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成為高中生的第六十二天

朝日奈雨香 | 2017-11-04 00:14:22 | 巴幣 42 | 人氣 268

今天發生了挺好笑的事情,班上超過一半的人都沒寫電腦作業,而我是熬夜趕出來的。
我去學校的時候,有人立刻就跟我借去抄,之後很多人都借那個人的去抄,等於是抄我的答案。
結果上電腦課的時候……有幾個答案錯了wwww
老師總共出了兩題,第一題是網路線有哪八條線,第二題是硬碟介面的種類。
結果我第二題的答案錯了ww老師是要我們寫內接的,我寫到外接去了ww
雖然老師當初沒講清楚所以就說算了,但……還記得班上超過一半的人答案都抄我的嗎?
所以wwwww嗯,集體錯誤XDDD
我想老師大概也猜到大家是互抄了吧,老師在改的時候一直喊:欸?!怎麼這個人也寫外接的啊?這個人也是!
老師對不起wwwwwwwww(鞠躬(#

放學後的社團練習,我們一年級因為沒帶音箱被學姐說了幾句,最後還因為不知道要練什麼,學姐知道後讓我們提早走了……。
之後我們在群組討論了一下,決定想買音箱的人就去買一台,可以輪著用。
而我也是想買的人之一,不然每次練舞都聽不到音樂,真的很難練。
我的存錢桶裡總共三千多,買一個音箱其實是承擔的起,不過……我懶得將它們換成鈔票啊……( ´_ゝ`)(#
我看我就直接拿零錢給店員好惹(住手啊(#
開玩笑的,現在服務業很辛苦的呢,我們要好好的體諒他們,所以將三千塊都換成一塊錢給他們吧♪(被揍扁(#

前幾天有個人問我為什麼會選舞蹈組,我看著她愣了幾秒。
之所以念表演藝術科,之所以選舞蹈組,是因為我想朝演藝圈發展,實現我的夢想。
在國小、國中的時候,我每當這樣說,總是招來一陣嘲笑,漸漸的,每當遇上類似的問題,我總以:我忘記原因了,作為回答。
可是,也許是我突然有了衝動,我告訴了她,是因為想朝演藝圈發展,想說先練好身材,先有一些舞蹈底子,這樣容易被經紀公司看中。
而跟妤芯姐的約定,我則選擇不說,因為我現在想起姐姐的死,說出這件事情時,我總忍不住落淚。
但我沒說出這件事情,我就想哭了。
因為……她很認真的在聽我說。
沒有嘲笑我,眼神很認真,專心的在聽我說著原因。
這讓我一陣感動,也許你們覺得沒什麼,但對於我來說,九年了,九年間,當我說出我的夢想時,幾乎沒有人這樣對我,在我的認知裡,說出來的下場就是換來嘲笑。
也許我可以期待吧,期待在高中的時候,能交到知心的朋友。

突然懷念起以前跟兩位姐姐聚在一起討論表演方面的時光,那個時候,我們都能開心的約定,等我們三個出院了,一定要去演藝圈闖闖看。
而現在……一個已經離開這個世界,另一個病情逐漸惡化。
成功出院的只有我,成功讓病情好轉的也只有我。
雖然也曾經怨過她們怎麼不守約定,不過抱怨過後,更多的,是無法一起前進的難過。
我跟一般同年的人不一樣,我的身體比人家虛,體力比人家弱,不過我還是選擇了表演藝術這麼操的科系。
以前都是兩位姐姐在替我操心,所以我也想替她們做點什麼,而我選擇的方法就是,想辦法實現當年的約定。
所以,不管多麼沮喪,不管多麼疲累,我都不能放棄!
等我實現這個約定,我就能對她們說,我做到了,然後……笑她們沒做到(*゚∀゚)(被揍(#

創作回應

創造
乖(摸頭
2017-11-04 09:54:02
朝日奈雨香
(蹭蹭
2017-11-06 11:08:30
天黑黑黑黑黑黑
分享答案,棒的
2017-11-05 12:13:20
朝日奈雨香
棒OuO b
2017-11-06 12:02:55
尼勒布蘇
恭喜雨香遇到好同學W
2017-11-05 19:28:20
朝日奈雨香
是小布……!(撲蹭
2017-11-06 12:03:09
梨香白兔子
那/////那我要先拿個簽名好了(臉皮比城長厚#
2017-11-06 00:14:43
朝日奈雨香
還、還不知道能不能出道>\\\\<(←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害羞(#
2017-11-06 12:03:39
艾克斯
所以我現在算是在跟準名人打交道囉?

題外話:稍微忙起來就忘了留言呢。
2017-11-07 06:26:37
朝日奈雨香
什麼準名人,我還沒被經紀公司選中呢!
2017-11-10 09:31: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