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eeds of Stars】龍鳳雙生

朝日奈雨香 | 2017-12-01 01:18:42 | 巴幣 70 | 人氣 220

【龍鳳雙生】

淡淡檀香,華麗王爺府,炙熱的吻,愛上的錯,生為雙生子,彼此互相迷戀,但卻不被允許。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20、魅力▲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對象:月近渚/ 饅頭醬
對方作品:


  在一個涼爽的下午,一位少女專注的坐在床上縫著一個小包包,銀紫色的水眸配上一張精緻的臉蛋,再加上一頭柔順的藍色長髮,像是一幅美畫。
  
  「休息一下吧,妳都做了一個上午了。」伴隨著悅耳的嗓音,一位與少女樣貌相似,擁有一張迷人的帥氣臉蛋、如深海般的藍色長髮,與全身散發出的溫和氣質的少年,端著一碗粥坐到了少女身旁。

  「可這是娘給我的處罰,能休息嗎?」少女停下手上的動作,抬頭一臉疑惑的問道。

  「娘出去了,妳趁這個時候休息一下吧。」少年邊說邊將粥遞到少女面前,「吶,我煮的粥,妳中午沒吃多少飯就被趕進房縫東西,現在肯定餓了吧?」

  「呀~有吃的!」一看到少年手中的那碗粥,少女興奮的叫著,趕緊放下縫到一半的包包,將粥拿了過去開始吃了起來。

  「妳呀,叫妳別爬樹還爬,要爬也等爹娘都不在的時候啊!」看著少女吃得津津有味的臉蛋,少年無奈的說道,爬樹本來就不是一個有家教的女孩子該做的事情,偏偏這個女孩老喜歡往高處爬!

  「我喜歡待在樹上的感覺,風景可漂亮了!」少女吞下一口粥後,滿臉笑容的說著,「而且樹上的風很涼、很舒服,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不許我爬到樹上去!」

  「因為妳已經十六歲了,是要嫁人的年紀了呢。」少年伸出手輕拍了拍少女的頭,語氣溫柔的回應:「都十六歲了,就不能像個小孩子一樣任性,嗯?」

  「好嘛,我下次要爬就趁娘和爹不在家的時候爬……。」抿了抿嘴,少女乖乖的點頭說著,不過還是沒有放棄爬樹這件事情。

  「乖。」輕輕摸了摸少女的頭,少年神情溫柔的笑著,他不想強迫少女放棄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所以只有這個辦法了。

  「歐陽星璃、歐陽星雨,你們在做什麼?」

  在兩人說完話後,一位中年女人邊問邊走進了房間,神情嚴肅的在兩人臉上來回看,「歐陽星雨,她正在接受處罰,你給她送什麼粥?」

  歐陽星雨正要出聲回應,就被歐陽星璃搶先出聲,「娘,您別生氣,粥是我要求的!」

  平時不連名帶姓稱呼他們的母親突然連名帶姓稱呼兩人,讓兩人深知,母親此刻已經生氣了。

  而聽到歐陽星璃這樣說,歐陽星雨神情訝異的看著她,這樣她的處罰會加重的!
  
  「不,娘,是我自己給她送來的!」歐陽星雨趕緊跟在歐陽星璃後面說出了真相,而女人來回看了兩人幾秒,接著嘆了一口氣。

  「璃兒,妳知不知道我為什麼罰妳?」

  「因為我不聽話,亂爬樹。」聽到母親稱呼自己的方式變回平常的樣子,歐陽星璃乖巧的回答著。

  「沒錯,妳已經十六歲了,是女孩子就該有女孩子的樣子,不能再像小時候那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女人點了點頭,接著說了歐陽星璃幾句。
  
  「好的。」眨了眨眼,歐陽星璃再度乖巧的回答著,才讓女人滿意的離開房間。

  「呼~!嚇死我了,雨,你不是說娘出去了嗎?」歐陽星璃呼出了一口氣,她剛剛緊張得要死,冷汗都差點出來了。

  「我不知道娘這麼快就回來了……好了,妳趕快吃一吃,吃完趕緊縫完包包,我帶妳去看個好東西。」歐陽星雨安撫似的輕拍了拍歐陽星璃的頭,好看的臉蛋上掛著神秘的笑容。

  「什麼東西啊?」
  「到時候妳就知道囉!」


                               


  過了一陣子,歐陽星璃將縫好的包包交到了母親那後,一臉期待的走到歐陽星雨身旁,「好了好了,我們走吧,你要給我看什麼東西?」

  「別急嘛,等會妳就知道囉!」輕捏了歐陽星璃的臉頰,歐陽星雨漂亮的眸中閃爍著滿滿的對歐陽星璃的寵溺。

  兩人出了家門,來到了一處森林,歐陽星璃緊緊握著歐陽星雨的手,在跟著對方走的同時,也好奇的朝四周觀看。

  最後,兩人停在一個木屋前面,歐陽星雨轉身笑著看著歐陽星璃,而歐陽星璃則是一臉疑惑。

  「請進。」歐陽星雨笑著打開了門,做一個邀請的動作。

  歐陽星璃先是猶豫了幾秒,接著便走進木屋,好奇的張望著。

  「哇~!雨,這個木屋好可愛喔!」
  
  木屋內到處都有可愛的布偶做裝飾,還有一些簡單的家具,一張木桌子、兩個木椅子還有一個木書櫃。

  「妳喜歡就好。」歐陽星雨看著歐陽星璃在屋內興奮的到處觀看,嘴邊浮現出一抹溫柔的笑容。

  「這邊什麼時候有這個木屋的?我都不知道!」

  「這是我拖人造出來的,我們來這邊玩累的時候就可以來這個木屋休息一下了,就像是……秘密基地?」歐陽星雨不確定的說著,同時看向了歐陽星璃。

  歐陽星璃愣了一下,接著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哈哈,秘密基地,我喜歡!」

  「人家都說我們雙胞胎感情很好,默契也很好,連喜好都相似,我就猜到妳會喜歡這個東西。」歐陽星雨坐到其中一個木椅子上,用手撐著頭撐在桌上,笑著說道,「因為我喜歡。」

  「是~啊!我還常常被拿來跟你比較呢!」微微噘起了嘴,歐陽星璃坐到了另一張椅子上,「說什麼要跟你學一學,認真讀書!」
  
  「我當初不是教妳了,而且我們的成績不是差不多嗎?」
  「你還說呢,要不是你教我,我的成績肯定無法那麼好!」
  
  「既然有自知之明,當初為什麼不努力一點啊?」眸裡閃爍著一絲笑意,歐陽星雨笑著問道。

  「因為那個時候就是要玩啊!不玩怎麼會有童年啊?」見歐陽星璃一臉理所當然的回答著,歐陽星雨無奈的搖了搖頭,這麼理直氣壯的說出這種答案,該說不愧是她嗎?

  「好了,我們在這邊待一會兒再回去吧,妳都縫了一整天了,辛苦了啊。」輕輕摸了摸歐陽星璃的頭,歐陽星雨語氣溫柔的說著。

  雖然那是處罰,不過看到歐陽星璃被關在房裡,除了縫東西外什麼也不能做,他就有種難受的感覺,想為她做點什麼。

  雖然知道這麼寵著她不好,但他就是不想看歐陽星璃難過的模樣,現在看歐陽星璃露出平常朝氣的笑容,歐陽星雨的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幾天後,歐陽星雨被自家母親安排了一場相親,當他知道的時候,心情非常的複雜。

  「娘,我才十六歲呢!」歐陽星雨皺著眉頭說著,「而且我現在不想談戀愛!」

  「你爹是王爺,娘給你找的人絕對是門當戶對,不會太差的,而且十六歲又怎麼了,十六歲正值青春,應該談場戀愛的。」女人說完後,皺著眉頭嘆了一口氣,她還真是第一次看歐陽星雨反應那麼大,只不過是去相個親,有必要那麼討厭嗎?

  歐陽星璃聽到歐陽星雨要去相親後,更是不敢置信,「娘,雨長這樣,會把人家嚇跑吧?!」

  「我長怎樣了!」歐陽星雨不滿的出聲,見兩個人要在自己的面前鬥起嘴,女人趕緊出聲打斷,「欸欸,我們星雨長得很帥氣呢,小時候喜歡他的人很多,不至於嚇跑人家的。」

  「可是……。」
  「事情已經訂了,你們就別在說了。」

  聽見母親說了這句,歐陽星璃一臉難受的回到了房間,歐陽星雨見她心情不好,趕緊跟了過去。

  「妳幹嘛啊?要相親的是我又不是妳。」看著歐陽星璃生悶氣似的坐在床上,歐陽星雨有些無奈的問道。

  歐陽星璃不發一語的搖了搖頭,接著不管歐陽星雨問了她什麼,她都像沒聽到般不理會,最後歐陽星雨也放棄了,就這麼的坐在歐陽星璃旁邊,陪著她。

  她不知道這種心情是什麼……。
  感覺悶悶的,好難受、好想哭,又不知道她是為了什麼。
  是因為雨要去相親嗎?可是這又關她什麼事,她哭什麼呢?
  可是如果不是這樣,她又是為了什麼?
  她真的不懂……。



  「聽說王爺的那位大兒子陷入戀情了?」
  「蛤?那位很溫柔長得又帥的?他終於談戀愛了啊?」

  歐陽星璃聽著宮女們的討論,心裡越來越難受。

  自從那次相親過後,對方似乎對歐陽星雨非常的滿意,所以常常邀他出去。

  也因為這樣,歐陽星雨能陪伴歐陽星璃的時間突然的減少許多,這讓歐陽星璃不是很開心。

  「明明以前都是我在雨身邊的……。」她喃喃自語著,眼眶泛淚,想哭的心情再度出現。

  她最近常常哭,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開始以為是太孤單了,可是好像又不是那麼回事。

  其實她也跟歐陽星雨的相親對象見過幾次,那是與她相反的成熟大姐姐,人非常好,長得也很漂亮,她都稱呼對方為莉雅姐。

  相比之下,她幼稚又常常任性,如果歐陽星雨要選擇的話,一定……一定……。

  等等……「我在想什麼,要選擇什麼啊?!」

  歐陽星璃對這個想法感到害怕,趕緊搖了搖頭,像是要將這個想法趕出腦海。

  「小璃。」

  一聲叫喚令歐陽星璃愣了一下,她立刻抬頭,看見了熟悉的臉蛋,「……莉雅姐?!」

  「我跟星雨來這裡繞繞,正好就看見妳坐在這裡,心情好像很不好。」莉雅笑著坐到了歐陽星璃的旁邊,「怎麼了?眼眶紅紅的,妳哭啦?」

  「我……。」歐陽星璃抿了抿嘴,有些話她真的很想找個人談談,所以她將事情一五一十的全告訴了對方。

  「莉雅姐,抱歉,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如果因此讓妳心情不好,妳就忘掉吧。」說完後,歐陽星璃才想到這段話可能會害對方不高興,所以她又趕緊道歉。

  「呵呵,我沒有心情不好,別緊張。」莉雅輕笑了兩聲後說道,安撫似的拍了拍歐陽星璃的肩,「小璃,妳這種情況呢,不是生病,妳是……戀愛了!」

  「什麼……?」歐陽星璃一臉呆愣,戀愛?

  「妳戀愛了,小璃,對方是星雨。」莉雅笑著重複,接著又拍了拍對方的肩,「妳不要擔心,我跟星雨呢,只是好朋友,而且星雨也有喜歡的人了,我跟他不可能。」

  「雨有喜歡的人了……?」這更讓歐陽星璃感到訝異,她從來沒聽他提過……。

  「是啊,所以囉!」莉雅輕輕的拍拍歐陽星璃的頭,接著再拍一下她的雙肩,「當愛情降臨時,要好好的抓住,小璃,別讓喜歡的人跑了,不管你們有沒有血緣關係,妳愛上就是愛上了。」

  「放膽去愛吧,小璃!」莉雅說完後,露出一抹很輕、很輕的苦笑……。

  而沈浸在訝異中的歐陽星璃,完全沒察覺到莉雅的神情變化。

     
             


  自從察覺到了自己的感情,歐陽星璃每次在歐陽星雨面前就會很緊張,不自覺的避開他的目光,也一直躲著他。

  歐陽星雨對於這樣的轉變感到訝異與傷心,他每次都試圖與歐陽星璃拉近距離,可是又會再度被對方躲開。

  終於有一天,歐陽星雨受不了這樣的相處模式,直接進入歐陽星璃的房間找人,「璃,我們來講清楚!」

  「呃?!」靠在牆上玩手指的歐陽星璃感到一陣錯愕,她沒想到對方直接進來找自己了!

  「不許逃!」看著歐陽星璃閃避自己的目光,歐陽星雨感到一陣惱怒,一隻手直接啪得一聲固定在歐陽星璃的身側,將她困住,「說,這幾天為什麼一直躲我?」

  「我、我……。」兩人突然拉近距離讓歐陽星璃不知所措,她結巴到最後,滿臉通紅的低下了頭,突然了落下淚水。

  「等……妳哭什麼呢?」歐陽星璃的眼淚讓歐陽星雨有些慌亂,趕緊伸手輕輕擦掉對方的淚水,「是我做錯了什麼嗎?我惹妳生氣了?」

  「不是……。」看著對方替自己擦掉淚水,歐陽星璃再也忍不住,伸出手抱緊了歐陽星雨,「嗚……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為什麼我們是雙胞胎……為什麼我們要做家人……為什麼是我遇上了這種事情……為什麼……為什麼我要這麼痛苦!」

  「璃,妳到底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啊!」見到歐陽星璃哭成淚人兒,又突然的抱上來,歐陽星雨簡直亂了手腳,只能一下又一下的輕拍對方的肩安撫。

  「我愛上你了,歐陽星雨!」歐陽星璃猛然推開歐陽星雨大喊著,小臉上滿是淚痕,「我愛上你了……。」

  「……妳說什麼?」歐陽星雨對歐陽星璃突如其來的告白感到一陣錯愕。

  「我說我愛上你了……我們明明是家人,但我愛上你了……。」淚水一顆顆的落下,歐陽星璃深知,這個告白,會打破兩人之間的關係,「我一見到你就心跳加速,我一見到你就會變得很奇怪,不躲你的話我怎麼辦……?」

  「……唉。」歐陽星雨嘆了一口氣,正當歐陽星璃閉上眼睛,做好會被對方拒絕的心裡準備時,歐陽星雨卻一把將她擁入懷中。

  「對不起,居然讓妳先告白了。」語氣溫柔的耳語,溫熱的氣息吐在耳朵上,歐陽星璃瞬間軟腿了一下,然後被歐陽星雨撐住。

  「我也喜歡妳,璃。」歐陽星雨撐住對方,繼續深情的在歐陽星璃耳邊訴說著,「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愛上妳了。」

  「一開始我也很痛苦,可是後來我就接受了這個事實,怎麼能因為我們是雙胞胎就不能愛上對方了呢?」歐陽星雨將手覆上歐陽星璃的小手,感受著對方越來越高的體溫。

  「我喜歡你,雨……。」歐陽星璃又落下了淚,不過這次……是喜極而泣。

  「我喜歡妳,璃。」歐陽星雨輕輕的吻去對方的淚水,深情的抱緊她。

  如果喜歡上一個人是一種幸福,那麼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就是一種奇蹟。



  兩人互相坦白感情後,戀情日漸加溫,甚至還有了情侶對鏈的定情信物。

  不過對於兩人在交往的事情,除了莉雅知道以外,就沒別的人知道了,雖然想要向全世界都宣布,但考慮到身份的關係,兩人就沒說出口。

  幸好交往之前兩人都膩在一起,所以其他人也沒有起疑,只是偶爾說了一句:「這對雙胞胎感情依然那麼好。」

  「給。」

  一盒蛋糕放在木桌上,歐陽星雨看著看到蛋糕的歐陽星璃露出幸福的笑容,也不自覺的笑了起來,「快吃吧,這本來就是買給妳的,現在又是在秘密基地,不會有人管的。」

    「耶~!」

  歐陽星璃開心的歡呼了一聲,接著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吃。

  「妳怎麼好像看到食物比看到我還開心?」歐陽星雨故作不滿的說著,而歐陽星璃聽到這句愣了一下,接著插起一口蛋糕遞到歐陽星雨的嘴前,「才沒有呢,吶,我餵你吃!」

  歐陽星雨滿意的咬下一口,心中滿滿都是甜蜜。

  兩人交往也有一年多了,感情越來越濃,而兩人也變得更有魅力。

  「……璃,等我以後賺夠多的錢,我們就私奔吧?」

  「……嗯?」歐陽星璃朝歐陽星雨投以疑惑的眼神,她不懂對方怎麼會突然想要私奔。

  「在這裡有太多認識我們的人,我們私奔到沒人認識我們的地方,然後結婚、生子,一起過完後半輩子吧……?」歐陽星雨認真的看著歐陽星璃說道,在這裡會被許多人反對,所以他們必須到其他地方。

  「……好啊。」雖然捨不得離開朋友們和父母,但為了能跟戀人永遠在一起,歐陽星璃猶豫了一下,點頭答應了。

  歐陽星雨心中一喜,走到歐陽星璃的身後,伸出雙手抱緊了她。

  歐陽星璃抬頭對上戀人的視線,揚起一抹幸福的甜笑。

  這一刻,兩人感受到的幸福,是真實的,是甜蜜、美滿的……。

  他們怎麼也想不到,惡夢即將朝兩人靠近……。

  回到家後,兩人立刻被父母叫過去,看著神情嚴肅的父母,歐陽星雨和歐陽星璃很有默契的互看一眼,都直覺有事情要發生了。

  「我就直說了……你們兩個,是不是背著我們在交往?」母親過於直接的問句令歐陽星璃輕微的倒抽一口氣。

  被、被發現了?!

  「……不說話,就當你們默認了喔?」兩人的父親半瞇起了眼說道,但見兩人還是沒有說話,男人嘆了一口氣,「你們可知,這是不對的?」

  「爹,我和璃是真心相愛,我們……」

  「住口!」歐陽星雨的話還沒說完,立刻就被男人打斷,男人生氣的大吼:「就算是真心相愛又怎樣?你們是雙胞胎!是家人!真是亂來!」

  「「……。」」
  兩人安靜了下來,不再出聲,就這樣聽完了父母的訓話,而父親的最後一句,讓歐陽星璃整個崩潰。

  「明天,我就會送走星雨,而星璃妳從現在開始給我待在房間好好反省,不能出來!」

  「爹……爹!你要把雨送走?!送到哪裡?!求您……求求您別把他送走,我求您了!!」歐陽星璃整個跪了下來哭喊,而男人只是皺眉閉上了眼,接著吩咐下人扶歐陽星璃進房,沒他的命令,不準放歐陽星璃出房門。

  就這樣,兩人被父母硬生生的拆散,歐陽星雨從此與歐陽星璃失去了聯絡,而歐陽星璃每天以淚洗面,不吃不喝,整天拿著那條情侶對鏈看,看了幾秒又掉下淚水。

  「我好想你……。」她喃喃自語著,淚水不間斷的落下。

   因為不吃不喝,心情又一天比一天差的緣故,她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就算請大夫來看,她也不願吃藥。

  「雨……。」歐陽星璃深情的看著手中的項鏈,喊出戀人的暱稱,接著頭一偏,往旁邊用力的咳嗽,咳出一口血來。

  啊啊……自己的身體終於撐不住了嗎……?

  她看向了天花板,露出一抹苦笑,也是,自己不吃不喝的,死亡是遲早的事情。

  死了也好啊……。

  「雨……下輩子,我們不要當家人了,當戀人吧……。」她看著項鏈喃喃自語著,嘴邊浮現出一抹幸福的笑容,「當家人……太痛苦了……。」

  歐陽星璃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聲,接著她坐到了床上,再往床上一躺,視線還是沒離開手中的項鏈。

  「我好累……我可能……要休息了。」一聲嘆息,歐陽星璃幾乎用氣音擠出最後幾個字,「我無法……撐到你回來了……對不起,雨……。」

  她緩緩的閉上了那雙漂亮的眸子,永遠的沈睡了……。


這次是一個爆字數的文章.....!(#
加上標點符號總共6000多字wwwwww
天啊,第一次打那麼多字,有點成就感wwwwww
這次是跟宇宙無敵蠢呆萌的可愛饅頭合作ODOwwww
要看圖的請點對方連結那塊喔!饅頭畫出來的圖真的超美><!
好啦,因為今天是平日趕稿熬到現在,沒時間校稿了,所以就直接放囉w
這篇故事是個悲劇,我在寫的過程中還鼻酸了好幾次QQ
希望能讓你們喜歡!
最後的最後,恭喜我趕上死線!!!!


創作回應

焦頭爛鵝
超級爆字數呢(゚∀。)
雨香醬辛苦惹//(遞茶

感謝合作喔喔喔喔ヽ(✿゚▽゚)ノ

是說這感覺結束的有點太快惹(##
2017-12-01 12:56:52
朝日奈雨香
其實我發上來後再重看一次,也覺得有點太快了QQ
可是已經發了……!
2017-12-02 21:05:24
〃刻珞米 °★
死線小夥伴///
不行窩不能接受這個結局,我要HE(拍桌拍桌#
2017-12-01 17:56:26
朝日奈雨香
小夥伴//
哼哼哼哈哈哈已定局!(#
其實這種戀愛到最後一定都是被反對的
2017-12-02 21:06:21
朝日奈雨香
除非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2017-12-02 21:06: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