還要多很多,少女看著一對對情侶從自己面前走過,有牽手的、有摟肩的、還有大大方方直接在街上接吻的。

  少女有些不自在的望向自己手中的袋子,抿了抿嘴,接著像是不想看到街上的那些情侶般的閉眼撇頭。

  「妤芯……?」

  才剛撇過頭,身旁立刻傳來熟悉的嗓音,少女--紓妤芯心中一喜,睜眼轉頭,對上一張疑惑的神情。

  「妳在做什麼?」到紓妤芯身旁的少年不解的問道。

  「……沒什麼。」被看到自己平常不會表現出來的一面,紓妤芯內心慌張但表面鎮定的回答,接著轉移話題:「你怎麼這麼晚才來?」

  「嗯?我有遲到嗎?現在剛好七點啊?」少年--雷格薩特繼續不解的回應,邊回還邊看向餐館裡面的時鐘確認時間。

  「……那是我早到了。」紓妤芯有些尷尬的說著。

  雷格薩特給了她一個無奈的笑容,接著自然的牽起她的手,準備走進店裡。

  「欸?!等等……。」紓妤芯被他的行為嚇到,趕緊停下了腳步,並拉著戀人回來。

  雷格薩特被她拉回了門口,又驚訝又疑惑的問道:「怎麼了?」

  「那個、那個……手……。」
  「手怎麼了嗎?」

  「……沒事。」看著雷格薩特一臉疑惑的神情,紓妤芯尷尬的回應著,人家都不在意了,她還在意什麼呢?

  「最近都在忙什麼呢?」

  兩人入座並點好餐後,紓妤芯首先開啟了話題。

  「最近喔……還是一樣啊,就上次跟妳說的圖騰的事情……之類的。」說到這裡,雷格薩特苦笑了一下。


  看著對方的苦笑,紓妤芯邊想著邊嘆口氣,說道:「我不懂那些事情,但你可別為了要處理事情而累壞了。」

  「不會啦。」雷格薩特的苦笑轉為了傻笑,他向四處張望了一下,突然看到了有裝飲料的地方,「妳要喝什麼?我幫妳去裝!」

  「啊……我去裝吧,你很累了。」紓妤芯說著說著就要站起來,但雷格薩特立刻輕壓住她放在桌上的手。

  「我去啦,飲料區離我比較近,而且我這個位子方便。」看著戀人乖乖坐回了座位,雷格薩特展露了溫柔的笑容,「妳不選飲料的話,我幫妳選了唷?」

  「啊……嗯,謝謝。」此時坐回位子的紓妤芯腦袋一片空白,只能愣愣的點著頭,愣愣的看著雷格薩特離開座位。

  「……呼。」在戀人離開後,紓妤芯輕輕的呼出一口氣,伸手覆上心臟的位子,跳動的速度明顯加快了。

  「這樣突然的舉動對心臟不好啊……笨蛋。」明明是阻止自己離開座位的行為,但自己卻因此而心跳加速,而且居然還希望他能碰久一點……。

  果然,很奇怪,難道是跟夜櫻她們混久的緣故嗎?

  紓妤芯白皙而精緻的臉蛋上,因為雷格薩特的舉動,難得的浮現出一絲的紅暈。

  兩人在餐館吃完飯之後,因為時間還夠,所以就決定到街上逛一逛。

  「來!冰淇淋!」紓妤芯高興的將一支香草冰淇淋遞給了戀人,而雷格薩特有些無奈的接過,「妤芯,現在是冬天啊,妳想冷死嗎?」

  「我以前沒嘗試過冬天吃冰,你就陪我一次嘛。」紓妤芯吐了吐舌,用有點撒嬌的語氣拜託著,「我每次聽別人說冬天吃冰很棒,但自己就是不能嘗試,那種感覺超痛苦的。」

  雷格薩特雖然無奈,但既然對方都拜託了,他也只好妥協的點頭。

  紓妤芯看著他笑了笑,突然伸手將一些冰淇淋沾上了雷格薩特的鼻子!

  「喂!妳……!」
  「是你的鼻子說要吃的,哈哈哈哈~!」

  惡作劇成功的紓妤芯露出調皮的笑容,邊笑邊跑離對方,而雷格薩特好氣又好笑的追在她身後,「妳就不要給我抓到!」

  兩人開始在街上跑了起來,不知道跑了多久,紓妤芯跑到了一個草坪上坐下,胸口微微上下起伏著。

  紓妤芯才剛坐下來休息,雷格薩特就跑到了戀人旁邊,立刻躺了下去,接著呼出好大的一口氣,「好累!」

  「噗哧……你鼻子上的冰淇淋還在。」紓妤芯轉頭看到雷格薩特的樣子,噗哧了一聲,笑了出來。

  「還說呢,這是誰弄的?」雷格薩特故作生氣的瞪著她,嘴角卻微微上揚。

  「哈哈,抱歉抱歉,馬上幫你擦掉。」紓妤芯邊笑邊拿出了衛生紙,伸手幫雷格薩特擦掉了冰淇淋。

  「妤芯,原來妳也有那麼小孩子的一面?」在擦拭的過程中,雷格薩特露出了戲謔的神情調侃著戀人。

  「……。」紓妤芯立刻抽回了擦拭的手,瞪了雷格薩特一眼後撇頭,「我不幫你擦了,你自己弄!」

  雷格薩特苦笑的坐起身,無奈的說道:「喂喂,我只是反擊一下啊!」

  看著戀人還是不肯轉過頭,雷格薩特討好般的伸出手,拍了拍紓妤芯的頭,「好啦,別生氣了,我向妳道歉嘛,我出來見妳可不是讓妳生氣的,嗯?」

  「哼,本宮就大發慈悲的原諒你。」紓妤芯這才轉過了頭,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但嘴角微揚,明顯是在鬧著玩。

  還本宮咧……。

  雷格薩特更無奈了,但也沒有開口吐嘈她,就這樣躺了回去,望向夜空中的繁星點點。

  「哇……好多星星!」這時紓妤芯也跟著抬頭看,開心的笑容展露在漂亮小臉上,藏也藏不住。

  雷格薩特看著紓妤芯開心的神情,不自覺的揚起嘴角。

  「啊,小雷,好像有點晚了,你要不要回去看一下那些孩子?」拿出手機查看時間的紓妤芯露出擔心的神情轉頭說著,正好對上雷格薩特的目光。

  「沒關係,再待一下,現在妳比較重要。」雷格薩特笑著回答,然後伸手握住對方放在草地上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再見到妳,讓我再待一下……。」

  紓妤芯聽了,臉頰一熱,眼神開始亂飄,雷格薩特則是看著她傻笑,好像沒發現自己說了什麼話。

  「不要裡所當然的說出這種話……啦…。」
  「嗯?哪種……唔?!」

  在雷格薩特準備要問清楚的時候,妤芯突然壓低身子,將溫熱的唇覆上了對方的唇。

  雖然是一個沒有深入的吻,但這足以讓雷格薩特腦袋當場當機,好像感覺不到冰冷的天氣了。

  而紓妤芯並沒有馬上將唇移開,而是一直停留在那裡,很久、很久……。

  等她睜開眼移開後,看著雷格薩特紅得像番茄的臉,她笑了出來,接著抱住了對方。

  「小雷,我現在……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

  溫熱的氣息撫過雷格薩特的耳根,紓妤芯柔聲說著,揚起幸福的甜笑。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雷格薩特。



  啊哈,這裡是好久都沒出現在工會的雨香!OuOb
  感謝夜眠願意借他家的雷格讓我寫這滿滿閃光的甜蜜文章(#
  有趕上死線,覺得開心(#
  原本是預計要完成兩篇的,不過看來是來不及ㄉ(
  當然也在思考要不要拚拚看啦(#
  嚇到了吧?這對也是可以放甜蜜的閃光唷,哼哼030
  總計2千多字,有加上標點符號Ou<
  這篇閃光文,希望大家喜歡!
  我用手機打很久(


創作回應

凱文
大家最愛的雷格!
2017-12-31 17:49:28
朝日奈雨香
大家最愛的雷格!
2017-12-31 19:55:03
艾克斯
第一次知道被閃得睜不開眼睛是什麼意思(?
2017-12-31 18:02:45
朝日奈雨香
我達成成就ㄌ
2017-12-31 19:55:16
朝日奈雨香
寫出讓別人睜不開眼睛的閃光文(咦
2017-12-31 19:55:49
艾克斯
不過,現在想想,公會裡你筆下三個有伴侶的女角似乎只有妤芯一個是攻方,
剩下兩個幾乎都是受方呢。(?
2017-12-31 20:15:18
朝日奈雨香
妤芯其實是偽攻,只是雷格更(ry
所以才(ry
2017-12-31 20:23:26
艾克斯
是說兩篇是指……?
2017-12-31 20:43:35
朝日奈雨香
就原本要寫兩篇的,但來不及了
另一篇是要寫陽依出任務打怪的事情,但來不及了,所以我打算發到一般創作去
2018-01-02 00:29:58
〃刻珞米 °★
可惡雨香居然在這個時候放閃艸
2017-12-31 22:12:53
朝日奈雨香
墨鏡要準備好OuO
2018-01-02 00:30: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