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龍武傳‧起源之旅首部曲 EPISODE.44 The End of DIEND

大俠 | 2016-07-10 18:33:59 | 巴幣 24 | 人氣 428



  上一回的起源之旅……

  ……請別慌張,這並不是攻擊,不會有任何危險的,繼續你們手邊的工作吧!

  ……當初米奇出發尋找純正之心前,明明囑咐我要統領好迪士尼城堡,現在卻只能苟延殘喘、進退不得,我實在是個差勁的領導者。

  ……貿然進攻實在是魯莽的舉動,我們需要設法恢復兵力從長計議,或者,至少先等待龍閣下的戰果再說嘛?

  ……被嚴重侵蝕的世界即使有了純正之心的庇佑,已經造成的傷害卻無法恢復了,這是我敗給利庫後去走過一遍見識到的。

  ……如果連這個宇宙的希望都剝奪,我才是徹徹底底變成跟他們一樣混蛋的傢伙,我不想要那樣!

  ……你說說,面對這樣受人恩惠卻自以為是的井底之蛙,身為首領的我心情如何能高興?

  ……我們遵照首領旨意才特別放行那名異世界的男人,但你永遠不會有那種機會的。

  ……我可是比前面把你們嚇得半死的那個人,還要早成為路過者的假面騎士!給我記住了!

  ……調虎離山的計策用得不錯,但是你只留下最強的我,會不會挑錯對手了?

  ……不,因為妳,才是我最想親手解決的。

………………………………………………………………………………………………………………………

  「小子!還沒學到教訓嗎?」

  蝕心狂鯊與龍的正面衝突才剛敲響開戰的銅鑼,緊跟在一股撼動聖殿與迪士尼城堡的劇烈震盪,以及敵我力量型態與陣營人員看法交流之後的,竟是利庫頗帶敵意的現身與默不吭聲的迎面劍斬。

  對於蝕心狂鯊簡單的問話,利庫沒有做出應答,依然在這條連接門與聖殿之間的單一道路上邁著步伐。

  龍發覺利庫全身上下多了幾處新的傷痕跟瘀青,再加上無論是自己之前在希臘鬥技場給他的身體傷害,抑或索拉在萬聖節鎮給他的鑰匙刃斬出的刀疤,他已是遍體鱗傷,雖說還不到完全致使行動不便就是了。

  突然,利庫將手中的闇翼刃做前刺動作!

  橘紅色的龍形烈焰向著正前方筆直攻擊,蝕心狂鯊不假思索往旁邊一跳,龍若不閃躲便會遭殃,於是也朝相反的位置跳開,烈焰直到撞上連接門才消散。

  他到底想幹什麼?這是龍與蝕心狂鯊不約而同的心裡想法。

  至此之前三人位置都是處於同一條直線,利庫進行無差別攻擊,蝕心狂鯊明顯首當其衝,但他好像連龍會被攻擊到也不怎麼在意的樣子。

  兩人分開站立,與利庫形成三角點,左,右,再來個無差別攻擊便罷,如果不是的話就勢必要挑一邊,利庫果斷選擇了他的右邊:蝕心狂鯊。

  面對利庫的瞬間進逼,蝕心狂鯊只用單純的閃避應付闇翼劍的每一發來襲,沒有憤怒、沒有情緒高昂、更沒有因為自滿而施加給對手的嘲諷。

  哈特道:「蝕心狂鯊比起上次決戰後氣色稍有提升,即使現在僅存巔峰狀態的兩、三成,能夠釋放出的魔之能量依舊不減其破壞力。」

  龍回應道:「利庫也好不到哪兒去,經歷過我的威脅跟敗給索拉的挫折,他一定心力交瘁了,還拖著疲憊的身體不惜去招惹讓自己進化成無心者的源頭。」

  「這樣確實很魯莽,甚至有些有勇無謀,但是龍,你怎麼沒有想出手幫忙的意思?」

  「或許,這場與蝕心狂鯊的決戰並不是我們的專利。」龍搖頭嘆道:「以往利庫想透過阻止我來保全他自己的生存,而我只是順應我自己的想法跟做法遏止他對我的人身恐嚇。一旦視為理所當然的思維被打破,人就有可能跳脫桎梏住頭腦的枷鎖,冷靜下來思考之後的出路。」

  「所以你覺得利庫悟出的路就是這個?」

  「可能悟出了,可能沒有。如果他正在藉由戰鬥找尋他的答案,那我倒可以先靜觀其變,對於出手的時機我自有分寸。」

  這一小段龍與內心中哈特的對話,利庫跟蝕心狂鯊凌厲的你來我往已不下二、三十招,然而拜所有的傷所賜,利庫的疲勞顯現於色,氣喘吁吁,揮舞闇翼刃的力氣一次不如一次,專屬自己的武器變得愈發沉重。

  蝕心狂鯊毫髮未損,利庫卻感覺兩腿不聽使喚,單腳跪到地面,闇翼刃的尖端插在土裡支撐著。

  「小子,我不會否認你這個意外產物。」蝕心狂鯊道:「同樣的話可能梅爾菲森特早就對你說過了,所以我勸你省省力氣,你想不想加入我的陣營我其實懶得管,你加入,我歡迎;你不加入,我也不想理你,起碼為自己著想,妨礙我對你沒好處不是嗎?」

  利庫咬著牙,雙手握劍痛苦掙扎地撐起身子。

  蝕心狂鯊一句話不說,直盯著利庫,闇翼刃被緩慢、搖搖欲墜的方式舉過利庫的頭,手落刃下,打在蝕心狂鯊的正面身軀,然而仍視同無效。

  「呵……呵……呵……」

  「怎麼?你的呼吸跟你的能量波動一樣愈來愈紊亂了。魔之能量可不是永遠源源不絕的,無心者說到底還是生物,沒有適度的休養會變得操勞過度,什麼仙丹妙藥也沒用的。」

  「我……我不會……讓其他世界的生物……像我一樣……變成無心者這種……沒有真正自由的存在!」

  就是這句,利庫用盡喉嚨最後的力氣講出的真言,這就是龍想聽見的答案。

  蝕心狂鯊閉上眼睛,嘴角微揚道:「從你的記憶片段裡我看見了,你曾經對一個名叫索拉的男孩講出一個獵人與獵物的理論:無心者是專門獵殺生物的心的獵人,天底下有哪個獵人會對獵物抱持同情?這句話,我原封不動地還給你!」

  利庫被蝕心狂鯊單手抓住脖子抬起,因為沒有多餘力氣而使闇翼刃掉落。

  「『蝕心』,就是因為我嗜吃生物的心,這是身為萬魔在起源誕生後一併得來的天性。你跟其他任何型態的無心者,都只不過繼承了我的天性,還妄想忤逆這個本能行為?既然你不喜歡以這樣的方式被創造出來並存在下去,那你早點消失得好!」

  黑色的魔之能量通過蝕心狂鯊的手臂感染利庫的身體,他無法反抗地遭到黑暗的吞噬並直接被吸收進蝕心狂鯊的手掌內,只留下了地上的闇翼刃。

  蝕心狂鯊像飢餓很久時終於吃進食物後滿足地呼氣道:「呼──總算少了一個囉嗦的傢伙。」

  龍全程觀望,一個人活生生被吸收吞噬掉,此等令人怵目驚心的景象上演,他卻一點信心動搖或者驚訝也沒有,這引起蝕心狂鯊的注意,好奇問道:「假面騎士DECADE,我說你是不是有點太過冷靜了?這個叫利庫的小子好歹與你也有過幾面之緣,你竟不會因他的消失而感到憤怒或哀傷,該說你冷血無情還是樂見其成?」

  龍抱胸搖頭笑道:「第一:以利庫的個性,我出手幫忙的話他肯定不領情,搞不好還會突然放魔法反咬我一口。第二:我想聽到他為何戰鬥的理由,而他用最後一口氣吐露的話語就是答案。第三:我不需要為一個懸崖勒馬的戰鬥者感覺惋惜,只要他自己不後悔踏進這個戰場就十分足夠,對下定決心的他來說,多餘的同情會變成一種侮辱。」

  蝕心狂鯊聽了後,鼓兩下掌,之後拾起闇翼刃讚嘆道:「佩服,佩服。一個曾想置自己於死地的敵人,你卻能超越感性,給予他最大的敬意。」

  咻!

  蝕心狂鯊瞬間移動到龍的面前,劍刃從右而來!龍平伸左臂,曲指彎掌,硬是接下這突如其來的偷襲。

  龍道:「似曾相識呀!別跟我說這個能力也是你與生俱來的。」

  「哈!很好玩不是嗎?」蝕心狂鯊笑道:「散出去的力量造成進化,當再吸收回來後他們的能力就歸我所有,算是另一種附加價值。你別說,假面騎士DECADE的能力不也如此?」

  「所言甚是呀……」龍用右手抽取FAIZ卡片,扳開驅動器道:「變身!」

KAMEN  RIDE(變身卡)

FAIZ

  叮!叮!叮!紅色管線延伸並展露激烈紅光,FAIZ模樣變身完成。

  龍一個屈膝朝蝕心狂鯊腹部踹去,在痛覺惡化之前蝕心狂鯊便及時往後方猛跳以抵銷力道,躲是躲過了,疼痛依然存在於打中的位置。

  「嗚喔嗚喔!」蝕心狂鯊撫摸著痛處道:「剛才被你直擊的話不曉得會有多傷,隨便一個膝擊閃開了還這麼痛,看來你真的不是普通的人類。」

  龍抽了卡,回應了蝕心狂鯊一半讚美一半諷刺的玩笑話:「這話我聽多了,要不要把我看成是一個『人』,我一向任由別人選擇,因為人或魔都是我的真貌,沒必要強調一面而否認另一面。」

FORM  RIDE(型態卡)

FAIZ  AXELFAIZ  加速型態)

  兩片金屬胸甲開啟、翻轉至肩膀,光子血液提升效能由紅轉銀,加速型態完成待機。

  蝕心狂鯊道:「人或魔,無論哪一面終歸是生物,你的魔之能量覺醒時一定也嗜吃某種東西,所以你我的立場其實很相似,都是為了自身的生存而犧牲別的生命,諒你是無法否認的。」

  「沒錯。」龍道:「因此什麼『拯救世界』諸如此類的大愛,現在的我站在這裡根本不是在玩英雄遊戲,而是身處壓縮得非常非常微小的萬魔大戰,我們只不過是延續起源初開時的歷史事件,魔與魔的衝突,或許真要等到剩下最後一個才會終止。」

  蝕心狂鯊舉劍道:「說得好,很久以前我想坐收漁翁之利而避開萬魔大戰,如今十幾億年的時間流逝,我仍逃不過要跟別的魔物戰鬥的宿命,就當作是為了自己的生存權,來吧!」

  RIDE  BOOKER轉化劍模式,龍按下左腕上的加速手錶,發出音效:

START  UP(開始加速)

  十秒倒數的計時聲中,劍光交鋒閃爍如天上繁星,雙魔的宿命對決正式開始。

………………………………………………………………………………………………………………………

  「親手解決我?是什麼讓你有如此的自信?勇氣,還是無知?」

  梅爾菲森特帶有輕視意味的三連問,只見凱多從腰帶左側的匣子抽了一張紅色卡片,放入槍口後拉動,發出音效並浮出立體數據文字:

ATTACK  RIDE(攻擊卡)

BLAST(槍擊)

  藍色槍影伴隨高頻率的響聲,無數的能量子彈直奔梅爾菲森特而來,她一甩黑色長袍,彷彿有隱形的擋板阻隔子彈對她的直接傷害,神情自若,處之泰然。

  等至最後一顆子彈也被消耗,無以傷及對手分毫,即使攻擊結束,凱多仍保持右手舉槍瞄準的姿勢,直到迴盪整個廳堂的聲音消失。

  「我憑藉的,是我的決意!」

  聽到這個,梅爾菲森特不禁嘴角上揚,笑道:「所以是你的決意讓你路過這裡的嗎?根本是多管閒事,好好躲在暗處過日子不是很清閒嗎?何必跳進來淌這個渾水?」

  梅爾菲森特將手杖往地板一敲,頂端的圓珠立即放射青光閃電。

  凱多轉而用左手應對將電流接住,持續幾秒,再往右方丟開,把牆壁給打出一個凹洞,殘留焦黑的痕跡。

  「妳真的話很多耶!」凱多道:「從現在起我不接受採訪,既然我站在這裡就表明了我的立場,同時也是妳的那些問題最簡單明瞭的答案。」

  梅爾菲森特表情徹底改變,所謂佛的臉碰不過三,更何況是嗜殺成性的惡魔?她眉宇一皺道:「邀請、勸退,你一再拒絕我的好意,同樣擁有首領強大力量的恩賜,你就是要這樣地固執己見。很好,敬酒不吃吃罰酒。」

  右手往前一伸,梅爾菲森特召喚出半透明結界,將她自己與凱多傳送到廳堂以外的地方。場景一秒轉換,其實也沒多遠,就在城堡大門口外幾百公尺處的平原。

  照理說連接門廳堂已經大到像可以舉辦舞會,兩人在那打綽綽有餘,何必浪費一點力量將戰場移動到開闊地?凱多這麼疑惑著。

  梅爾菲森特的身軀圍繞著黑色、宛如地獄中的暗影火苗的能量,周遭的一小片乾枯黃草被青綠色烈焰包裹。

  凱多動動鼻子,嗅了兩下撲面而來的臭氣,除了燒焦枯草外還多了份像亂葬的屍體堆積好幾年的腐肉味。一想到萬一被這樣的噁心傢伙收編後,自己也可能變成發出這種惡臭的人,這又是凱多慶幸及早拒絕加入的良好理由。

  「現在就讓你體會我的恐怖,凱多戴奇。」梅爾菲森特高舉雙臂道:「我是無敵的萬惡女神!」

  烏黑雲煙化作衝入天際的支柱,人形的投影在煙中改變外貌,先是一雙薄翼蝙蝠翅膀張了開來,粗壯的黑色尾巴在後方展露,一陣令人膽顫心驚的仰天怒吼,激烈的強風驟起,吹散煙霧,龐大的物體藉由後腳與前腳的踏地完成牠的降臨。

  目光朝上慢慢移動,凱多不由得嘆道:「嗚喔……」

  對手的呼吸夾雜青綠火舌,燥熱得能引發局部海市蜃樓,梅爾菲森特成為一隻黑鱗紫腹、眼露凶光的噴火巨龍。

  大顎擴張,頂級力量的火焰噴竄而出。

  單手可難擋住這記範圍不小的攻擊,凱多不得已召喚結界,身體前傾,利用至少五成以上的力氣進行防禦,隔著結界都能那份熱度,被結界分散開來的火立刻使更多枯草燃燒,並有綿延其他地方的趨勢。

  梅爾菲森特突然側過身甩動尾巴直接打在結界,輕而易舉就擊碎還讓凱多像被幾百倍大的棒球棍子轟得老遠,他卻臨危不亂,騰空狀態中抽了一張紅色卡片,放入槍身:

ATTACK  RIDE(攻擊卡)

LOCK  ON(鎖定)

  凱多穩定重心,讓自己平安落地,以跪姿煞車一小段距離才停下。

  梅爾菲森特搧搧翅膀飛離地面,由於是直立身體所以正面向著凱多,簡直成了個活靶子。

  又是一張紅色卡片放入槍身,發出音效:

ATTACK  RIDE(攻擊卡)

SNIPE  SHOT(狙擊)

  凱多將槍兩手拿穩,做跪姿射擊瞄準樣,DIEND面罩從著裝者的視野瞧出去,十字的準心計算著目標的距離,微調最佳的射擊角度。

  目標鎖定,槍口處凝聚漩渦狀的藍色光粒。

  「Hasta La Vista, Baby!」

  砰!

  不同於以往,高壓凝聚的長狀尖端子彈飛快而猛烈,射穿的部位正是梅爾菲森特的心臟,產生出一個窟窿。

  「呀啊──」梅爾菲森特因痛苦大叫著。

  正中目標後,凱多頓覺輕鬆不少,無論敵人再怎麼龐大,再怎麼會飛會噴火,只要心臟沒了一樣死路一條。

  「哼哼哼哼……有一手呢!」

  沒想到事情還未能結束,梅爾菲森特就算身體穿了個洞竟沒喪命,出乎凱多意料之外。

  「首領就是在我的心臟被刺穿後及時將我從鬼門關前救回,心臟自那時候起就不再是我的生命必要所需,身為原生最終種的領頭,我裡裡外外都是名符其實的無心者了。」

  梅爾菲森特高速俯衝,凱多做好準備應對再一次的火焰噴射或者其他任何的手段。

  忽然,天外飛來一物打中梅爾菲森特的左臉,使她失去飛行動線,趕緊調整平衡,同時也掠過凱多頭頂而錯失攻擊良機。

  凱多看向右方,那東西反彈回所有者的手上,那是鑰匙刃,而中途加入戰鬥的人即是……索拉。

  「怎麼現在才來?」凱多問。

  索拉大步奔至凱多身邊,道:「抱歉,我不應該用你的傷來阻止你戰鬥。」

  「你都旅行這麼久了,肯動腦的話應該不難想到才對吧?」

  「因為,是鑰匙刃告訴我的,它重新提醒了我這趟旅程裡龍教給我的東西,最重要的信念就是不畏艱難,勇往直前。」

  凱多左手插腰搖搖頭,但其實他的表情是很欣喜的,面具的遮掩剛好可以不怕被索拉瞧見。

  梅爾菲森特為了不浪費多餘力量,選擇降落後面對兩人道:「你也擁有與我們相同的氣味,可惜,握著鑰匙刃就注定你是與我們不同道路的,迎來的終點只有……消失。」

  一股更加黑暗的能量,從梅爾菲森特每一處的鱗片滿溢而出,從鼻尖到尾端、從腳趾到翅膀,黑到會發亮的鐵甲一片片覆蓋住她的全身表皮。

  「原生最終種,我們是超越進化的存在,殘暴化的附加能力,就是我們的恩賜與榮譽!」

  黑暗魔法、噴火巨龍,再到現在的鎧甲化,毫無疑問地這是敵人梭哈現底牌的時候了。

  凱多抽了張紅卡,道:「現在可沒有回頭路囉!不成功便成仁。」

ATTACK  RIDE(攻擊卡)

FLOAT  CANON(浮游加農)

  連續的近身啃咬攻向凱多與索拉,上下顎堅硬的尖牙相碰時發出喀喀喀的撞擊聲。

  凱多邊躲避邊朝隨機的方向扣扳機,上下左右、前前後後,共計十顆的水藍球體,各憑自個兒的意識穿梭在梅爾菲森特的周遭,抓準空隙便自動射擊藍色光束。

  與此同時,凱多激烈的開槍讓槍口連一秒的降溫機會都沒辦法獲得;索拉反應靈敏地閃過每次稍嫌遲鈍的咬擊或爪擊,雷電、烈火、劈斬,鑰匙刃的渾身解數都在索拉訓練有素的條件下一一釋放出來。

  然而鎧甲化的外皮果然不是省油的燈,別說掀起一塊,就是一個凹陷也很難打出。

  梅爾菲森特轉過身來以尾掃伺候,兩人被強烈風壓吹走,拉開一段距離。之後她低空飛行,眼看致命的牙齒就要咬向索拉,凱多卯盡吃奶力氣衝刺並推開了索拉!

  上下顎咬合,凱多被攔腰夾住,跟著梅爾菲森特升上天空。

  「凱多!」索拉大叫著。

  這下咬得非常緊,交錯的牙齒就像魚叉使獵物動彈不得,凱多在空中晃得頭昏腦脹的狀態裡用左手抽卡,右手的槍在極近的距離下,把子彈送進梅爾菲森特的左眼。

  地面上的索拉看見凱多掉了下來,摔在約一百米遠。

  梅爾菲森特降落到凱多附近,口中咀嚼著什麼東西後吞嚥進胃裡。看著躺臥的凱多,走著道:「困獸之鬥是無意義的。凱多戴奇,最後我就大發慈悲,讓你完全成為我血肉的一部分吧!」

  殘留血跡的大口隨著脖子的延伸而將要把凱多吞下肚,只見他振臂一甩,槍管受力延伸出來:

FINAL  ATTACKRIDE(必殺技卡)

  抬起槍,圓柱狀的大型卡片影像組成直接對進梅爾菲森特的喉嚨。

  「下次要解決對手之前,記得……閉上妳的嘴!」

DDD  DIEND

  事情來得太突然,凱多沒有一絲猶豫扣下扳機,水藍的光束經過嘴、喉嚨、食道,通達胃部與體內。

  外層鎧甲反而成為阻礙,光束在梅爾菲森特體內亂竄,膨脹的能量無處可以發洩,最後,在梅爾菲森特的慘叫聲中,她由內而外爆炸,化為星辰的粉末。

  敵人被解決掉了,索拉還有點驚慌地跑去凱多那兒。

  攻擊完後,DIEND的裝甲也消失,凱多已經站不起來,因為索拉看見他……只剩上半身,腰部以下僅殘留撕裂的布跟大量鮮血。

  「凱多,凱多你放心,我一定會救你的!」

  索拉盡量保持冷靜,想使用鑰匙刃的治癒魔法來幫助凱多,但療癒的綠光雖然有出現,凱多卻沒有恢復原來的健全身體。

  「怎麼會……」

  凱多虛弱地說道:「笨蛋……下半截身體都沒了……鑰匙刃才沒那麼神奇。」

  索拉無語了,魔法雖神奇卻依然無法違抗生老病死的天理循環。曾經颯爽登場、桀敖不馴的時空盜賊,再到殊途同歸、同仇敵愾的假面騎士DIEND,一個以前摸不清門路來歷的謎樣人物,經過多少辛酸苦楚與心路變換是這位同樣出身的勇者少年無從得知的。

  「我的旅程到此就是終點了……這槍放著也是放著……交給DECADE吧……他一定知道該怎麼做的……」

  帶著最後的遺言跟最真誠的笑容,凱多閉上了雙眼,託付了武器,終於鞠躬盡瘁。

………………………………………………………………………………………………………………………

THREE......TWO......ONE......TIME  OUT

  加速時間結束,左腕電子錶的數字歸零,FAIZ的姿態回復成DECADE,龍跟蝕心狂鯊之間的極速交鋒未有高低勝負。

  莫名的悸動,使得蝕心狂鯊捂著胸口,一如以往每當門扉關閉後衝擊而來的,正是透過力量供給形成的連結斷掉的感覺。

  「梅爾菲森特……」蝕心狂鯊低語。

  龍沉默著,但聽得一清二楚。

  「有兩把刷子呢!你的同伴們。」

  「我沒猜錯的話,是不是你最引以為傲的部下梅爾菲森特被解決了?」龍問。

  「唉呀唉呀……嘖嘖嘖!」蝕心狂鯊一臉可惜,像輸了一把很有希望的賭局的樣子道:「我手上金額最大的籌碼竟然就這麼拱手讓人。」

  龍笑道:「哈!小看他們的求生與戰鬥意志,她犯的錯誤八九不離十是自傲,從而大意失荊州。」

  「所以說囉!不贏一點回來,我的心情也不會好。」

  蝕心狂鯊右手前舉,一面半透明結界生成於兩人中間,映照著迪士尼城堡世界草原上守著凱多遺體的索拉的景象。

  「索拉,凱多……」換龍低語著。

  「就用這兩個人彌補一下我的缺憾吧!」

  魔之能量此刻釋放,凱多的遺體跟索拉被黑暗所吞噬,直接從相隔的迪士尼城堡世界被吸收,回歸到蝕心狂鯊的體內。

  結界破碎消失後,兩樣物品一併掉落進來,鑰匙刃與DIEND變身槍。

  「這下,所有的意外產物都在我身體裡團圓,省得他們又要為了自己的生存煩惱。」

  龍慢步向前,彎下腰觸碰到變身槍,一瞬間許多的「影像」灌輸入他的腦海,從凱多最初的回憶,一直到龍離開城堡後的種種事情,全部都藉由變身槍傳達給龍。

  RIDE  BOOKER插進地面,龍從變身槍的槍管拿出DIEND的變身卡。

  「凱多,你的力量我就暫時借用一下了。」

  卡片放入腰帶,發出音效:

KAMEN  RIDE(變身卡)

DIEND

  紅、藍、綠的人影呈現正三角形匯聚到龍的身體,DECADE裝甲的洋紅色部分變深灰,肩帶白色部分變黃,複眼成藍,彷彿DIEND的身影重疊其上。

  全新的雙騎合一姿態,神秘的樣貌,那是……黑色的DECADE

創作回應

逢魔
龍的最終型態居然是只存在遊戲跟黑歷史中的黑暗DCD!!這真是太讓人驚喜了![e12][e12]
2016-07-12 13:55:50
大俠
其實不是最終型態,因為還有最後的神主牌XD

讓黑暗DCD出現是因為我不想讓這個型態真的變成黑歷史,算是個小彩蛋^^
2016-07-13 04:36:23
逢魔
原來如此,不過這彩蛋很棒~~[e16][e16]
2016-07-14 15:52:36
大俠
非常謝謝,我真的很高興有人能欣賞我的巧思^^
2016-07-15 08:31:06
心恩
曾經的敵人化作同伴,然後犧牲,感覺有些感傷。
2016-07-15 19:57:27
大俠
起碼以一命換取敵方的一員大將,犧牲雖壯烈但是十分值得,凱多也是不愧對假面騎士之名了。
2016-07-16 08:36:04
亞爾斯特
是說黑色的DECADE有甚麼能力啊
2018-06-03 22:13:12
大俠
各種能力強化,而在我這裡設定上繼承了DIEND的時空連結技能
2019-12-01 22:42:1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凱多......
雖然旅途已經到此為止了,可是若有人仍記得逝者的身影,那麼他便會活在他人的內心之中
最後讓龍用上凱多的力量,總感覺他仍在身旁一起並肩作戰著
2020-08-12 20:00:18
大俠
DECADE代表起源,DIEND就是終焉,至少在臨死之際拖了對方一員大將下水,也算立下大功一件
2020-08-12 20:18: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