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任務034-非常健全的日常生活

獨特 | 2015-01-31 23:33:20 | 巴幣 4 | 人氣 170


【萌獸學園】任務034-非常健全的日常生活

朝氣滿滿的早晨,我在溫暖的被窩裡舒適的休息著,簡單來說就是在睡覺。

「唰─唰─」忽然,衣服的摩擦聲傳入了耳中,因為先前在殺手界的習慣,我一般睡覺的時候都不會完全睡著,頂多就是讓身體能夠休息,但是還是隨時警戒著四周。

「唔......是穹啊?」我確認對方是筱穹後,放下戒心的瞇起眼睛伸了個懶腰。

「哥、哥哥!眼睛閉上!」但是對方卻不像我預料中之內的回應,而是非常慌亂的用左手作出遮蔽動作。

「嗯?」因為剛起床的緣故,眼睛看得不是很清楚,我稍微揉了揉眼睛。

首先看清楚的是地上的女用內衣和在一旁放好的上衣和褲子,接著視線往上飄,是剛好脫到一半的胖次和白皙的大腿,看起來吹彈可破、柔嫩滑順,再往上看一點,是整個臉紅到耳朵的筱穹,因為彎下腰來的關係,左手遮著上頭有明顯起伏的胸口,右手拉著純白色內褲所以遮住了......嗯,你懂的。

「哥、哥哥是大笨蛋!」筱穹奮力衝向我,揮了我有史以來最大力的一巴掌,響亮的聲音過去後我昏了過去,好像有看到一點點......咳,不重要,當我沒說吧。

醒來過後發現自己躺臥在一樓的客廳單人用沙發上,一旁的筱穹吃著三明治看著我。

「唔......我怎麼了?」因為衝擊震盪腦部的關係記憶有些混亂,我最後的記憶只有被巴那一巴掌啊。

「沒有發生什麼事啦!哥哥你不用在意,別放在心上,真的,相信我!」筱穹有些慌張的對我說完後故作鎮定的緊盯著電視不放......還真容易看破。

「既然你都這樣說了,我就當成沒事囉。」為難自家妹妹好像也沒什麼好處,我笑笑拿起放在桌上的三明治吃了起來。

「哥哥真是壞蛋......」筱穹鼓起臉有些不悅的說著,不過眼睛還是死盯著電視,不知道在想什麼。

沒兩下我和筱穹就雙人合力把桌上的六個三明治吃光了,些微麵包屑掉落在桌上,我和筱穹很有默契的伸手往放在一旁的抹布,兩人的手就這樣疊在一起。

「哇!」我沒什麼反應,不過比我晚一點才伸手的筱穹則是有點嚇到縮回了手,嗯......是因為還在意著剛剛的事情嗎?

「我、我先收進去吧!」筱穹慌張起身,順手拿起了放三明治的盤子,正要轉身的時候不小心碰到了椅腳,盤子飛躍在空中,人則是重心不穩往我這個方向倒了過來。

「唔!」沒有做好準備的我只能伸出雙手接住筱穹,但是右手沒有完全伸展,左手接住了筱穹之後兩個人翻身,幸好沙發夠大,我的右手和右腳放在沙發的邊緣,左手放在筱穹的右臉邊,左腳放在筱穹的雙腿中間。

「......」我們兩人都沒有說話,因為姿勢的關係臉是面對面的,我可以清楚的看見筱穹整個臉紅到脖子、耳根,而我應該也差不多吧......畢竟,這、這樣很像我撲倒了自己的妹妹阿。

我慢慢起身,雙腳碰到地面後馬上退後,一路退到了樓梯間。

「我,先上去了。」腦袋混亂到我只能丟出這一句話馬上逃往二樓。

「碰!」慌亂的把門關上,背部靠在木門上,輕輕的轉動了門鎖。

「呼......呼。」我這是怎麼了?明明對方是自己的妹妹不是嗎?怎麼會這麼躁動?

正當我努力想把心跳壓低的時候,口袋一陣閃光迸出。

『呼,終於可以出來啦?』托爾伸了伸懶腰,悠閒的走到一旁的床邊坐了下來。

『嗯?幹嘛一副很驚訝的樣子,我應該不是第一次出現了不是嗎?』托爾有些不解的看著我,眼中充滿了疑惑,我等胸口起浮變弱之後站了起來坐到托爾的旁邊。

「就算你不是第一次出現了,在我處在極度情緒化的情況下誰來都一樣會嚇到我好嗎......」我無奈的說著,手隨便從床邊拿起昨晚沒喝完的水杯,一口氣灌完了杯內餘剩的液體。

「這味道怎麼有些奇怪?算了。」我咕噥幾句,接著看著右邊站著的托爾,她到底出來幹嘛的阿?

『怎麼?我不能出來透透氣呀?』托爾沒好氣的說著,等等,她怎麼會知道我內心在想什麼?

『因為契約的關係,我現在跟你是一體的,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但是我在想什麼就要看我想不想跟你說了,順帶一提,如果你把我搞丟過三分鐘我就回變回握把回到你口袋喔,變形冷卻時間一樣。』托爾慢慢說完,踢踢腿轉轉手軸,接著走向門手才剛放上去就被我叫住了。

「等等,你要去哪裡?」這武器可真淘氣,什麼都沒說自己就想跑去出,萬一被誰看到我是不是除了妹控還要被冠上蘿莉控的稱號阿?

托爾沒有回頭,只是把手放在門把上,背對著我。

『MS你放心,我不會被人看見的,因為除了有契約的MS你之外其他人是看不見我的擬人型態的,還有,我不淘氣。」托爾緩緩推開門,直接走出房間,木門只是沒有阻礙的又被風輕輕關上。

真是,才剛剛過去一個妹妹,再來一個武器,我今天是不是有點過度警戒了?

「唔......剛剛到底喝了什麼?」身體不自然的發著熱,原本有些感到冷的我都想脫衣服了。

好死不死的這時候筱穹輕輕推開門探了一眼進來。

「哥、哥哥?」筱穹有些畏懼的靠著門縫看向裡頭,沒多久視線就聚集在已經把上衣脫掉的我身上,現在我只穿著汗衫,因為不自然的發熱造成的汗水讓衣服緊緊貼在身體上。

「穹......你幹嘛要躲在門外?」我不太舒服的說著,真是夠熱了,感覺心裡有一把火在熊熊燃燒中阿。

「沒、沒甚麼啦!那我進來了喔......」筱穹推開門,走進房內,往後輕推門把上門自動關上,不知所措的坐在旁邊她的床鋪上。

「對了,穹,你知到床邊那水杯裡頭裝的是什麼嗎?」我因為沒話題只好開始找讓自己舒服一點的方法,這個宿舍基本上只有我跟筱穹在活動,如果我不知道,她也不知道,那我就慘了。

「......哥哥你把那水杯一口氣喝完了?」筱穹用著驚訝的眼神看著桌上那個空杯子又看向我,彷彿裡頭裝了世紀猛毒一樣。

「是沒錯,聽你的口氣,你知道裡頭裝了什麼對吧?」我趁勝追擊的問著,不行,在不快一點,過幾分鐘我可能就昏倒了。

「那瓶是昨天在某個攤位上看到的......強力......魅......」筱穹越說越小聲,最後我根本聽不清楚了,我這時也顧不得筱穹的表情了,站起身來直接走到她面前。

「裝、了、什、麼、?」我一個字一個字的說著,對方則是紅著臉看著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天阿,我居然喝下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液體,那不是普通的水而已嗎?

「唔......」這時我撐不住了,身體往筱穹一倒,直接倒在了對方的胸口,全身無力的癱軟在筱穹的身上,可惡,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快死了我的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想法居然是好軟。

「哥、哥哥!」筱穹激動了起來,從語氣聽來很慌張,想把我推開卻又因為施力不當推不開。

「讓......我睡一下。」說完這句話我就真的閉上了眼睛,視線變得一片黑暗,腦中混亂到不行。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從混亂中醒過來。

「我死了嗎?」我動動右手,嗯,沒問題,一點傷痛都沒有,往前一伸,摸到了一個軟軟的球體狀物體,很軟,蠻溫暖的,甚至帶有些許香味......等等,這是什麼?

我猛然驚醒,身體由本能往後一倒,跌到了地板上。

眼前是睡的很熟的筱穹、被自己流下的汗水弄濕的黃色上衣微微透出裡頭的白色罩杯、下半身穿著的牛仔褲。

跟一片濕淋淋的床。

「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不解的看著一切,筱穹也在這時剛好醒了過來,真是太好了。

「嗯?哥哥你醒啦?我這是......」筱穹醒來看到我先打了個招呼,接著她看到了自己的上衣,用雙手護著上半部,臉紅到不行,只是沒有像昏倒前那樣慌張,她自然的站起來,打了我一把掌,接著把我丟出去房門外。

等等,我才是受害者吧?為什麼搞得我像是加害者,被賞了一個巴掌加丟出門?

總之......奇怪的一天就這樣度過了,可喜可賀(?)。

順帶一提托爾回到宿舍之後筱宇才終於能跟著走進去......嗯,真是個好哥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