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ate/Parallel Worlds】第三十二屆御主資料

天宮雪 | 2016-12-24 00:15:18 | 巴幣 30 | 人氣 796




◎背景資料◎
【名稱】:末持 紗香
【稱號】:無
【身分】:普通人                                                                                       
【性別】:女
【身高】:155
【體重】:40
【陣營】:中立•善良
【特質】:
天殘:當受到任何輕傷含以上的傷害時,最終傷害判定的時候傷勢增加一階。另當進入對方「偵察」&「聆聽」的範圍內時;無論自己有無掩蔽行為,被發現的機率增加50%。
當頭部遭受攻擊時大動作反應,眼鏡有30%掉落可能。當眼鏡掉落或被摘下時,地圖10格外的一切事物將模糊不清。(10)(得到20點特殊點)
偏才:提升幸運二階上限,減少筋力上限二階。(20)
偏才:提升幸運一階上限,減少耐力上限一階。(10)
靈物:禮裝配點增加20。(40)
勤奮:素質點數+10。(20)
【外觀】:有點棕色的黑色頭髮,俏麗的留至過肩一些的程度。平常實面無表情,帶著眼鏡的普通日本少女。
【初始據點】:商店街
【背景】:雙親長年在外除了偶而寄錢之外毫無音訊,在日本本地生活的普通眼鏡少女。天生具有命運般的強大運氣,但卻是不分好壞也無視本人意願的引來各種事物。
雖然以靠著運氣在舊書店中找到幾張魔術教學資料,但在少量又劣化的魔術資質之下,也只有成功學會沒什麼用處的治療魔術而已。
基本來說,就只是有著強大運氣(無論好壞)的普通少女。
◎素質◎
【筋力】:E
【敏捷】:E
【耐力】:E
【精神】:E
【幸運】:A+
【資金】:E
【總素質配點消耗】:10+10+10+10+(50+勤奮10)+10
◎禮裝◎
【名稱】:命運的愛憐
【等階】:A+
【類型】:概念禮裝,被動
【描述】:出生時即背負的命運一類,在幸運高於常人時的不同面向。
【消耗】:-
【距離】:-
【原理】:會招來特殊之事的幸運的一種,天生受到各種存在的喜愛。但卻是與惡無異,無視於本人意願強加的命運。
【效果】:1.對直接或間接目視自己的人,激起對方的好感、佔有慾與性慾。
     戰鬥時每回合或一般串觸發條件時進行幸運判定,當自身幸運高於或等於對方幸運時:視差距每一階擁有20%的發情率,機率上限80%。
     如判定成功會強制對自己擁有並增加好感,試圖進行【求愛】或【黑幕】的舉動。對方如果為【邪惡】或【混亂】陣營,則同時激起【虐待】或【綁架監禁】的慾望。
     發情持續2回合,但回合數可以刷新。並視為A級精神干涉效果。
     
     2.當判定成功時,對方造成傷害時會因為運氣好受到比較小的傷害。隨幸運差距,每差一階造成的傷害下降一階。但最低為中度傷害,且造成的異常狀態與痛楚保持原階。

【總禮裝配點消耗】:40+(靈物20)
◎體術/魔術◎
【名稱】:玉天崩(偽)
【等階】:C
【類型】:體術
【描述】:總之就是危急時往對方跨下要害處的幸運一擊。
【消耗】:20SP
【距離】:0英尺(貼身距離)
【原理】:-
【效果】:1.當自身幸運高於或等於對方幸運素質時,視差距每一階增加20%的【跨下要害】命中率。
          2.當自身幸運高於或等於對方幸運素質時,若成功命中【跨下要害】則最少會造成輕傷。
【名稱】:基礎治療魔術(劣化)
【等階】:D
【類型】:魔術
【描述】:自學魔術最基礎的治療魔術,但由於是偶然自學所以劣化嚴重。
【消耗】:15MP
【距離】:0英尺(貼身距離)
【原理】:-
【效果】:1.發動後以手直接碰觸,對自身或他人恢復一個部位的兩階傷勢。且不能治療後遺症、斷肢以及精神傷害。
◎絕技◎
【名稱】:命運的行方
【類型】:魔術
【描述】:難以更改的宿命,也是幸運的一種面向。
【距離】:自身
【原理】:面對幸運的詛咒,需要有同級或以上足以改寫命運的運氣,或是在那之上的神秘。
【效果】:1. 禮裝條件滿足並觸發效果時,可以無視最多二階的抗魔減免。
【總體魔術配點消耗】:30+(10+特殊10)+(特殊20)

結局:從者Rider於死鬥中敗北,失去資格。
 

創作回應

喵喵
老婆畫的角色圖[e19]
玉天崩這技能超搞笑[e12]
2016-12-24 00:23:48
天宮雪
不過沒用到幾次[e25]
2016-12-24 00:25:12
藍沢はくや
嗯......命運的愛憐感覺挺......那啥,諷刺 ? ?
不過,給被虐狂用的話應該會一直去找混亂或邪惡陣營的吧 wwww
2016-12-24 09:50:05
天宮雪
那能力本來就是在說善惡觀是人類的東西[e29]
不過最大的諷刺是,持有能力的人只是普通小女孩吧。
2016-12-24 14:35:12
ナギサm(@人*)m
還好我是守序的OTL
2016-12-24 18:53:58
天宮雪
其實人家預想,招喚時可能就會用掉一條令咒的說~
2017-01-01 00:30:12
ナギサm(@人*)m
是因為預想到對方陣營可能會是邪惡或混亂的關係嗎??
2017-01-01 00:40: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