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成為高中生的第五十二天

朝日奈雨香 | 2017-10-23 22:58:03 | 巴幣 82 | 人氣 183

好久沒寫日記了,最近都在忙,常常從晚上六點半練舞練到九點,如果再加上平時那些跳舞課,除了禮拜四以外,我可以說是整天都在跳舞。
手遊我也暫時放置了,有加我好友的人就知道,我已經很久沒上去了吧?
老實說現在除了乙女遊戲那種只要按按手指就能升魅力值的(根本花不到十分鐘就能搞定),我幾乎都沒在上別的遊戲了,啊,還有RO仙境傳說,不過那個也沒怎麼在顧。

現在回串的時間也從晚上變成早上了,還是在捷運上回串,有時候人多就無法回,那我就必須放置個一兩天才能回。

我現在變成假日也要練舞,同時還必須準備心得比賽,而且也要處理學校的課業部分。
我還比較好,我是很早就被指定參加比賽,被指定的時候我的書其實也看得差不多了,只是後來遇上段考需要時間準備,於是就暫時將比賽的事情放一邊,現在考完了才有時間來弄。
但另外兩個跟我一樣有參賽的就不同了,一個人書還沒看完,一個剛看完還沒開始寫,真希望他們能趕上截止日,而且兩個都算是學霸,他們還得補習什麼的吧?真辛苦……。

我上個星期五的練習請假了,因為我整個在馬路中央撲街……-_-||
真的搞不懂,好好的我怎麼會跌倒呢?只是稍微跑一下而已,我就跌下去了。
更慘的是,當時是雨天,我手上拿著手機和小說,這一跌,不只衣服濕了,小說和手機也濕了……。
而且跌倒的當下我痛到無法起身,還是別人幫我拉起來的,不然我就要一直躺在馬路上啦QQ
幸好腳沒怎樣,手倒是擦傷了,不過腳沒怎樣基本上我就放心了,我還想繼續跳舞啊……。
幸好是星期五,馬上就要放兩天的假,讓我的傷勢好轉了不少。
跌倒什麼的,真的超痛的……。

創作回應

雨月
雖然說很抱歉
但我忍不住笑了XDD
就像賴在馬路的柴犬一樣ww
2017-10-24 00:45:12
星翅
我只想說,學霸不一定有補習......
2017-10-24 02:01:35
範例
下雨天盡量能不要跑就不跑吧
誰都很容易在潮濕的地上滑倒的
2017-10-24 07:04:43
白夜星貓✡遥月
學霸不一定有補習,我們班的蘿莉學霸沒補習喵(=゚ω゚)ノ
2017-10-24 17:08:27
艾克斯
這邊的意外經驗似乎也不少。
踢到捕老鼠籠弄傷腳啦、跑太快結果撞到頭流了一地血啦、
還有頭暈到無法保持平衡跌倒傷到臉和膝蓋之類的。
2017-10-24 17:09: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