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辣個14歲的女孩18歲了

朝日奈雨香 | 2020-07-17 21:40:52 | 巴幣 46 | 人氣 468


縮圖跟內文好像不符嗎?
我知道,我不在意啊(欸
(縮圖侵權請告知)



還記得今天六月的時候,月音跟我說,她因為工作要離開台北一陣子,她會努力結束工作趕上我的生日,這樣才可以幫我過。
我說不用急,往後過也行,她說不行,因為那天我十八歲了。
我那時也沒多想,只跟她說自己的身體也要顧,不用為了這種小事趕工作。
因為我還有畢展跟指考,我自己也忙到不可開交,所以也漸漸把這件事情淡忘。

六月十七號的那天上午十二點,小墓發訊息祝我生日快樂,那時候我還因為忙著算題錯過晚餐時間而在外面覓食,結果她的生日祝福就發過來了,真的是精準的十二點整,讓我很懷疑她是不是從59分就在訊息欄那邊等著wwwwwwwww
我當下還有點懵逼,自己都忘記自己生日,茫然之後隨之而來的便是感動,沒想到除了月音之外還會有人做那麼暖心的舉動。

之後十二點05分,月音發來祝福訊息,並跟我道歉說趕不回來,我跟她說沒關係,跟她小聊了一陣後就繼續算題,搞到兩三點才去睡。
之後就是一整天的生日祝福,那天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本來想出門晃晃,最後因為一堆事情還沒做就拖到時間,然後就沒出去了。

七月三號,指考的第一天,考完試的時候我還在外面閒晃,月音就突然問我在哪裡,並很堅持要我講詳細的位置,最後更是讓我在板橋火車站等人,說是要我去接她朋友。
因為我正好在火車站(指考地點很近),所以我就在那邊等,結果這、個、白、癡直接從台中騎車飆上板橋,就為了親手給我生日禮物再陪我吃飯!

姊,妳為什麼不坐火車啊啊啊啊!!!

她讓我當下直接大哭,感動之餘也氣她這麼累,又高興有人這麼對我。
我覺得她男友要吃醋ㄌ(?

之後的七月14跟15號,便是咱們親愛的小羊羊會長帶我還有可愛的米米碎心去台中玩的日子,很可惜其他人沒辦法來,不過暑假很長,我們還有機會的
然後白羊成了第二個弄哭我的人,他為了給我們三個準備驚喜花了很多心思,還特地去訂做客製化的杯子,我的馬克杯上面還印著18歲以上才可以使用此杯,到底ㄛXDDD
他還分別去跟其他沒辦法來的人要了生日祝福的錄音,那段真的超催淚的,我聽到最後忍不住就哭了,把大家都嚇了一嚇,他還無辜的被我亂打一通
對不起啊白羊,我那是感動的哭啦,是感動wwwwwwwwww

我們也有給白羊準備刮鬍泡,是在白羊給我們聽錄音之前,逛完夜市的時候,由米米引開他(買飲料),我和碎心回民宿準備,而且他們動作超快的,我們才剛到民宿走廊他們就買好了,嚇得我和碎心衝進房間趕快處理www
一開始砸的時候還沒有及時的砸下去,因為我想說不能弄到他眼睛,所以我砸到的是脖子,就沒有驚喜感了,旁邊的碎心則是在猶豫要砸哪哩,還是米米搶過去砸,最後白羊反殺把刮鬍泡都抹我們頭上,我跟米米頭髮很長所以看起來就亂糟糟的QQ

其實這次的台中遊我真的很感動,他們知道我家裡情況,知道我自已的生活費已經開始在自己撐著了,所以很多費用上面都是由他們平攤掉沒有跟我算,就連火車的車費也是,有些更是直接幫我付掉,還因為我裙子太短借我外套遮,雖然平常會鬥嘴還會損我,但你們的細心和體貼我都有感受到,愛你們,也愛各位。

其實不只是這次台中遊,很多次的網聚也有很多人都對我很好,凱文、唯姊、米荳姊、茶茶哥、呰姊姊、如月前輩、青歲姐姐、饅頭醬、可拉魔王大人、沐沐姊、蘋果、星空前輩、沙鷗、SENKO、星語、莉兒、凜、泠、喵、楓影、哉臨、海王星、芹菜、小曦、阿七、樂樂、夜眠、醒、天樞,還有很多很多人,教我穿衣打扮的啊、陪我度過低潮期的啊、甚至電話打過去什麼都沒辦法說只能聽我一直哭的啊(神經病XD)

我想告訴你們,曾經的那個14歲女孩18歲了。
也許我還帶有一些偏見,我某些想法還是不成熟,我的脾氣還是很衝,我還像一個小孩子。
也許我還有一些些的改變。
但是,我很愛你們。
真的很愛,很珍惜。
恭賀我與你們的四年友誼,謝謝你們見證一個孩子的成長。


遲來的18歲生日快樂,朝日奈雨香!

創作回應

逆轉海王星☆
有我啊嗚嗚嗚嗚嗚嗚(((( ゚Д゚ ))))
我以為自己已經是幽靈人口了(゜∀。)

雨香生快uwu
2020-07-18 17:14:40
朝日奈雨香
我怎麼會忘記一起跳舞的好夥伴呢嘿嘿嘿//
2020-07-19 19:33:27
山嵐君
生日快樂~恭喜
2020-07-18 17:51:46
朝日奈雨香
快樂!!!!!話說你誰(臉盲的人#
2020-07-19 19:33:46
蘇雪
生日快樂!
2020-07-18 23:25:46
朝日奈雨香
耶耶耶耶以後跟姐姐一起喝酒(不對
2020-07-19 19:34:30
寶爺
生日快樂對不起晚好多天竟然現在才18歲天啊年輕....
2020-07-21 20:04:15
朝日奈雨香
我感受到你的碎念ㄌ
沒事,男人到90歲以前都是孩子嘛,沒事ㄉ
2020-07-21 21:57:52
貓璃
未來繼續加油!瀟灑的迎接18歲之後的人生w
2020-08-05 13:38:49
朝日奈雨香
迎接住宿的人生(??
2020-08-05 14:33: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