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小說】終末水平線 第一卷(十二)

才不告訴逆雷 | 2015-03-29 23:18:58 | 巴幣 18 | 人氣 488


第一卷-曉(十二)地方的艦長需要更多的睡眠

 
  「阿!艦長!那塊肉是我的啦!」


  快速夾了一塊炸肉的我自然不會被曉搶走,一口氣就把大小剛好一口塞的炸肉給吃進嘴裡,同時還露出驕傲的神色看了曉一眼,毫不意外的,看到的是憤怒到有些脹紅表情。


  「是Lady的話就不應該為這點小事生氣哦。」


  突然覺得這樣調戲曉好像是一件蠻好玩的事情,於是我不自覺的露出開玩笑的笑容,要是我現在有鏡子的話都會想揍自己了吧。


  「姆嗚嗚!蕾蒂!讓艦長嚐嚐Lady的力量!」


  彷彿置身戰場,曉一聲令下,原本在一旁吃著貓飼料的蕾蒂突然暴起,直接用牠的身體把我的臉給覆蓋住,突如其來的衝擊力使我整個人都往旁邊倒,連人帶椅子的摔在地上,發出了很大的聲響。


  好痛……


  「哇哈哈哈!見識到Lady的力量了吧!笨蛋蘿莉控變態噁心艦長!」


  ——啪啦!


  我總覺得,我有種名為理智的東西斷掉了。


  察覺到事情不對,原本還在安靜吃飯的響慢慢放下手中的碗與筷子,從椅子上跳下後跑到房間內躲了起來,當然,是曉的房間。


  「看來某個Lady是久沒被教訓過皮癢了?不乖的Lady可是要被打.屁.屁.哦!」


  「咿咿!?」  


  於是,平安的一天又過去了,當然是伴隨著曉的慘叫聲,這份安寧在這充滿著戰亂的二戰時期實在非常的少見。


  俗話說,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之前並沒有對這句話體會得太深,但是這次我卻是充分的體會到了。


  這半年間,並沒有發生什麼特殊的事情,完全可以用安寧來形容,每天就是重複著訓練、學習這兩項事情。


  只不過有一件事情讓我很在意,那就是卡姆,她自從那次放了破顏拳沒多久後跑走後就沒再出現了,我問其他人也沒有得到些什麼答案,每個人對她的行蹤都不是很了解。


  甚至連工藤艦長都問過了,但是只得到一個模稜兩可的答案:


  「該出現的時候,她自然就會出現了,而現在她正在面對著屬於自己的考驗,放心吧,她可是比你現在還要強的多。」


  不對!現在可不是想這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事情明顯重要的多。


  「曉,還是沒有找到嗎?」


  「還是沒有啦!嗚嗚……怎麼辦!!」


  「冷靜。」


  原本慌張到手足無措的曉安定下來了,全都要歸功於借出自己平坦胸部的響,明明曉身為姐姐,卻比妹妹還要容易慌張嗎,不過這也不能怪她。


  「艦長會找到蕾蒂的,對吧?」


  對話的對象轉向了我,當然,曉的目光也移到我的身上,那雙帶淚的大眼完全攻陷了我的心防。


  「阿?摁!一定會找到的,我保證。」


  為了安慰曉,我走過去伸直雙手,將眼前那嬌弱的身軀給摟入懷中,同時溫柔著輔摸起那頭柔順的黑髮。


  「妳的艦長我是絕對不會食言的,絕對會把蕾蒂平安無事的帶回妳身邊,所以妳也不要再哭了,在哭下去就不是Lady了哦。」


  輕聲的安慰後,我的雙手從曉的背上移開,只是移了個位置,從背部移到雙肩,輕輕的將少女往前推,同時蹲下身子,讓我的身高能夠和對方平視。


  看著她眼角的淚珠,手居然不受控制的伸去抹掉那些晶瑩的淚珠,身體的行動比腦袋還要快嗎,看來我的蘿莉控還真是伸入骨髓了阿。


  「拉小指!」


  真是的,還說自己是Lady,但是為什麼現在一舉一動都像是小孩子阿,居然還會用拉小指這種行為來約定,之前的Lady氣息到底都到哪去了,難道是說和我的節操一起丟了嗎!?


  「摁,絕不食言!」


  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這個約定包括的不只是找到蕾蒂而已。


              ------


  既然都答應曉了就要拼盡我的全力,我記得在我那個年代找寵物好像都是先貼傳單吧,好!那第一步就決定是做傳單了!


  於是我抱持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的想法出門一趟,利用了一下權力弄來本來是要用在寫軍事報告的紙和一些彩繪工具。


  等到響和曉都進入夢鄉後,我回到房間準備製作所謂的尋貓啟事,這一疊的紙都要用純手工去完成,果然不是人手一台電腦和印表機的時代就是麻煩,連這種東西都要純手工去製作。


  其實畫這種東西對我來說並不難,畫出來的蕾蒂簡直就和真的一樣,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的繪畫天分了,沒想到當初自己畫漫畫娛樂姐姐的習慣會在這裡派上用場。


  在畫紙的最上方畫完圖之後就剩下寫一些資料了,比如說把一些比較明顯的特徵寫出來,當然也沒有忘記一些讓別人感動的故事,雖然說是半真半假,不過卻是讓人去幫忙尋找蕾蒂的最佳動力,尤其是曉掉淚的那段,連我自己看了都有點心酸了。


  完成一張的時間雖然被我壓縮到很短,只不過要全數完成還是要一段時間,當然不可能是一個晚上就能完成的份量。


  每天幾乎都沒有睡眠時間,只要一有閒下來的時間就會馬上去製作尋貓啟事,雖然說過程很辛苦,我還寧願去和美軍的船艦戰鬥,不過只要一想到當時曉的淚水就能讓我燃起無限的動力,因為我再也不想看到了,不管是曉還是她們的淚水。


  之前,我身為一個提督並沒有盡到我應盡的責任,也沒辦法保護姐姐,現在都給了我機會,如果我還是沒辦法守住她們的話……不如去死算了!!


  經過好多次太陽上山下山,我的書桌上終於疊起了一座紙塔,全部都是經過我的這雙手繪製出的尋貓啟事。


  算了算時間,居然整整耗了一個禮拜的時間,這一個禮拜的時間內我很少看到曉的笑容了,每當我看到曉垮下來的小臉都會讓我心如刀割,這麼沒用的我,真的有資格待在她們身邊嗎?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湧出這疑問了。


  照了鏡子才發現,我的黑眼圈居然已經深到像是熊貓了,難怪最近長官們看我的眼神都很奇怪,甚至還有人和我說什麼晚上不要太激烈,所以說到底是有什麼好激烈的?


  今天一早,原本我帶著那一疊尋貓啟事和膠帶要出門的時候卻被拉住了。


  「艦長,交給我,請你快去休息,今天是休假日,曉會負責照顧你的。」


  這瞬間,響在我心目中的形象頓時高大了起來,她簡直就是我的神阿!不……是萌神阿!


-----
我才不會說什麼最後的那句其實是我的心聲咧

創作回應

хорошо
2015-03-29 23:26:58
才不告訴逆雷
哈拉秀!
2015-03-29 23:59:02
諸葛
0w0!更新!
2015-03-29 23:41:21
才不告訴逆雷
我超努力owo
2015-03-29 23:59:39
黑色o安傑爾
壞天使&安傑爾:白髮大好!(白髮控X2)
2015-03-30 00:47:42
黑色o安傑爾
壞天使&安傑爾:白髮大好!(白髮控X2)
2015-03-30 00:47:57
青丘
最後其實就是私心嘛wwwwww 我懂
2015-03-31 23:08:4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