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萌獸學園】每週任務-睡衣派對哈拉秀(修格)(闇鍋)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3-24 23:44:45 | 巴幣 30 | 人氣 434


  所以說,果然蘿莉真是太棒了。


  等等!請先放下你手中的電話,請原諒我用這種話來做開場白,畢竟用來做為開場的畫面實在是逼迫我不得不說出這種話。


  身為我妹妹的菈克茵此時卻穿著黑紫色的可愛睡衣待在我的房間內,要是只有這樣的話還好,重點是現在兩人的所處位置以及情況。


  但是菈克茵的臉色卻有點臭,可愛的嘟著小嘴,雖然說我是不知道原因,不過我還是覺得現在不要開口比較好,對於我的生命安全來說。


  現在我只能祈禱了,祈禱著小裘和蕾米莉亞的到來。


  導致現在這場面的原因要從今天早上說起了。


               ------


  陽光透過窗戶灑在棉被上,外頭麻雀的吱喳聲正式早晨的合唱團,有些涼爽的天氣總是讓人無法脫離棉被的懷抱,殘存的睡意彷彿在耳邊呢喃著:「繼續睡,這種天氣睡覺是一件多麼舒服的事情阿」。


  此時我的選擇毫無疑問的就是繼續睡,反正翹課什麼的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還不如直接睡到爽為止。


  很可惜的是,有些事情並不是我能夠控制的,就算我想要好好睡上一覺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碰碰碰!


  緊閉的房門從外側傳入沉悶的聲響,毫無疑問的就是有人在敲門,就算是我被從這麼舒服得睡夢中挖起來也是會有怒氣的,不管對方是誰。


  但是我又不能不去開門,除非我想要看到我的房門就在眼前上演一場驚天動地精采絕倫的連續後空翻秀。


  心不甘情不願的從被窩裡爬出,穿上室內拖鞋後拖著步伐走到房門前,邊打著呵欠邊打開房門。


  「妹妹飛踢!」


  由於我還處於某種低血壓狀態,根本沒有多餘的力氣去躲避眼前的攻擊,只不過福利倒是很感謝的收下了,今天,是純白色的阿。


  況且妹妹飛踢又是啥,和什麼管O飛踢有關係嗎!?


  很理所當然的,我被戲劇化的踹飛了,與我房間的牆壁來了一次親密接觸,好像真的有點痛。


  甩了甩有點暈的頭,睜開眼睛看到的是一臉傲氣的菈克茵,又有誰惹到她了嗎?話說為什麼是來找我出氣阿。


  「哥哥!你最近都沒有陪我玩,菈克茵寂寞到都快死掉了!」


  呵呵,誰把我的妹妹給替換掉了,我記得我的妹妹可不是會說出這種話的人,要是原本的她的話……


  「阿阿!裝另外一種屬性好麻煩,哥哥快起來陪我玩,不然現在就把你的OO給踹爆!」


  對對對,原本的菈克茵就是應該要這麼恐怖的威脅人,踹爆OO什麼的還算是溫柔了。


  看著伸到眼前的手,我並沒有任何遲疑就握住,握起來十分的細緻,有種好想要一直握著這隻小手的慾望,但是我相信要是我一直握著小命就不保了,於是起身後立刻就放開了手,立刻就轉過視線的我並沒有發現菈克茵臉上一閃而過的失望。


  「唉……原本還想繼續睡的,只不過既然妳都把我的睡意趕走了,就要負起責任來,要陪妳玩也要講出個具體的遊戲阿。」


  我一邊說著一邊拉開衣櫃,從裡面拿出我平常穿著的西裝,就算菈克茵在後面看著還是直接就把睡衣給脫了,而菈克茵也沒有發出些可愛的尖叫什麼的,畢竟也是習慣了,阿!但是反過來的話我可能會被戳瞎雙眼之類的。


  換著衣服時我的眼神還飄過去看了一下菈克茵,看起來她正在沉思阿,連想要玩什麼都沒想好就來找我了嗎,現在才七點半欸……


  就在我衣服換好的瞬間,原本已經關上的房門又被打開了,讓我感到開心的是,這次並不是被暴力打開,而是很普通的打開門,走進來的並不只有一個人,而是兩個人。


  「修格,早安。」


  「喂!早餐呢!」


  好歹也說聲早安吧……


  「摁,早安。」


  「喂!妳們兩個怎麼直接闖進來阿!一點都沒有淑女的氣質。」


  其實我覺得用妹妹飛踢把哥哥給踹到牆上的人沒資格說這種話哦,況且我感覺小裘比妳有禮貌的多……


  對了!既然小裘和蕾米莉亞都過來了,就順便徵求一下她們的意見吧。


  我扣上最後一顆釦子後打開抽屜把軍刀拿了出來,靠在牆上把玩著軍刀一邊問起:


  「妳們對於遊戲有什麼意見嗎?菈克茵她無論如何都想玩些遊戲之類的。」


  說完我還無奈的聳聳肩,快速伸手擋住了菈克茵的粉拳,而且還不止一拳,也就是說現在的狀態是我和菈克茵採取著攻防戰等待另外兩隻蘿莉的提議,話說菈克茵是什麼時候學會北O百烈拳或者天O流星拳之類的技能的?


  雖然說一直擋住這高速粉拳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不過我還是希望她們能夠趕快想出來。


  或許是感應到了我的心情,小裘靈光一閃的叫了一聲。


  「睡衣派對!」


                 -------


  ——碰碰碰


  房門被敲響的聲音宛如我的福音般,原本還坐在床上的我瞬間就出現在房門前,等不及的將房門打開,那一瞬間,我愣住了。


  我很確定這是睡衣派對沒有錯,我也知道這種東西的確可以算上睡衣沒錯,只不過穿這種睡衣來參加睡衣派對真的沒問題嗎?這是在相信著我的理智還是在玩弄著我的理智?


  這種睡衣,一般來說都被稱為薄紗睡衣,而且和一般的薄紗睡衣不同,這是像小可愛那種的睡衣,至少下面都有穿著……對你懂的。


  「痾……進來吧。」


  話說妳們兩個既然都會臉紅的話幹嘛還穿成這樣?


  就在我關上房門要轉過頭去的瞬間,突然被壓住了,整個人都被推到門上,整張臉和門來了一次親密接觸,早上是牆壁晚上是門嗎?


  「修格你不准轉頭!否則我就在你的脖子上開兩個洞!」


  就算有人逼我轉頭我也不會轉頭的,誰叫我的脖子上冰冷的觸感是那麼的熟悉,只要我有任何動靜脖子就會被那銳利的腥紅指甲給刺穿吧,大概。


  過了一段時間,衣服的摩擦聲停下來後脖子上那異樣的感覺才消失,後背傳來的壓力也跟著消失了。


  「所以說我可以轉頭了嗎?」


  我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問了一句,沒想到強如我居然會被三隻蘿莉給壓製成這樣,要是傳出去的話……好像也不會有人覺得奇怪欸。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被允許轉過頭了。


  「好、好了!哥哥你可以轉過頭了。」


  原本,我還是很淡定的,但是當我轉頭後,我再也無法淡定了。


  原本綁成兩條馬尾的美麗銀髮被放了下來如傾瀉而下的銀色瀑布般吸引著我的雙眼,猩紅的雙瞳彷彿要把我都給吸進去一般,原本被許多衣物遮掩住的白皙皮膚此時卻大方的呈現在我眼前,全身上下剩下的衣物只有如小可愛般的睡衣以及……對你們懂的。


  外頭的月光透過窗戶打了進來,室內的燈光已經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被關上了,她雪白的肌膚使得臉上的紅暈特別明顯,嬌小的身軀此時卻是比任何寶石都還要璀璨迷人,都有了想要一把抱住得想法,可惜那是變態的犯罪行為,雖然很想做但是我要克制阿!


  「哥哥!我喜……」


  ——碰!


  我整個人都被推到牆上,而菈克茵則是把臉貼在我的胸膛上,雙手伸直的敲在我身後的牆上,看起來……貌似像是要壁咚?然後她剛才說了啥?


  「那個……菈克茵妳剛才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沒什麼啦!笨蛋哥哥!」





好久沒寫萌獸了有點不習慣阿~

創作回應

一日蘿莉控,終身蘿莉控!!同伴你好!!(正色
2015-03-25 00:40:53
才不告訴逆雷
你好!!(正襟危坐
2015-03-25 00:43:10
牧誰
(*´・ω・`*) 看到開頭我就被震懾到了
2015-03-25 00:58:44
才不告訴逆雷
傳說中的開頭震懾術!
2015-03-25 01:06:24
御劍 司
看到開頭就笑出來了阿wwww(被打
妹妹菈克茵好可愛阿wwwww 不過修格每天都有這樣的福利老實說還蠻讓人羨慕的(?
不過天天跟門和牆壁親密接觸……我還是考慮一下好了XDD"(被巴
不不不 身為蘿莉控怎麼能因為這樣就退縮呢 應該要向前衝才對(?
睡衣派對超棒的 真是讓人血脈噴張阿 那睡衣……(鼻血
被妹妹壁咚超棒的阿阿阿 但是修格竟然沒聽清楚妹妹說的話 好可惜QwQ"......
相信菈克茵的心意總有一天一定可以傳達給修格的OWO
這篇好歡樂 我喜歡XDDDD
2015-03-25 21:16:37
才不告訴逆雷
看到小司打這麼多字我都感動到快流出眼淚了!!蘿莉果然最棒了(乾那屁事
2015-03-25 23:00:03
黑澤兔兔
紫月表示:原來是蘿莉控(抄筆記)脩表示:不會把紫月貢獻出來(瞪)

兔兔表示:蘿莉什麼的,兔兔跟紫月都不承認(別頭
2015-03-25 22:09:45
才不告訴逆雷
傲!傲嬌!?
2015-03-25 23:00:17
黑澤兔兔
甚麼傲嬌,我才不會承認,哼...(嘟嘴
2015-03-26 19:52: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