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小說】終末水平線 第一卷(十三)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4-03 01:18:45 | 巴幣 23 | 人氣 544


第一卷-曉(十三)不錯的風呢


  其實我這個人最不擅長應付的就是尷尬的氣氛,尤其是現在。


  要是平常曉像這樣坐在我的大腿上一定會表現的有些害羞,但是現在卻是異常的冷靜,一言不發的低著頭,烏黑的長髮從前額傾瀉而下使我完全看不出她現在的表情。


  每當我要開口的時候卻發不出任何的聲音,欲言又止的樣子應該十分的蠢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安靜到可怕的客廳終於出現了一絲微弱的規律呼吸聲打破了寧靜,是從曉的身上傳出來的,看來應該是睡著了,聽響說她這幾天好像都沒有睡好,想到這裡,我又更著急了,現在只能期待響了。


  寧靜的客廳除了規律的呼吸聲以外就是一片死寂了,隨著時間緩緩流逝,我也感覺眼皮有點沉了,索性就直接往旁邊一躺,當然手還是沒有放開曉,好險這沙發夠大,兩人並著睡也不會太過擁擠,當然曉在內側我在外側。


  進入夢鄉後時間總是像加速了一般,閉上眼在張開眼就已經是好幾個小時後了,當然這一次也沒有意外。


  當視線漸漸清楚時,窗外已經是一片漆黑,稍微低了一下頭,盡量不要讓自己有太大的動作。


  看著眼前熟睡的小臉,我不禁露出了笑容,看來她也是累了,從早上睡到晚上嗎,真是的,蕾蒂欠我們的可真是不少阿,等牠回來之後看我怎麼教訓她。


  「嗚……艦長?」


  她的雙眼睜開了,不過看起來還是有些迷離。


  被我吵醒了嗎?想到有可能是我的錯,我立刻伸出手在她的臉上輕輕撫摸著,同時將她的雙眼給輕輕闔上。


  只不過好像沒有什麼用,她還是睜開眼睛了,同時坐了起來。


  「還是……沒找到,對吧?」


  同樣坐起來到她旁邊後,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明明很想說話安慰她的,明明現在應該是我要去安慰她的。


  就在氣氛漸漸冰冷的這瞬間,開門的聲音拯救了我,我還是第一次這麼喜歡開門的聲音。


  不過又感覺到有點抱歉,都已經天黑了響才回來,她出去的時候可是很早的阿,又麻煩到她了。


  這次,我站起來的時候曉也跟著站起來了,雖然說表情還是很冷淡,不過至少她肯從沙發上離開了,之前她死也不肯從床上離開的時候也是我把她抱到沙發上坐著的,這次肯自己移動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辛苦了,響。」


  我伸手摸了摸已經露出疲態的響的頭髮,看著她露出如小動物般的表情後我也不禁笑了出來,原本有些沉重的心情也好了許多。


  不過並沒有持續很久,響自動從我的手下離開,跑到在我身後看著的曉面前,一句話也沒說就抱住了對方,成功的讓一直都沒有改變表情的曉露出有些不知所措的表情。


  「一定會找到的。」


  這句話沒有絲毫的敷衍之意,充滿著無比的自信,是阿,這就是響阿,不管是什麼時候總是這麼的自信。


  「摁……謝謝。」


                ------


  明月沉入水平線,烈日代替了昨夜的月,從水平線的一端緩緩升起,照亮了大地,為世界帶來了早晨的溫暖。


  有了昨天和整晚的睡眠,我的精神徹底的回復了,起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跑去曉與響的房間。


  只不過可能是因為還太早,兩人都還躺在床上睡著。


  看著兩人可愛的睡臉,我努力的壓制住想過去近距離觀賞的衝動,緩緩退出房間,連關門的動作都十分緩慢,多看一秒是一秒!


  好了,先不去想睡臉了,現在的時間做完早餐應該剛好都是她們睡起來的時間。


  走到廚房,食材什麼的都還很充足,套上圍裙後立刻就開始準備起今天的早餐,最近很久沒有下廚了,懷念一下這種感覺也不錯。


  時間悄悄溜走,當我把早餐裝盤放到餐桌上時曉和響剛好從房間內出來,兩人都已經換好衣服的狀態了,曉的精神好像也有比較好一些,至少沒有之前的萎靡了。


  「起來了嗎,那就先去盥洗再過來吃早餐吧,一天的開始沒有好的早餐怎麼行呢。」


  「嗯。」


  看到兩人走進了浴室,我先坐在餐桌上等著兩人來一起開動,思緒緩緩的飄到我還是提督的時候。


  「司令官,羅宋湯,這是我的得意作。」


  「不要再摸我的頭了,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なのです!」


  「多依靠我一點也沒問題哦!」


  「太慢了~」


  「不錯的風呢。」


  在回憶過去的時候,一道不應該出現在這種時候的聲音把我從回憶中拉了出來,是敲門的聲音。


  聽到這聲音,我腦帶突然閃過一種可能性,立刻就從椅子上離開快速衝到門前,整個過程不超過一秒,這是之前的我從來都沒想過的速度。


  ——喀恰


  打開門後,眼前的人影頓時讓我說不出話來,那要低頭才能看到的身高,那在陽光下反射著耀眼光芒的銀髮,以及可愛的臉龐。


  「那個……請問走失的貓是這隻嗎?」


  剛才的注意力都被眼前嬌小的女孩子給吸引住了,完全沒注意到她的懷裡還抱著一隻貓,毫無疑問,那隻貓就是蕾蒂,而且還一副想睡的樣子看著我。


  「摁!是的,太感謝了,請務必來一同共享早餐。」


  將蕾蒂抱過來後,我對著眼前的……天津風行了一禮,語氣誠摯的邀請她,別看我現在表面這麼平靜的樣子,其實我的心裡已經在翻江倒海了,明明一直找尋不到蹤跡的天津風就這樣送上門來了?


  而且還是帶著蕾蒂過來的,也不清楚蕾蒂到底為什麼會失蹤,看起來像是牠自己跑掉的。


  仔細思考了一下才發現一件事情,那位神大人好像有說過,蕾蒂對我很有很大的幫助,該不會就是幫我找到天津風而且帶來吧……


  ——咕咕


  就在天津風伸手要拒絕的時候,從她肚子傳出來的可愛聲音讓我們倆都愣住了,只是接下來的反映不同罷了,她是面紅耳赤的低著頭,而我則是笑了出來。


  「早餐不吃怎麼行呢,好了,一起來吧。」


  不過這樣就要再去多準備一份早餐呢,我的就先讓給天津風吧,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讓那些孩子們互相認識且好好相處,我想,這就是現在她們所沒有的的感情吧。


  「那、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等到天津風走進來將門關上後,我才轉過頭對著裡面大喊:


  「曉!蕾蒂回家了!」


  ——匡瑯匡瑯


  之後,浴室突然發出很不自然的碰撞聲,接著就是浴室門被大力打開的聲音,對此我只能搖頭苦笑,緩緩走進客廳後把蕾蒂放到地上,牠還很舒暢的伸了一個懶腰。


  妳可終於是回來了阿,妳應該不知道這幾天曉有多擔心妳吧?連我都有點羨慕了阿,真是隻幸福的貓。


  一道黑影突然從我面前閃過,原來是衝出來的曉,她整個人都坐倒在地上了,抱起蕾蒂使勁的蹭著,眼淚終於潰堤,這幾天內的擔心寂寞都隨之沖刷下來,就像個孩子般嚎啕大哭。


  在一旁看著的響突然用右手拉低帽緣,不用看我也知道,其實響也在流淚,只是她不習慣也不喜歡表達在他人面前,我也不去點破,只是乖乖去準備早餐,至於天津風呢?她看到這副景象也被氣氛感動到啜泣了。


  不愧是天津風阿,真的,是不錯的風呢。


---------------------------------
我...總感覺曉線這樣會寫得有點太長阿,果然我是很喜歡曉的呢

創作回應

睡顏~!!
2015-04-03 02:30:39
才不告訴逆雷
睡顏舔舔!
2015-04-03 10:38:45
青丘
YOOOOOOOOOOOOO 睡顏 是睡顏
2015-04-03 11:53:58
才不告訴逆雷
ypaaaaaaaaaa!
2015-04-03 12:04:4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