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引虛者

光山アキラやま | 2015-05-17 02:00:18 | 巴幣 10 | 人氣 254

帕旭人跟帕山迪人的關係?


首先,這個種族的真正名稱是歌唱者,她們沒有文字,靠唱歌紀錄,彼此之間的意志可以藉由唱歌相連。它們可以變化型態,進入到颶風中,和不同的精靈連結就會改變型態。
似乎是贈恨創造出來的種族,因為它們稱贈恨為自己的神。


帕旭人是智障型態,大多數的歌唱者都是智障型態。
在破碎平原上的那堆是戰爭型態的歌唱者,也有學者型態、工作型態、農夫型態等等。
不過都住在帕山迪城市裡所以沒人看過。

肉體力量最強的是風暴型態,可以靠唱歌引發紅風暴。
不過變成風暴型態意志就會被贈恨控制,有點像是血金術和滅絕的關連。
紅風暴會把周圍的歌唱者都變成風暴型態,所以只要產生過一個紅風暴,就會引發連鎖效應。


帕山迪人不希望被贈恨控制,所以背叛了贈恨,自己獨立出來。
代價是通通變成智障型態,花了8000年才想起來要怎麼改變型態。
然後就是大家看到的帕山迪人,她們是想起來自己是誰的帕旭人。
以迷霧之子來說,就是自由不會被控制的審判者這類東西。


帕山迪人內部的主戰派想要打敗人類,努力研究之後發現了風暴型態。
當然主戰派的變成風暴型態後就被贈恨控制啦,慫恿其他怕山迪人變成風暴型態。
不願意變的就被殺掉或是送給人類當肉靶。


最後帕山迪人滅族了,只剩下被贈恨控制的風暴型態,跟完全無腦可言的智障帕旭人。



它們會刺殺嘉維拉似乎是跟贈很有關:
國王愚蠢的認為我們會歡迎我們的神歸來,誰只要歡迎我們的神,就是歌唱者的敵人。


創作回應

坪圳氏共和國人
記得有個叫瑞甚麼的一小群不同型態的存活下來逃走了
2019-05-27 11:12: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