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說】【遺落之子】(微劇透)

澄鷹 | 2017-04-08 23:20:15 | 巴幣 1000 | 人氣 456



  我在書局看到這部小說的時候,對它的第一印象是懸疑、推理、殺人事件。而我實際看過之後,我發現,我對的,就只有殺人XD
  原來它不是推理小說啊!是一部有平行時空概念的……呃、異世界小說?好啦總之就是奇幻小說。
 
  我對男主角──狄的印象非常深刻。有種超人般的感覺,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倪匡小說裡面的衛斯理。
  在剛開始的時候,我個人主觀的認為狄是很難親近的人,心裡還一邊想說,如果我是那裏的居民,一定不會和狄往來。
  直到狄和小孩有了互動之後,我才開始慢慢改變我的想法。
  他其實是個很有趣的人,對甚麼事情都沒有太多的情緒,除非超過了他的底線,不然狄都不會有太大的反應。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
 
  中間的設定有一點複雜,反正就是平行時空下發生的事情 :D
  我覺得裡面最精采的地方,大概就是飆風幫──一群混蛋──對醫療營(狄待的地方)裡的人做了很糟糕的事情之後,狄用他神人般的能力將飆風幫的人碎屍萬段的場景,最讓我感到痛快!
  作者描寫的手法,不知怎麼地,我覺得痛快人心!一種惡人終於得到報應的舒暢感。
  狄在一開始的時候,是失去記憶的。隨著在這個世界發生的事情越來越多,狄的記憶漸漸回來,才想起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原因。
 
  整本書讓我覺得很溫馨、很感動,不斷地感受到狄與他原來接觸的人群感情都很好,因為一些不得已的原因被送來這個平行世界,那種想離開,卻又不願丟下女主角的心情,我感到有點鼻酸。
  最後的離別,真的讓我的眼眶都泛淚了。天哪!這是多麼不捨的一幕,可以讓我知道男女主角最後怎麼了嗎QAQ?
  這本書不能結束啊QAQ!!怎麼能就在這裡結束了呢?!
 
  看到結尾,一邊祈禱著不要這麼快結束,一邊希望有個快樂的結局。
  可是結尾還是讓我感到相當的難過,看完後有種空虛感……
  不過,最最最最後面,我看到了希望,我看到了我最想看到的字句:
 
  <第一部完˙故事未完>
 
 
  我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泰雅復興悍
這三部曲不錯看,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有時讓人臉紅心跳,有時感動不已,期待作者之後寫個外傳之類的,將Mr.D的異世界傳說延續下去。[e19]
2017-11-26 02:46:10
澄鷹
真的![e16]
我目前只看了第一部
其他兩部雖然買了但還沒看XDD
可惡!讓我好期待啊!!
2017-11-26 11:47: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