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微光神話】百合之花——露絲兒

朝日奈雨香 | 2018-06-29 21:37:22 | 巴幣 46 | 人氣 441




純白百合,純潔之花





「嘿嘻~★」

  
姓名 露絲兒 等級 LV.0
性別 年齡 17
種族 人類 生日 6/17
身高 150 體重 45
陣營 艾妮維爾芬 職系 遊俠
CV. 釘宮理惠 歌曲 愛的魔法
感情狀況 單身,可攻略 喜好 甜的、新奇、淺色的東西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力 精神 魅力 幸運 聲望
10 11 18 20 10 16 0 0



外型
  褐色的自然捲長髮總被她綁成單邊辨子垂下,配上粉紅的蝴蝶結髮飾,顯出她甜美可愛的那一面,那雙如星空般的深藍色眼眸總閃爍著單純的光芒,令人不自覺的被她吸引,加上那精緻的娃娃臉上總帶著開朗的笑容,如同陽光一般給人溫暖,讓她全身都散發著親切而天真的氣息。

  在人群中得仔細找才能發現露絲兒,她的身材太過嬌小,跟朋友在一起時她的頭可能只到人家的肩膀,因為這點露絲兒被嘲笑過,也有朋友說跟她在一起玩被笑說是女巨人而再也不跟她來往,不過幸好她從來就不挑食,什麼都吃,因此她的身材比例算是非常好的,在其他人的眼裡她就是一個擁有蘿莉身型、令人想呵護疼愛的小女孩。

  為了涼快和方便行動,她的衣服基本上都是無袖上衣及短裙,天冷時頂多加一件薄的長版外套,不過她通常比較怕熱,所以能看到她穿外套的機會很少,當然她的衣服幾乎都有淺色的顏色。  

個性
  因為一直待在深山活動的關係,露絲兒極少與外人有過交流,因此一些人情世故她根本就不懂,純潔的好似一張白紙,也很容易就完全相信一個才剛認識不久的人,並把對方當成朋友,令人擔心她到城市時會不會傻傻的被拐走。

  因為是在深山長大的孩子,她每天都閒得發慌,不是爬到樹上玩就是在河裡游,可能是因為這樣,她的個性活潑好動,而且處處好奇,很容易就興奮且玩心大起,但在喜歡的人或是家人、很熟的人面前,她可以乖得像隻小貓咪,聽話到跟什麼一樣,但那雙漂亮的眸子還是藏不住她的興奮和開心,被人罵時就會可愛的吐了吐小舌並聽話,不過如果罵的人不是她很重要的人,她通常安靜沒幾分鐘又開始鬧了。

  對於從小就練弓箭的她來說,她對於自己的技術是很有自信的,而且她也非常喜歡追逐獵物的快感,常常沒事做時就拿了弓箭出去練習,也只有在射箭時,那雙深藍色的眸中才會閃爍著自信的光芒,看起來非常的迷人。





人物背景


  自她有記憶以來就一直住在山上與雙親生活著,雙親待她極好,平常除了得抽些時間讓母親教自已一些基礎知識以外,她幾乎都在樹上或河水中度過,生活過得無憂無慮。

  在她八歲那時,父親開始教她射箭,一向喜歡新奇東西的她一碰就上癮,幾乎天天帶著弓箭到森林練習,而她的父親也天天陪她練,傳授她射箭的技巧,並開始鍛鍊她。

  雖然訓練很辛苦,但雙親堅持要她學這項技能,聽話的露絲兒便咬牙堅持了下去,而她也真正的愛上了射箭,每次的進步都令她開心不已,看在她父母眼裡也感到了欣慰。

  父親的陪同一直到她十六歲時中斷,並告訴她要學著獨立,以後得自己去追獵物射目標,而露絲兒也沒讓她雙親失望過,每次出去都能看見她拿著獵物歸來。

  但有一次,她在下河玩水時沒有先卸下弓箭,害得弓箭當場被河水沖走,而當她慌張得試圖游過去要將弓箭拿回來時,卻被河裡的水草群纏到腳踝,擔心弓箭拿不回來的她掙扎了幾下,想趕快解開水草,卻不料越纏越緊,到最後甚至雙腳都被纏住了,越來越慌亂的她喝了好幾口水,此時什麼游泳技巧也用不上了,只是憑著求生的本能掙扎,但越是掙扎就纏得越緊。

  就當她快失去意識,以為自己要沒命的時候,水草突然斷了,她被一雙強而有力的手抱上岸,耳邊傳來好聽得男性嗓音:「嘿,妳沒事吧?」

  試圖張口出聲的她猛然咳出了好幾口水,眨了眨眸子便對上一雙藍色的眼眸,瞬間呆住了幾秒,然後才發現自己被一位少年半擁在懷中,從沒如此靠近過異性的她頓時羞得滿臉通紅,而可能是剛剛急著想確認少女的情況,少年在發現自己的行為後也有些慌張得放開了她,眼神從她身上移開並道歉:「啊......抱歉失禮了,剛剛是緊急狀況......。」

  「沒關係的......露絲兒沒事,只是露絲兒的弓箭......。」想起陪了她好多年的武器,露絲兒神情哀傷的看著河水,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妳的武器?就算了吧,撿了一條命比較重要。」見露絲兒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少年一臉無奈的說著,而露絲兒聽了後笑著點了點頭,「說得沒錯......你救了露絲兒,露絲兒以後必定會還這個救命之恩,能讓露絲兒知道你的名字嗎?」
  
  「我?我是蘭迪斯。」蘭迪斯望著正在伸手抹去淚水的少女,溫柔的抬起手摸了摸對方的頭安撫著,「下次下水注意一些,我可不是每次都能來救妳。」

  被摸頭的露絲兒一愣,抬起頭又對上那雙藍色的眸子,裡面正閃爍著溫柔,讓她下一秒就低下了頭,臉上的溫度再度升高,說出的話也變得結巴,「好、好的,露絲兒會注意的......。」

  「那我走了。」蘭迪斯站起了身準備要離去,卻又被露絲兒叫住,疑惑的再度看向了人兒。

  「蘭迪斯......是城裡的人嗎?」

  蘭迪斯看了她幾秒,接著揚起了溫柔的笑容,「是啊。」

  那天陽光從樹葉間灑下,露絲兒看著蘭迪斯溫柔的笑容,心跳越來越快,好像有什麼東西從心中炸了開來,是她從未有過的奇怪感覺。

  這也是她第一次生出了想要下山去看看城市的想法。




持有物品

持有金 4金00銀
經驗 5經驗




-其他-
  • 她其實有些怕別人的離去,於是對待朋友幾乎都是小心翼翼,就怕得罪到人家。
  • 她最喜歡的食物是布丁......對,布丁。
  • 她其實怕黑,待在黑暗空間會感到緊張且不能呼吸。
  • 她害怕別人對她失望,凡事都盡力去做到做好。
  • 單身可攻略(欸)


更新項目

日期
事項
2018/7/3 個性
2018/7/3
持有金
2018/7/3 經驗





=排版參考=

只是顆米荳-玖絮櫻
〃刻珞米 °★-艾可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露絲兒的設定跟我本人相近wwww
啊,除了活潑好動這點以外啦(#
露絲兒這個名字其實是我以前在決定要當藝人時替自己取的藝名,當時甚至還擅自創了個粉專,不過後來受到同學的嘲笑後就把粉專關了,直到我在臉書那參加一個接文活動(類似對串那樣),裡面的角色我再度用露絲兒的名字,但她最後遭到戀人劈腿,含恨自殺。
我對這個名字的感覺算是很複雜吧,但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名字,而我現在鼓起勇氣再度用了這個名字,希望第三次的露絲兒能得到幸福。
我真心這麼期望著。


創作回應

巴哈游魂
我還是覺得對串很難ˊ ˋ
2018-06-30 22:39:43
朝日奈雨香
其實只要文筆練起來就不難了,我當初一個月就上手,不難的
2018-06-30 22:58:41
UMU
我覺得百合冷比較好聽啦哈哈(#
2018-06-30 23:37:58
朝日奈雨香
豪,百合ㄐ……不,百合冷您好(被打飛(#
2018-07-01 01:23:41
朽沐不可雕
「歡迎妳來到吾的世界,又是一位純潔可愛的靈魂」
創物主噤愉悅地笑了兩聲,聖光便灑落在露絲兒身上。

「吾將贈與妳吾的祝福,願妳永留純白不被玷汙,相信聖光將會得到勇敢」
創物主的聲音讓妳心生平靜,從心裡流竄上來一股正向的能量。

————————
微光神話 (露絲兒)的「噤賜與的誕生祝福」 擲了「1 d 6 + 0」 ,擲出「4」,總合為「4」。
————————

「這將讓妳遠離黑暗,不淪為偷竊之徒,不墮落為錢財之奴。」
創物主如此說道。

等露絲兒在傭兵公會甦醒,手裡已經握著三枚亮閃閃的金幣,
金幣上隱約刻著「來自白羊的祝福」
2018-07-01 03:41:12
艾克斯
是新坑啊……。
剛剛去看了公會維基,這好像比較接近實際上的TRPG系統。(?
2018-07-01 08:20:28
純喫茶
原來是個遊俠,這個人設感覺很棒啊
2018-07-08 10:20: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