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成為高中生的第八十二天

朝日奈雨香 | 2017-11-24 23:23:59 | 巴幣 68 | 人氣 162

下禮拜一、二就是大考的日子,雖然大考將近,但練舞這件事情我們也不能停止。
這禮拜六、日大概會去練舞吧,也就等於我能念書的時間減少了,再加上這個月得趕出SS公會的一篇通告文。
……通告文大概等等打完日記就會去寫了吧,熬夜會有更多的靈感……!(#

今天中午的時候,被我們班的同學發現到我在看TFBoys的視頻,於是我就跟他們聊了起來,我發現喜歡千璽的人挺多的,而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同學聊藝人方面的事情,當然,我覺得很開心,也很訝異,沒想到我會跟別人聊到這種事情。

今天下午是我覺得最累的戲曲課,戲曲課真的是各種的拉筋啊、下腰啊、開合跳一百下啊……。
累歸累,我還是發現到自己有所進步,我的筋跟以往比起來變得更軟,下腰的時候也撐得比較久,仰臥起坐所花的時間也縮短了,而且跳完一百下的開合跳,也沒當初那麼喘了。
……小腿有點痛就是了(##

話說今天我跟著我們班同學走路時,拿著手機看著影片走在他們後面,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這樣是邊緣,但這就是我的個性,我喜歡在回家路上或上學路上拿著手機看影片,不然就是聽音樂看小說,我無法與她們熱絡聊天的原因,除了因為我的個性是慢熟型以外,還有我喜歡做這種一個人的事情。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是邊緣久了,習慣成自然了?但很快的,我就發現,我是享受自己獨處的時間的。
有時候朋友來找我說話時,我就會因為要跟她們聊天而無法寫稿、看小說、看影片,有時候真的會很困擾,甚至會不自覺的嫌朋友煩……當然是在心裡想。

所以啊,邊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可以隨意的做自己的事情,只是分組的時候比較麻煩罷了,我喜歡當邊緣人,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沉醉在音樂、小說的世界當中。

創作回應

柳葉飄
享受獨處的時間+1 沒那麼熟的人真的覺得聊天偶爾為之不錯,但要花很多時間就有點浪費精力了QQ自己的時間被剝奪的感覺有點…!
話說最近咱被媽媽騙去報了有氧課程,才深刻體會到雨香醬的體能似乎有點猛啊……辛苦了
2017-11-24 23:35:54
神羅天真
我覺得不要邊走路邊看影片啦,畢竟很危險還有沒啥共同興趣也聊不起來
2017-11-24 23:36:25
魏夜南(長草模式
我以前也是練舞的,超討厭下腰跟拉筋QQ
而且下腰稱太久真的超容易受傷...
獨處的時間真的很棒,滑手機看小說都不會有人吵OAO
2017-11-25 00:32:59
星翅
大愛邊緣www
玩遊戲的時候也是w
要組隊嗎?要加公會嗎?呃......不了謝謝w
2017-11-25 02:05:57
艾克斯
說到體能,這邊開始測體適能了呢。
不得不說我們的體育老師真的教導有方,
目前測的項目都有超越國中的極限。(比如立定跳遠從本來只能跳160、170變成一跳2m以上)
2017-11-25 07:01:0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