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Assassin]公會 雨中的火苗

綠茶無糖微冰 | 2015-12-23 00:56:46 | 巴幣 22 | 人氣 325


 
  被烏雲遮住的天空不斷落下雨滴,這些雨滴雖然看似透明無害,但透明無害是好幾百年前的事情。工業革命後,各個國家開始開採石油、挖起煤炭、發明動力車,直到現今的汽機車,全部都排放出對人體有害的氣體以及物質。

  本該只是水蒸氣歸回地面的循環,如今卻成了足以讓人致癌的「酸雨」,酸雨造成的原因就是那些氣體以及物質,製造出這樣有害雨滴的生物也是人類。

  人類,腐敗到了一個無法在腐敗的狀態,地球被破壞到一定程度的今天,人類也在破壞著自己的生存環境。

  其中,已經變得十分黑暗的這個國家、這個世界,卻有一群可以不在乎世界變得如何,開心活在世界上,每天過著悠閒生活的人們。
 
  這些人藉著名為毒品的東西過著這樣的生活,但比起這些買著毒品的人,販賣毒品、製造毒品的人更加的罪該萬死。

  撐著一把不知能在雨中撐多久的紅色紙傘,名為夜越神白且自稱小白的貴族大少爺就這麼走在了豪宅區的街道上。

  雖然下著雨,街道上的人群沒有減少,許多穿著比小白的貴族學校制服還要端莊、亮麗的服裝的富豪們也在這街上行走著。

  大多數的富豪都是經銷商或是商隊的人,這些人有一大半都有染指名為毒品的東西。

  雖然許多穿著異國服裝或是富豪服飾的有錢人,隱藏在人群之中,小白也趁著人潮還算多的時候尋找著出門前說要找的那位「夜越神幹部」,在夜越神家的家主鳴死亡通知到毒品運輸商後,許多人因此丟了工作。

  雖然這群人失去了工作對他們來說是很痛苦的事情,但他們卻以為害他們失去工作的是其他運輸商。

  夜越神毒品運輸商一直有與其他運輸商保持不良關係,擦出火花也是遲早的事情,因此大家造就想說夜越神鳴是否會被暗殺。

  但他們至今都沒想到過,殺了夜越神鳴的並不是其他運輸商,而是他們老闆的兒子,夜越神白。

     在那之後,經過許多巷子後,才來到一間像是倉庫入口地方。

      根據小白的調查,在倉庫裡的是一堆屬於夜越神家的毒品貨物,在夜越神鳴死亡消息傳出後,許多人丟了工作,但小白沒開除女僕相同,總有深受信賴,被生前的夜越神鳴當成左右手的人看待。

      夜越神鳴死後,貨物不可能因此曝光,小白也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貨物的所在位置。

      在查到貨物位置的同時,小白也發現暗中接手以夜越神為名的販毒集團,名叫托雷特的人。

      雨天、浪大、人多、警察少的現在,正是販毒集團的最佳運貨時機。

      沒有倉庫鑰匙的小白一步一步走向倉庫門,基於沒有鑰匙,小白也只有做一個決定……

      碰的一聲,木製倉庫門被打出凹洞,在倉庫內的幾人也都目擊了此景,於是一個接一個掏出瑞士刀,走向門口開門。

      這舉動正如門外那個用白臘木傘將木門打出凹洞的學生所料,於是退開門前,躲在周圍的轉角等待倉庫裡的人打開木門。

      愚笨且只會搬貨的人如小白畫好的打開門,走出了三個手拿瑞士刀的瘦弱男子。

      這點倒是出於小白預料之外,因為本以為只有運毒的守貨人卻也吸毒吸到瘦弱不堪,面對這樣的三名對手,小白也鬆了口氣,輕鬆的走出轉角且笑著張開傘,放在右肩膀上後道:「早安,運毒辛苦了,我是夜越神白!」

      小白刻意露出善意笑容面對三人,三人卻真以為對方是自己人而收起刀子,其中一人也揮手回道:「鳴的兒子啊,終於來換班且接下這爛攤子啦?」

      小白用著笑容點頭,且走向三人正中央時開口道:「正确來說,是收掉父親的爛攤子,肅清剩下的夜越神販毒人士。」

      才剛說完話,小白就以讓吸毒過頭的三人反應不及的速度,在三人中央用傘旋轉一圈,這動作也讓三人跌倒,抱著肚子大叫好痛等話語。

      蹲下身子,小白抓起其中一人的領口,以笑容問道:「托雷特,在哪?」

      被如此問著的下屬一開始閉口不言,但小白將手伸進對方口袋,拿出打火機且用傘遮住自己與倒在地上的下屬後,點燃打火機且靠近著下屬的領口,面對如此的恐懼,下屬終於脫口說出:「貧民窟!我只知道這樣!」

      逼出自己想知道的答案後,小白才起身將右手握著的雨傘撐起,也在撐好雨傘後,用左手拿著點燃狀態的打火機走向倉庫門口。

      小白將點燃狀態的打火機丟入倉庫且起火燃燒後,將左手食指放在嘴唇前道「我放過你們,但記得……」

      三人理解意思後都勉強點頭,確定倉庫燃燒起來後,小白也棄之不顧的離開。

      「剩下托雷特,該怎麼處罰呢……」

      看向雨停的天空,小白收起傘頁,將傘放於右肩上道:「先回家吧。」

創作回應

曜陽Fire
還真是明天呢
2015-12-23 01:49: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