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成為高中生的第七十九天(順便說一下前幾天參加校慶及到地下街逛逛的事情~)

朝日奈雨香 | 2017-11-21 23:56:32 | 巴幣 37 | 人氣 227

距離大考逐漸的逼近,我所承受的壓力也越來越大,唯一慶幸的是,高中不會發行事曆,所以只要我沒提起,我爸媽根本就不會知道我大考的日期……除非老師在群組裡說了( ´_ゝ`)
我之前說過有跳舞比賽的吧?我之後才發現自己記錯日期,其實是十二月初的時候才要比,而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之前老師要徵選比賽隊員時,我自動放棄了徵選的機會。
其實不只是因為課業的問題,還有參加費及服裝費,參加費的金額其實還好,但服裝費就不便宜了,買個團服要一千多呀……?
不過不管價錢貴不貴的問題,只要有出到一點點錢,我爸媽肯定是不會讓我去的。
我爸媽原本就討厭我學舞,學這些表演的東西,現在還為了這些東西而額外付錢,他們當然是不同意了。
這讓我擔心起以後要參加比賽的時候該怎麼辦了……。

最近特別喜歡看關於TFBoys的影片,我也忘記是怎麼發現他們的,我一開始喜歡的是王俊凱吧,現在則是喜歡上易烊千璽。
我很少會有喜歡的藝人,會喜歡上的原因其實都不只是看臉蛋的,一開始覺得王俊凱唱歌好聽,舞蹈也不錯,但在深入的了解他們後,我反而被千璽吸引了。
千璽是他們組合裡話最少的,但他是TFBoys裡面舞蹈最強的,而且歌聲有一種讓人平靜下來的感覺,他會魔術、書法、變臉、打鼓……等等的,總之就是多才多藝。
我覺得千璽可以說是全能藝人了,只要他興趣的他都一定會堅持而且認真學,常常自稱自己很高冷,但有時候說話時還會結巴,跟熟人在一起的時候很鬧,還會惡作劇。
我覺得千璽跟我這點蠻像的啦,都是慢熟型的人,在現實啦(?),在現實想跟我熟起來的話,不來主動多找我幾次是不行的wwwww

每次覺得自己很辛苦的時候,我就會想想TFBoys,不是犯花痴,而是想想他們成名之前的辛苦,以及成名之後,為了給粉絲最好的演出所做出的努力。
覺得累的時候聽聽他們的歌,失眠的時候也聽聽他們的歌,學舞步學的很辛苦,學到幾乎崩潰的時候,也想想王源,他學舞也學的很辛苦,但他沒有放棄。
也許是因為迷上了他們,目前我的情緒才沒有到崩潰的邊緣,我用他們的音樂來控制自己,讓自己不失控。

我想成為像千璽那樣的全能藝人,所以我必須比別人還要努力。
啊,對了,千璽是個學霸ODO
很厲害吧,要學這麼多東西,還要同時維持成績,學生藝人真辛苦w

啊,對了,前幾天去了以前自己的國中的校慶,在那邊逛了兩小時就跟朋友一起去逛地下街,然後一時的想法讓我們第一次踏進了女僕咖啡廳!
咖啡廳的風格粉紅粉紅的,很夢幻,女僕也很可愛,而且上餐點的時候盤子上還有用巧克力醬做成的畫ww
我的畫是一隻貓和魚,不過最後被我毀了(咦(#
人家想吃巧克力嘛030(#


之後還去玩了這個玩意兒ODO

我抽中了耳機……!

嘛,總之就是在這裡順便說一下www
啊,我朋友還趁機會告訴我刀劍神域的序列戰爭在哪裡可以看到,我看完之後只想說………

桐人,你最後面整個大開外掛啊!!(#

嘛,總之挺好看就是了,我終於看到了QAQQQ!

啊,對了,我最近發現……
我們班……好像,又有,班對了(


創作回應

艾克斯
對了,說到校慶,我們這邊的DJ真的是我見過最狂的。
居然直接放了動物朋友的OP。
2017-11-22 19:03:25
朝日奈雨香
wwwwwwwww
2017-11-22 19:21:11
朝日奈雨香
ㄘ毒
2017-11-22 19:21:22
白夜星貓✡遥月
本尊女生,自稱雙性喵。
2017-11-22 19:22:50
朝日奈雨香
好、好哦(?
2017-11-22 19:25:13
語露
沒有學生的行事曆啦,我是看各處室的行事曆,至少可以知道某些考試和活動的時間,雖然不是很齊全。
2017-11-22 20:03:40
朝日奈雨香
?!
我都沒想到這種辦法,語露妳好聰明!!
2017-11-23 11:06:38
魔術大空間
(冒出
是說我們最近也要校慶ㄌ
所以段考提前_(:3」∠)_
2017-11-23 21:09:56
朝日奈雨香
辛、辛苦了……!
哪所學校?我去找妳給妳送禮(住手($
2017-11-23 22:37:23
朝日奈雨香
(#
2017-11-23 22:37:26
魔術大空間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附屬高級工業職業進修學校((才不是#
2017-11-23 22:50:42
朝日奈雨香
不要亂說啦!ヽ(`Д´)ノ(拍打(#
森77,妳沒禮物ㄌ!(不
2017-11-24 00:07: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