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Assassin]公會 制裁自己的父親

綠茶無糖微冰 | 2015-12-17 13:54:41 | 巴幣 26 | 人氣 549



  「哼~哼~哼~哼~」

  隨口哼著歌曲,白髮的貴族少年就這麼站立於這豪宅區的其中一間豪宅的屋頂上。

  右手握起雨傘,將傘放在自己的右肩上後,貴族少年露出了那人畜無害的笑容,坐在了這豪宅的屋頂上吹著不知從何處吹來的涼風。

  少年的頭髮被風吹過,瀏海擺動著的這時,少年也自言自語了起來。

  「腐敗的政治、無可救藥的世界、貪污到極致的官員,唉呀呀......這麼說來,這個世界不就一點希望都沒有了嗎?」

  用右手撐著下巴,少年眨了眨眼後繼續望著人潮壅擠的豪宅區。

  或許人潮對政府高層來說是’’’商機’’但對平民來說,卻是無比的痛苦。

  為什麼呢~?為什麼我會說是痛苦呢~?當然很簡單啦,因為只要人潮越多,官員就賺得越多,官員賺得越多,就又想賺得更多,想賺得更多的官員,就需要’’人力’’啦。

  人力哪裡來~?當然就是一群不知道該如何生活,只能被當成玩具玩樂的小孩子們吧?

  從小就為社會的黑暗做事,小時候就懂得殺人、放火、搶奪的他們,長大後又會是如何呢?

  緩緩的站起身,少年將傘往下撐著屋頂,雙手放在傘尾後,少年再次自言自語道:「總之呢~就先回家去一趟吧~」

  從屋頂上小心翼翼的朝著唯一可以離開屋頂的階梯走去,在走動的同時,少年也不忘觀察周圍是否有人觀察或跟隨著自己。

  但慶幸的是,少年並沒有被任何人盯上,很安全且平穩的離開了這棟豪宅的屋頂。

  回到人潮壅擠的街道上,少年將傘在次放在右肩膀上,帶著一副輕鬆自在無煩惱的表情一步一步的走著。

  雖然路過少年的人們都帶著笑容,但看在少年眼中,那些笑容已經是強顏歡笑的程度。

  從古至今,國家是如何滅亡的?很簡單,當然就是暴政啦!現在的這個國家,很明顯的就是在邁入暴政這一條道路。

  身為有錢人政治貴族的我,未來也將接手那令人作噁的政治嗎?哈哈,當然不要啦。

  少年一邊說,一邊朝著自己的家走去,經過了約五分鐘的時間,少年停在了一個有著超過10坪的花園的住宅。

  在花園的後方,有著比起這豪宅區的所有房子還好些幾分的佈置。

  在入口的門牌也很清楚的寫上了『夜越神』這有錢到不知道該怎麼花錢的家族姓氏。

  嘆了口氣,少年用左手將口袋中的磁卡掏出,走向鐵製的柵欄大門旁邊的牆壁位置後,將磁卡朝著牆壁上安裝的『讀卡保全系統』後,柵欄大門才隨之開啟。

  大門完全開啟後,少年才收起磁卡,走入庭院。

  一走入庭院,就有一排五人總共兩排的女僕們對著少年喊道:「小白少爺,歡迎回來!」

  所有的女僕都同時彎下腰,敬禮表示敬意,被稱為小白的少年也露出那溫柔、柔和、貼切、的笑容對著女僕們點頭,也用左手揮了揮道:「不要鞠躬了啦~我不習慣這樣的禮儀~今天辛苦妳們了,記得早點睡覺避免身體壞掉唷。」

  女僕們同時的點頭表示感謝主人的關心,在這名為小白的少年看著女僕們的狀態下,女僕們沒有裝出嚴肅的模樣,反倒是鬆了一口氣。

  「果然還是小白少爺人最好了。」

  「恩!比起主人跟其他小少爺,大少爺可以說是最溫柔的呢。」

  「雖然只是女僕,但如果可以嫁給小白少爺,那我應該會很幸福吧?」

  聽著女僕們對著小白說些不該是女僕對主人說的話,小白也不會像其他雇用女僕的主人憤怒的喝斥他們,而是用更加柔和的表情與語氣回應:「因為我不喜歡什麼有錢貴族阿,對了,剛剛那個說想嫁給我的女僕,歡迎哦!」

  女僕們面對小白的言論一起大笑了出來,小白也跟著女僕們一起露出真心的笑容。

  就在眾人都十分開心的狀態下,一位戴著金項鍊,穿著十分正式的西裝中年人從豪宅中走了出來,看見小白和女僕聊的有說有笑就感到不爽的在眾女僕以及小白面前停下腳步。

  「你們在幹什麼!不過就是女僕!跟家具沒兩樣的女僕敢對我夜越神鳴的兒子如此狂妄?你們以為自己是什麼身分?只要我一句話,你們全部都會沒有飯可吃,下次給我注意點!」

  被中年人辱罵的女僕們瞬間閉上了嘴,也不敢抬起頭看向中年人。

  站在女僕群中央的小白則沒有被中年人的怒斥影響,依舊以笑容看著這名為夜越神鳴的一家之主。

  「小白,我已經跟你說過好幾次了,她們是女僕,不是你的朋友!要交朋友去找其他家族的公主之類的也可以,不需要對這種下賤的職業產生同情心。」

  聽完中年人的字句,小白的笑容依舊存在,但眼睛也瞇了起來。

  「下賤的職業呀.....難道父親大人販毒就是什麼可以見光的職業嗎?」

  小白以十分輕鬆的態度笑著,且歪著頭看著自己的父親問道,被自己的兒子這樣口出狂言的夜越神鳴也終於忍不住怒氣,大吼道:「你不過就是個小少爺!過著含著金湯匙長大的生活!你當然不會理解我們大人的辛苦啊!」

  「是哦?大人好辛苦哦。」

  小白一邊說,一邊慢慢的跨出步伐,眼看小白正在接近自己,夜越神鳴也被小白釋放出的壓迫感影響而退後了一兩步。

  笑容,是小白的特技,小白在怎樣痛苦的狀況都不會露出求救的表情,有著那隨便且隨意的態度,完全不在乎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的這種個性,就是小白最大的武器。

  在中年人面前停下腳步,小白微笑著問道:「父親大人,你剛剛說女僕是什麼?」

  小白的問題讓夜越神鳴瞬間不知該如何回應,但很快的就強裝鎮定回應道:「下賤的職......」

  中年人還沒把話說完,肚子就感受到了劇烈的疼痛,因這疼痛而將口中的口水吐到地上的中年人往後傾倒。

  後腦勺著地的中年人忍受著疼痛睜開眼睛,雖然在中年人眼前的是自己最信任且最疼愛的兒子,但此時此刻,中年人害怕了,害怕這位自己疼愛著的兒子會殺了自己。

  眼看中年人倒在地上,女僕們都抬起了頭,一一將手遮在嘴前忍住自己發出尖叫。

  小白也藉著這次機會,看著中年人躺在地上,將本來一直都習慣放在肩膀上的雨傘用右手握住後,用力的往中年人臉頰旁的地面插下去。

  「我......我......你!......你這個不孝子!我養育你這麼多年,你竟然在現在想殺了你的爸爸嘛!?」

  蹲下身子,小白用右手握著卡在地面上的傘,用那笑容盯著因自己蹲下而離自己沒多遠的臉頰開口道:「不孝子也是沒關係的哦?因為,你貶低了女僕們阿,她們是很辛苦的,為了幫家裡賺錢,住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還每天只能吃一些接近豬吃的東西。」

  「所以是時候了,父親,你遲早會被刺客盯上,不如讓我先讓你死個痛快吧?」

  在中年人眼中的小白已經不再是以前那溫柔的兒子,雖然小白的笑容依舊存在,但映入中年人眼中的卻是一個準備殺死自己,可怕到極點的怪物。

  全身都在顫抖,褲子也因為害怕而尿濕了。

  中年人在人生的最後,就是這麼的丟臉丟到家。

  「我會好好埋葬你的,我也會每年祭拜你哦,我最愛的父親大人。」

  小白一說完就從蹲著的姿勢起身,中年人也以為小白剛剛的那一切只是嚇唬自己而準備用手撐起身子,但剛才站起身的小白卻用右手舉起傘,將傘垂直對向中年人後再用雙手握住傘柄。

  「小白!爸爸對不起你!如果有什麼做錯的我全部都會彌補!女僕們的薪水我也會加給!我會給他們更好的食物!真的!」

  「爸爸!我愛你唷~你剛剛說的那些,在你死後我都會做,所以,我們永遠不見囉!」

  小白說出永遠不見的瞬間,女僕們都閉起了雙眼,忍住不發出尖叫聲。

  因為那一刻,小白將傘用力的由上而下插進了自己父親的胸口,雖然只是以白蠟木製成的傘,但只要加重力氣,要刺穿一個人也不難。

  在傘刺穿中年人胸口的瞬間,噁心的聲音傳入小白以及女僕們耳中,小白也以平靜的心情看著這連內臟都能看見的父親胸口。

  「辛苦你養育我長大!真的辛苦囉!」

  將傘從父親的胸口拔出,傘頭的血滴也一滴一滴的滴在地面上。

  因失血過多而失去生命的中年人也呈現雙眼無神的狀態。

  這名中年人在最後一刻最後一秒,竟然是在對自己的兒子求饒,這樣的事蹟如果傳出去,到底會有多少人笑他呢?

  「抱歉讓你們受驚了,我會處理我爸的屍體,你們還願意當我這個殺人魔的女僕......不對,你們還願意當我的家人嗎?」

  聽見小白所說的話,總共十人的女僕毫無任何畏懼小白的表情,而是平靜且堅定的同時回應道:「我們願意當小白的家人!」

  小白輕輕的點頭且露出笑容道:「那就好,我還怕我沒家人了呢,接下來就是處理屍體了......對了,這把傘要丟掉了,有人可以幫忙嗎?」

  小白才剛說完,好幾個女僕就立刻舉手表示要幫忙,將傘交給他們處理後,小白也跑去園藝倉庫,拿好鐵產後,拖著被自己殺死的父親屍體來到花園的最深處。

  挖開一個坑洞後,小白將自己父親的屍體踹進坑洞後,再次將這坑洞埋起。

  擦了擦額頭的汗水,小白將雙手放在鐵鏟上且望向天空道:「今天還真是開心的一天......明天希望也能為民除害呢......」

  那之後,小白成為了夜越神家的家長,其餘姓氏為夜越神的兄弟姊妹也都因聽到父親死亡的消息而回歸家中。

  但終究沒人知道,那天殺了夜越神鳴的人,正是這群兄弟姊妹的大哥,夜越神白......





創作回應

才不告訴逆雷
總之ㄘ我GP
2015-12-17 19:08:53
雨宮雫
多久更新一次啊?這裡的刺客跟刺客教條有關聯嗎?話說小白還真是出淤泥而不染啊~
2015-12-17 20:58:49
綠茶無糖微冰
因為目前這個公會還在完善中,但我會把這當成連載寫,所以大概兩三天會更新一次
2015-12-17 21:26:35
綠茶無糖微冰
這公會叫做 [Assassin]公會 小白也是我在這公會中的人物˙ˇ˙
2015-12-17 21:36:37
鈤守&鈅狐
很不錯的故事呢~~~ >ω<
2015-12-17 22:14:00
綠茶無糖微冰
謝謝
2015-12-18 01:52:52
鱷魚飼料
泰勞表示肚子忍不住涼涼的......
2015-12-18 20:59:53
阿卡西亞
感覺最後主角殺爸爸的那段可以再多描述一點。

小白才剛說完,好幾個女僕就立刻舉手表示要幫忙,將傘交給他們處理後,小白也跑去園藝倉庫,拿好鐵產後,拖著被自己殺死的父親屍體來到花園的最深處。

鐵鏟,有個錯字順便提醒一下。
2016-01-02 13:10:02
綠茶無糖微冰
眼殘(X
2016-01-02 13:11: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