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狂神之聖域-相關情報

天宮雪 | 2012-10-18 00:57:42 | 巴幣 4 | 人氣 520



神名碑:

  材質未知且具有異神之力的黑色柱狀石碑。上頭有著以遠古的神言刻上的狂神之名「巴塞爾」,與其遠古以來人們對於狂神力量的歌頌。

  某教團解析的古籍之中所提到的地下神殿,原本只有分別存放女神莉米絲的白翼之劍與虛無之儀兩個地點。但虛無之儀最後卻跟白翼之劍一起被發現,而在虛無之儀原本紀載之處,被發現的東西正是這個謎樣的石碑。

  該教團的主教,在女神莉米絲甦醒後便一邊研究著虛無之儀一邊將這石碑收藏在身邊。但受到虛無之儀的影響,狂神的力量漸漸被吸了出來。並直接流入渴望獲得女神之力為眾人帶來幸福的主教靈魂內,強化了主教靈魂的質素,同時也讓主教漸漸的發狂……

  而在終於狂化崩潰的主教所引發的聖魔再臨事件之後,在群龍無首的情況下注意到了這神名碑。在多重的因素之下,掌握權力的高階祭司團一邊將教團轉型一邊研究著魔法。而神名碑也被分成大小不等的數塊碎片……


碑文:

  在神名碑分成許多碎塊之後,封於其內的狂神「巴塞爾」也一步一步的與神名碑分離邁向甦醒。其中力量較強也較大的碎塊,因具有部分的文字可供辨認而稱為碑文。碑文的力量被引發時,能夠牽扯附近的靈魂並誘使狂化。

  但最近教團也成功的模擬出類似材質,做出能夠賦予一位生命狂神之力的刻印石與刻印。該刻印而被稱為狂戰士之痕……





創作回應

庫洛洛但丁
頭香喵@_@ ((插~
2012-10-18 01:01: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