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讀後感】武道狂之詩 卷十七:風捲山河

作者:絕倫逸群│2017-12-19 23:47:20│巴幣:24│人氣:490

武道狂之詩 卷十七:風捲山河
簡介:
  喬靖夫全新長篇系列《武道狂之詩》,從經典武俠原點再出發,以獨特視角與筆法,創造出凌厲狠勁,強悍而不孤的濃厚「狼派」風味,讀之實在令人熱血奔騰、欲罷不能!

  作者描寫比拚過程給人緊張刺激、腎上腺素激增之感,描寫大俠間的堅固情誼、為求武術最高境界的執著讀來更讓人熱淚盈眶、忍不住為其搖旗吶喊,錯過武道狂,絕對可惜!

  「只為一己而戰者,永遠勝不了為別人戰鬥的人。」

  寧王朱宸濠謀劃叛變已久,廣招天下豪強勇士加盟,其中引來一干不凡人物,竟然令商承羽亦為之震撼!

  錢寧與江彬之間政爭加劇,寧王奪位的野心更成其中關鍵;形勢急變,朱宸濠面臨成敗抉擇,並即將改變所有人的命運……

  大亂猝至,王守仁遭遇人生最大危機與挑戰,贛江之上殺機處處,「破門六劍」等人為維護天下大義,拚死相護!





心得:
這卷標準的山雨欲來,故事慢慢的往大戰推進。但不得不說這推進速度...已經連續推進了好幾卷了還在推,故事推進速度真心是有點慢啊。

不過最後的江戰寫得不錯,滿滿的武俠醍醐味。看得腦中全是畫面,好不暢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6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武道狂之詩 卷十七:風捲山河|武道狂之詩|讀後感

留言共 3 篇留言

枯葉青
真的滿慢的,節奏跟小說出產速度都是[e8]

12-20 11:1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過聽說快完結了 寫完再買

12-20 17:48

絕倫逸群
快了01-04 02:03
任孤行

12-24 1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wasd5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玩食《炒飯... 後一篇:[達人專欄] 玩食|冬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