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逆.薔薇十字†魔導研究室-RR∴CO-相關研究產物。

天宮雪 | 2013-03-26 12:49:08 | 巴幣 18 | 人氣 550



逆.薔薇十字†魔導研究室-RR∴CO 量產型防衛用戰鬥魔導自律盔甲

黑騎士(R.B.K.)


  所屬勢力:逆.薔薇十字†魔導研究室
    全長:3.5 m
    肩寬:1.2 m
   頭頂高:2.3 m
    重量:0.8 t
    外型:純黑色的重裝西方騎士。
   駕駛員:無。


  裝甲材質:魔力式電子積層裝甲。
  移動模式:魔力噴射、影子潛行、鏡像投影。無空翔或是滯空能力,具氣密功能。
  操縱方式:外部遙距操縱 / 無人自律行動。
  索敵模式:魔力雷達,電子3D雷達,熱偵,目視鎖定輔助。
  索敵範圍:自機中心半徑水平100m,上垂直40m,下垂直40m。
  動力機關:獨立式魔力結晶與微型電腦復合機關。
 
 
武裝:

  左手魔力式電子積層裝甲盾牌。(同自身裝甲。)
  右手魔力式可變單手長劍。(劍身可從中左右展開,展開炮口進行遠距射擊。)
  裝甲魔紋。(布滿盔甲的華麗花紋,可累積壓力後發生爆震波動。)
  金屬龍尾。(於裝甲後腰以裝甲同材質鱗片組成的尾巴,約一公尺長且具有高靈活性與鋒利尖刺。)


介紹:

  由逆.薔薇十字†魔導研究室室長──安斯艾爾.謝菲爾德所設計而成的防衛用量產型自律人偶。以分析而來的薛丁格魔神資料為設計基礎,外加現代魔術技術與相關西方魔術技術。

  現被研究室相關人員以大量配置在各研究室設施中以做為防衛武力使用,因為其繼承魔神影子化與直覺命令的特性而具有高隱蔽性與接受統一命令行動的性質。雖然具有魔力噴射等可短時間高速移動的機關,但靈活性因為重甲而低下是一大缺點。



------------------------------------------


逆.薔薇十字†魔導研究室-RR∴CO 試做型運算支援與強襲掩護用魔導戰鬥機

黑之不死鳥(B-Phoínix Ver.II)


  所屬勢力:逆.薔薇十字†魔導研究室
    全長:6.8 m
   機翼展:14.5 m
   頭頂高:2.2 m
    重量:4.5 t
    外型:偏暗紫色的黑色鳥型戰鬥機,從上方往下看外觀略呈鈍三角型。
   操縱者:冰室 晴梨
 
 
  裝甲材質:魔金屬-奧里哈康製積層裝甲。
  移動模式:魔力噴射、影子潛行、浮游滯空。具高度空戰能力與水下巡航的泛用性,但無陸戰能力。
  最高速度:約三馬赫。
  最高升限:約兩萬公尺。
  操縱方式:外部遙距操縱 / 無人自律行動 / 內部直筒式座艙Drive-by-Wire。
  索敵模式:魔力雷達、電子3D雷達、熱偵、目視鎖定輔助、聲納。
  索敵範圍:自機中心半徑水平10km,上垂直4km,下垂直4km。
  動力機關:多重式大型魔力結晶與微型電腦共振機關。
 
 
武裝:

  機首大型壓縮魔導炮座。(位於機首內部,攻擊時會如同張嘴一般展開炮門。可擊發架構完的各式魔法。)
  機尾內藏微型導彈發射管。(藏於機尾,左右各有4管。微型化的導彈,犧牲射程與威力換取攜彈量。)
  機翼複列魔導砲。(位於兩側機翼,各有兩門合計四門。為副炮。)
 

介紹:

  由逆.薔薇十字†魔導研究室室長──安斯艾爾.謝菲爾德准許開發,並以代理室長──冰室 晴梨為中心設計的試作型魔導戰鬥支援空戰型機體。

  內部具有運算魔術用的多重系統並以分析而來的薛丁格魔神資料為設計基礎,外加現代魔術技術與相關西方魔術技術。同時搭載以零斷之書為基礎設計而成,支援發動魔法的大型魔導砲座。可以說是現代魔術的集大成機體,而為了保護機體本身與重要資料,外部裝甲也以相當高價的傳說魔金屬奧里哈康製成。

  雖然本機可說是冰室 晴梨的專用魔導測試平台。但本人戰鬥時卻不怎麼喜歡以本機做為主力,似乎跟其悲劇的南方軍武技術惡夢(靈巧:F)有很大關係……



------------------------------------------


現代魔術結晶之一薛丁格魔神原型機

 空間黑魔神(O.E.R.J.A.S.D. Aqu-00) 


  魔神編號:O.E.R.J.A.S.D. Aqu-00
   觀測主:冰室 晴梨
    全長:3.5 m
    肩寬:1.8 m
   頭頂高:2.8 m
    重量:1.6 t
    

  裝甲材質:魔金屬-奧里哈康製積層裝甲。
  移動模式:魔力噴射、影子潛行。具高度空戰能力與水下巡航的泛用性,具氣密功能。
  操縱方式:直覺性遙距操縱、內部直筒式座艙Drive-by-Wire。
  索敵模式:同觀測主自身感官。
  索敵範圍:同觀測主自身感官。
  動力機關:獨立式次元空間制御裝置、觀測主自身精神力。


外型:

  充滿尖刺與圓環的黑金色高大人型,雙手如同五把短劍組合一般。身上還有發光的紅色紋路。而雙腿如同兩把黑色長劍一般,帶有勾的筆直劍刃。平常為漂浮,如同滑冰一般的方式移動。


武裝:

  完全次元空間制御能力。(空間分割、空間移動、空間連接等等.......次元空間能力。)
  觀測主的魔法能力。
  雙腿雙手的刃部。

簡介:

  有『箱』之魔神異名的魔神像之原形機種。與需觀測的量產機型不同,一開始就已經被固定外觀與觀測性質。具有與劣化的其他魔神不同的完全空間制御能力,可自由穿越次元。但自身無其他武裝,也無法與其他同系列魔神共同使用,基本上為具有缺點的原型機種。




以下隨劇本進展更新......




創作回應

凱文
觀測箱還會放出來嗎!?
2013-03-26 14:41:19
天宮雪
魔神箱子在晴梨那邊喔,剩下最後一箱第六魔神。只是要先知道魔神的存在......[e20]
2013-03-26 16:50:37
賽菲洛斯
第六個不是用掉了嗎WWW?
2013-03-26 19:47:24
天宮雪
德羅斯死了喔,箱子被回收了。[e20]
2013-03-27 09:57:55
凱文
繼承朋友的遺志吧 羅賓?
2013-03-28 11:10:16
賽菲洛斯
繼承?獵人召的出魔神嘛www?會叫出古龍吧XD?
2013-03-28 20:45:17
黑い影
羅賓的巨龍魔神
2014-02-24 18:26: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