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微光指環✧TRoG♪】-微光神話

朝日奈雨香 | 2018-07-03 19:01:42 | 巴幣 16 | 人氣 237

       「嘎────!」巨大的妖怪哀嚎一聲,之後便倒在了弓箭手面前,再也沒了氣息。

       「傾佳,妳好厲害啊,一箭就把那怪物給射死了!」在弓箭手身後的少女上前,用崇拜的語氣說著,然後笑著拱手,「多謝女俠的救命之恩!」

       「別胡鬧了,走吧,我們回去領賞。」嘴角微揚,被叫傾佳的弓箭手轉過了身,是個看起來才十幾歲的少女,但一張臉卻是極美,白皙光滑的臉頰,翹挺的鼻子,以及如櫻桃般的小嘴,無一處不精緻,但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雙沉靜清澈的眸子,眼裡帶笑時,好像花朵綻放一般,令人離不開目光。

       而跟她開玩笑的便是和她相處多年的好朋友,慕千馨。

      「沒胡鬧,我是真的差點就要被殺了,是你那箭了結了那怪物僅存的生命呢
!」
      「妳所謂的僅存的生命本來就不多,再說了,我這邊有復活藥劑,妳死了我也有辦法。」

      兩位少女說說笑笑的回到任務接取的地方,領了獎賞。

      「耶,這次的任務這麼值錢?兩金幣呀!」慕千馨搖了搖裝錢的袋子,一臉驚喜的說著。

      「大概是因為一直沒人接吧。」傾佳看著她一臉開心的模樣,無奈加了一句:「錢財不露白,妳是想告訴天下人來搶劫嗎?」

      「哎唷,我收好就是了。」慕千馨一臉委屈的收起錢袋,然後又像是想到了什麼,神秘的朝傾佳招手,示意她靠近一些。

      傾佳疑惑望著她,將耳朵湊了過去,慕千馨甜甜的嗓音便響起:「我聽說呀,世上有個寶物叫微光指環,聽說得到的人,等於得到天下呢!」

      「妳從哪裡聽來的?」傾佳皺眉看向了慕千馨,「每天解完任務都上去哪了?這麼多道聽塗說的傳聞。」

      「這次可不是傳聞,聽說其他的國家都已經動身尋找了,不知道我們國家有沒有採取行動呢......。」

      聽見這話,傾佳的眉皺得更深,「妳希望我們國家得到?妳想見見?」

      「廢話,當然想啦,這可是傳說級寶物。」慕千馨一邊把玩著頭髮,一邊說著,完全沒有注意到友人的神情,「而且妳不覺得,要是男人用這東西來跟我們求婚,然後講一些情話,例如我們就等於天下,他要用指環得到我們......唔,那不是超浪漫的嘛
!」

      傾佳有些無言的望著少女心爆發的慕千馨,冷冷的吐槽:「要是真有這寶貝,男人才不會拿來求婚,更何況這些前提是你必須要有一個能得到這寶物的男、朋、友!」

      「唔......心痛了,傾佳妳一定要這樣打擊我嗎......?」慕千馨一臉痛苦,伸手捂著心臟的位置,「連個白日夢都不讓我做,妳太殘忍了,嗚嗚嗚......。」

      「我只是讓妳早點認清事實,更何況,要是各國真的開始爭奪,勢必會爆發一場戰爭,到時候處處無糧食,家破人亡,妳負責啊
?」傾佳眸中閃過一絲黯然,但很快就被她掩飾,語氣不變的說完。

      可是慕千馨是她從小到大的朋友,自然沒錯過她那絲黯然,知道這少女小時候就是因為戰爭而家破人亡的一份子,而剛剛那個話題讓她想起了過去的事情,看這情況,慕千馨趕緊轉移了話題,「哈哈哈,妳說得也是欸,希望只是不實的謠言......嘿,前面有一家新開的店面,我們去看看吧!」  


      微光指環,得指環者得天下,這是從古流傳至今的傳言,是已經失傳的寶物,而這傳言傳開的開始,也是微光神話續寫的開端。




微光指環,公測倒數四天

上一篇倒數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