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成為高中生的第五十五天

朝日奈雨香 | 2017-10-27 23:55:29 | 巴幣 32 | 人氣 177

最近午休一直在做惡夢,以前那些被欺負的回憶全部湧上腦海。
一二年級被班上的女生排擠,三四年級被對自己來說最信任、最重要的朋友背叛,五六年級被原本是全班排擠的對象反過來排擠與霸凌,還為了怕朋友被波及而斷交,國中三年被全班排擠和陷害,校園中不知道有多少是關於我的謠言。
更可怕的是,小學的我太過單純,對於那些霸凌者、排擠者,從來不會表現出厭惡,反而想好好對待他們讓他們對我改觀,所以我小學的時候被欺負的很慘。
要我一時釋懷這些事情是不可能的,我很了解,可是老實說,除了會考準備期間,我幾乎都不會在午休的時候做惡夢,尤其是這種重新經歷被欺負的回憶惡夢。
而且我最近也很少在做惡夢了,少到我都要懷疑我其實根本就沒做過惡夢。
我不知道現在它們纏上我的理由是什麼……會考也過了,段考也過了,現在能對我稱的上是壓力的就是舞蹈這件事,但其實我現在也很少被罵了……。
今天午休所做的惡夢是最可怕的,我夢到那些人將我吊起來打,還拿刀把我的人皮剝下來,我甚至還眼睜睜看著皮從身上掉下去……。
我尖叫著醒來,大家都被我嚇到了( ´_ゝ`)
我醒來後才發現那只是夢,但心臟跳的非常快,恐懼仍然留在我心裡,而且經過同學的提醒,才發現我整張臉都是淚水。
我醒來後,大概過了幾十秒,一陣想哭的感覺讓我來不及阻止淚水,我哭了,在班上爆哭。
於是大家再度被我嚇一次( ´_ゝ`)……。
我們的班導很忙,所以雖然第一時間有些人試圖要找老師來,但卻沒找到老師。
所以我就被一群人邊安慰邊穩定情緒,然後準備去上下一堂的舞蹈課。
我只告訴他們我做了惡夢,畢竟以前的事情要講一次很長又很麻煩。
他們問我只是做惡夢怎麼會嚇成這樣呢?我只能苦笑以對。
是啊,只是做個惡夢而已……為什麼會嚇成這樣呢?
為什麼會有這麼恐怖的夢呢?為什麼要找上我呢?
我最近的壓力明明就沒有很大呀……( ´_ゝ`)
惡夢惡夢快走吧,被這樣一嚇,我晚上都不敢睡覺了( ´_ゝ`)

好,寫完了負面的事情,我要來寫興奮的事情了。
今天,樂樂的統計完成啦!!
新串后誕生!!!鼓掌!!!ODO(←很開心(#
我去看樂樂那篇統計文下面的留言時,夜眠整個自爆欸wwwww人家樂樂可沒說名字呢,你就自己出來承認了是怎麼回事www
然後………可愛的,女(ㄑ……)僕(ㄒ……)也被紀錄了呢!(###
天啊那串真的有夠鬧的wwwww我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笑www
想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歡迎到樂之的小屋去看統計文喔喔喔!雖然那個統計是公會裡的統計啦wwww

然後呢,今天太晚到新場地搶不到練舞的位子,所以我們今天又到不同的地方練舞了。
練完舞後我迷路了十分鐘才找到捷運站,還是上群組求救才知道地上有指標。
沙鷗大大~~你救了我啊!
雖然會迷路有一半的原因是我犯蠢沒注意看地上,才沒發現指標……(欸(##

創作回應

星翅
我上高中的時候也是,午休都常常做惡夢( ´_ゝ`)
但是到美國來的時候就突然好了,或許雨香也要試試?(試試什麼啦w
2017-10-28 02:05:28
艾克斯
(摸摸頭安慰)
法里恩:(想起當天的事情後眼神死掉了。)
2017-10-28 06:15:20
範例
壓力太大了
妳應該找一些娛樂來舒壓
2017-10-28 07:19:02
卡爾奇斯洛
紫水晶:以後應該多辦幾次
2017-10-28 08:22:22
孟武.尼德霍格.龍
傻孩子w
2017-10-28 16:19: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