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連猴子都看得懂的角色操作手冊-御魔 黯凜

天宮雪 | 2014-04-14 12:18:36 | 巴幣 32 | 人氣 242






巫女醬

第一人稱自稱:人家。

第三人稱:巫女醬
、少女巫女、少女、巫女

習慣動作:注視他人
、微笑、雙手藏在袖子裏

攻擊/防禦/移動行為:揮舞刀刃加上大膽的防身術,以及五行法術符咒 / 五行法術符咒,或是用刀鞘抵擋並閃躲為主 / 奔跑,嬌軀各處噴射炎壓半飛行。

敘述風格:簡單溫柔帶有色氣,一舉一動通常都是有意義的。

統合性質:心思慎密,溫柔待人......雖然有小惡魔性格卻也善於照顧他人。但,惹到她發怒就會整個黑掉的母姊型少女。

==========================================

核心-
【吐槽】:個性相當理智慎密的她,相當的喜歡並且已經算是成為本能的"吐槽"。會毫不留情的在各方面有意無意,惡意或善意的吐槽連發。而且隨著吐槽口吻微妙不同,也可以看出好感度的升降。


日常串-
【惡趣味】:會隨著當時心情帶有惡意的誤導他人,或是挖坑讓人跳下去。比如讓打工的人去當偽娘招牌.......或是讓人去當搞笑演員。很偶爾也會用黑暗料理(故意的),看誰會中招......

【溫柔母性】:動作跟言語相當溫柔,而且不吝於給需要的人安心。具有高度的母愛光環,而且擅於人生對談。有時也會有如姊姊一般叮嚀別人,也會溫柔的警告或提示。

【旁觀者】:比起跟人說話擔當主要的人,更加喜歡以第三者的角度切入。有一定的懶惰特性,會在心理覺得好煩好煩.......但外面看起來一如平常。

【奇怪的原則】:在生活上有為數不多但都很嚴格的奇怪戒律.......比如絕不喝酒,但卻會用酒做料理。或者是禁止別人在她做菜時進入廚房等等..........而且每周必定打掃家裡,還會邊像母姊一般碎碎念。


劇情-
【過度專心】:她在劇情時通常也是祈禱的日子,這時候就會很專心的在一件事情上面........無論是幫助別人或是消滅敵人(汗)。同時也會露出好戰的隱性一面,不過治療上卻相當不靠譜(要看骰子大神的旨意)。

【博學多聞】:她具有相當大的知識量,從神道儀式或是古代傳說皆有一定理解。甚至開始理解南方知識或是西方神秘等等......已經超出東方神道巫女的範疇了。因而常常擔任解說役,負責一定程度的解釋。
PS:某人表示因為她太過有能,導致身為神社土地神的狂神 煌黑威嚴感近乎沒有.......


鬥技-
【腹黑】:戰鬥時的她會相當慎密的思考自己的動作與刺探對手的反應,藉由這樣來釣出對方的能力以及所擁有的手段。並會大膽的接近或是進攻,而且小動作多到讓人煩躁的地步.......同時也會埋招到後面好幾步。

【習慣踢人】:她在接近時會習慣性的以穿著黑襪的雙腿踢技作為起手或是試探,配合噴發淨火炎壓的方式而有高度的機動力。而真正出刀通常都是對手有破綻,或是出殺招的時候了.........出刀之後踢人的習慣到是會收斂。
PS:某人表示她的動作充滿色氣


劇本:
【理智】:在任務時會相當專注的聽他人說話並快速理解分析,接著用問題進行核心的敲打。導致常常花費不少的時間在對話上頭......無論是委託人或是敵人。而且會相當得注意自己的退路與可用手段......

【毒舌】:隊友的狀況有嚴重失誤時,會不留情的吐槽。只是密集程度與深入程度的差別.......有時也會乾脆自己行動,有用小嘴命令他人的母姊傾向。

【氣勢】:真的認真起來時,會仔細確認自己的優勢。並且藉由動作以及話語,配合上占優勢的能力開始充滿氣勢與威壓十足的"談判"。


創作回應

殘夜
來個煌黑的操作手冊吧,我很期待(?
2014-04-14 12:26:53
天宮雪
懶惰ING
[e20]
2014-04-14 12:43:31
阿雨
敘述風格已表心,句點妳
2014-04-14 13:23:16
旅者
飛撲鬥技場中預備踢人的巫女醬(寫作掩護,讀作OO)[e16]
2014-04-14 13:41:13
ナギサm(@人*)m
巫女醬依然超棒!!!!!!!!!!!!!![e16]
2014-04-14 13:57:29
凱文
曙葉對此表示:「我還沒打感覺就輸了ㄟ....」
2014-04-14 16:03: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