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領地外】煌黑神社(櫻之神社)

天宮雪 | 2015-10-17 15:06:33 | 巴幣 56 | 人氣 697



  兩側的櫻色落花在夜晚時依然淡粉,神社的樓段好像長的有點不可思議。
  當穿過鳥居的時候,意識急速的再度模糊起來……漆黑的月亮拉住混沌之暗,呼喚長眠的靈魂,就像在尋找什麼……

  東方傳言某座山中神社有一體黑色的神祇,也有傳言神祇是一位美麗的巫女。但那神社是在夜色之中,被穿透雲層一般巨大的黑色形體在一夜搬到該處的傳言,是最廣泛的。

  在於阿斯嘉特領地外不遠的東方有一座山,而山之上生滿茂密的樹林。但山中央有一部份卻是常年粉色的櫻白樹域,茂綠中的一點淡紅像是在標誌著什麼而無比明顯。山腳下有一串長長的石頭階梯串穿樹林而上,階梯兩旁還各自有一排石燈龍在夜色之時會自行點著。
  階梯最終之處可以看到粉色的大量櫻花樹有如天然屏障般的聚集著,穿過艷紅並高高豎立著的鳥居之後......一座廣大的石底廣場出現在眾人眼前。

  廣場上有三棟看起來相似的木造殿,並整齊的坐落在三個方位之上。刻意的做法仿如有高人指點一般,但神社卻是沒有任何人供養的。傳說身為那神社繼任者的黑色狼神,高傲的拒絕一切常態的奉養。但有難之人依然會視時給予幫助.......
  
  而因為在常客之中皆明白,煌黑神社的黑狼之神在大多數時候無能到不可思議。又因為此處神域之中長年開著盛櫻,所以又多數稱其為櫻之神社】。

  但去過神社的人皆說著,令人懷疑的話.......

  巫女大人各方面說來,才是那神社真正的神。

  
煌黑神社(櫻之神社)的神相當的低調而不像其他神社擁有大量信眾與參拜客,據說是因為那黑狼之神並不需要信仰。在神道的八百萬神之中堪稱之為異類,而神社之前的歷史則是一概不明。似乎是因為那黑狼之神將過去給埋葬了.......

  取而代之的是,
煌黑神社(櫻之神社)最有名的是它的神主兼巫女。除了神社的日常內務僅巫女一人便完美的支撐之外,各項東方神秘呪言術法的保存與熟悉度也不在話下。
  因而為了求東方神秘知識或是解決怪異等等,在冒險者為首的各方人士之中具有微妙的知名度。然而也有少部份的人是專程過來,對巫女直接進行求婚或是求花嫁訓練的.....

-----------------------------------------
  
  

  煌黑神社(櫻之神社)
接待時間
多半為入夜後
祭祀主神
狂神煌黑(黑狼兄)
主體建築數量
巫女(兼任神主)
御魔 暗凜


  神社主要祭祀為--
狂神 煌黑
  通稱黑狼兄,通常形象是肩高與人同高之毛茸茸巨大黑色狼形。雖然驅體實際上是無性,但性格則為百分百的男性。祂一般討厭他人以神稱呼祂,似乎並不覺得需要擺神的架子。其愛好杯中物可說與上古的八歧同等,除非連續飲酒多日則不會醉,酒量極佳。
  其權能似乎是以土之力為首,但又副業為獵人而精於南方輕重武器使用與體術。
  
  
  神社主要由三殿構成,分別坐落在三個位置上像是刻意在壓抑著什麼。最正前方的是本殿,上頭有著煌黑神社的匾。左和右則分別是幣殿及拜殿。


【櫻花樹海】
  粉白色的紛雪花瓣隨風而舞,櫻花的淡香清爽的瀰漫在整座神社內。
  數量無法估計的櫻花樹如同障壁一樣,密密麻麻的在神社周圍豎立著。雖然櫻花樹海巫女並沒有專門的照料它們,但在黑狼之神的權能下生長的相當粗壯且濃密。
  其花朵凋謝之後再度綻放的週期,每棵樹都有些微差異,因此能保持全年盛開的永久花期。在賞櫻季時也有些人被【櫻之神社】的名號吸引而來。
 
【本殿】
  本殿為安置神靈所在的神體之社殿,但內只有簡單的中央台座,與左右緊貼牆緣的兩列燭台。中央本應擺放著主神的神體鎮守,但卻只能看到直頂天板的巨型神木在其中央。
  據巫女所言,由於黑狼之神的特殊性格而並沒有象徵物駐守在此。


【幣殿】
  幣殿本為進行祭儀,奉納幣帛之社殿。故比本殿為大,而因為主神的改造;其中有著眾多客房及巫女的居住區。同時也有大量的祭具與廚房等生活用區,因而整整比本殿大了數倍不只。其內裡分格則是能從上而下看到四方的陣形,初次若沒有人帶領則往往會迷惘在其中。
  其刻意的佈置似乎是一種難度極高的陣中陣,但用途不明。可能是主陣的巫女為了試驗呪法時保護人們所設的。


【拜殿】
  拜殿本來是進行祭祀・禮拜之社殿。但由於主要的神祇並不需要,因而也被加以改造一番而失去本來的功能。
  現在則是附有大型更衣間與各式武具倉庫的道場,不需要的神樂台或是神饌準備台也皆已拆除,接著以充滿香味的木地板鋪裝整殿。


【溫泉】
  在本殿的後方,有著在此最大的名產溫泉。本殿後方的林中小道直直的通往一座山洞,幽暗而佈有燈光的洞窟內從深處傳來陣陣溫暖的水氣。
  具有礦物質的熱泉在深處出口形成一個泡湯區,就算是寒冷的冬天也炎熱如夏。但該處卻只有一池則是最大的缺點,原因則是黑狼之神的任性。



持續補充中......

創作回應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割烹煮!!!)
2015-10-19 10:35:31
天宮雪
嘎崩脆狼肉味(?)
2015-10-19 12:53:18
賽菲洛斯
哇,竟然有場地設定欸..........!
2015-10-19 11:01:38
天宮雪
因為被要求了很久嘛,想說坑填一填開串也方便[e25]
2015-10-19 11:45:22
黑い影
終於更新了,可黑狼已經一去不復返(?
2015-10-19 12:41:15
天宮雪
黑狼兄在你背後,他看起來(ry)
2015-10-19 12:50:43
ナギサm(@人*)m
((正在溫泉池拍攝巫女醬的嬌軀
2015-10-19 16:42:08
大道寺羽風
一張圖死
2016-03-03 23:08:4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