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ate」 以前弄的英靈創作......

嘯月 | 2014-06-11 18:32:45 | 巴幣 10 | 人氣 1732


沒創意也沒YY,應該沒什麼好看的....www

【真名】  關雲長
【職位適性】Saber、Lancer、Rider
【基礎數值】筋力B,耐久A,敏捷B+,魔力D,幸運B,寶具A+

【武裝】青龍偃月刀冷艷鋸、長劍、赤兔馬

【職位技能】Saber :抗魔力:B,騎乘:B
      Lancer:抗魔力:B
      Rider :抗魔力:B,騎乘:A+

備註:能力和寶具依照職位和Master、土地、時代會有所變動

【固有技能】
神性:C
  在中國被尊崇為武神。
  鼓舞軍團、提昇士氣的個人魅力。對於魔術、詛咒擁有一定的抵抗力。

勇猛:A+
  驍勇善戰的精神力,威嚇、迷惑等精神干涉無效化。近戰傷害提升。
  曾有刮骨療傷的事蹟,擁有近乎痛覺遮蔽的極高精神力。

忠義:A+
  中國英雄裡以忠誠信義聞名之武將。
  與主君(Master)間契合度高時會有比帳面數字更高的表現。正面指示的令咒效果獲得顯著提昇。

千里單騎走:B+
  無需Master的支援也可以盡情作戰,但使用寶具等動用大量魔力的場合,仍須支援以降低魔力消耗。
  失去Master也可以存活三日且魔力流失速度極低、甚至不影響戰鬥能力。效果僅限一次,與其他Master締結契約後消失。


【寶具】青龍偃月刀冷艷鋸
對人寶具
威力:中 射程2~4 最大捕捉:1人
  原本只是出自名匠之手的長柄大刀,外型與傳說之間也相異。
  但透過後世對關羽的信仰因而寶具化、轉變為傳說中的造型。
  冷艷鋸既鋒利又堅固、歷經多場大戰而不摧,重達八十二斤(約49公斤)有著可觀的破壞力。每當連擊成立時,刀身會暫時性增加質量因而提昇傷害。

【寶具】赤兔寶馬
對人寶具
等級:中 射程:-- 最大捕捉:--
  赤兔馬。中國的幻想種,經超軍師陳宮之手蛻變為幻獸水平的生化魔獸。
  毛髮有如烈焰一般耀眼,軀體的防禦力不錯。可飛行。
  雖然無法編織魔力障璧或攻性異能,但奔馳速度與瞬間加速力超乎想像。

【寶具】過五關斬六將
對人寶具
威力:大 射程:-- 最大捕捉:自身
  單力擊潰多位曹將的事蹟所幻化而成,自我強化型寶具。
  發動後關雲長全素質、技能、武裝皆提升,ST判定倍化,可謂單人抵大軍的無雙境界。
  但是解放此寶具時,除坐騎赤兔馬和Master之外「不得接受任何友軍支援」,否則寶具效果即刻解除。

傳說事蹟:
  作者太懶所以略過。在台灣應該沒人不清楚吧?

設計理念:
  因為看膩了動不動就光砲、烈燄、閃電、衝擊波等大轟炸景象的武裝至上主義,所以走強調英靈本身武勇的路線。

  赤兔馬的生化改造是配合EXTRA呂布的半身半機....XD

++++++++++++++++++++++++++++++

【真名】  崔斯坦(Sir Tristan)
【職位適性】Saber、Archer
【基礎數值】筋力B,耐久B,敏捷A+,魔力D,幸運C,寶具A+

【武裝】長劍、弓箭、獵犬胡丹

  一旦被胡丹鎖定『氣息』之後,對手於感知範圍內將再也無所遁形。崔斯坦將以弓和劍展開狩獵。

【職位技能】Saber --抗魔力:B,騎乘:B
      Archer--抗魔力:C,單獨行動:A
      Berserker--狂化:D

備註:能力和寶具依照職位和Master、土地、時代會有所變動

【固有技能】
藝術騎士:A
  文武雙全,嘉美洛特最富才藝的騎士。
  精通武藝、狩獵、禮儀、語言、藝術、變裝、求生等多項技能,尤其擅長演奏音樂,其琴聲具有鼓舞或撫慰人心的特殊魔力。即使在精神干涉的狀態下,仍有可能記得這些才藝。

狩獵的心得:B+
  亞瑟王讚美崔斯坦為嘉美洛特裡無二的狩獵好手。
  擅長觀察、追蹤、佈局、陷阱、馴獸、洞悉對象行為和心理,進而確實射穿獵物。

愛情靈藥:EX
  曾經飲下愛情靈藥所帶來的詛咒,優先於一切精神干涉。
  以戒指為代價可換取『伊索特的治癒』。依照幸運判定獲得即刻痊癒(金髮的伊索特)或漸進痊癒(白手的伊索特)或失敗。
  

【寶具】藏於樸拙的榮光
變身寶具
效果:中 射程0 最大捕捉:1人

  崔斯坦曾多次變裝進行活動,巧妙瞞過所有人甚至亞瑟王與他的騎士。
  改變自己的姿態、聲音、氣息,利於偵查活動。變身時大多不影響戰鬥能力,但無法解放其他寶具。

【寶具】驅敵的貞節之劍
結界寶具
效果:中 射程1~10 最大保護:2人

  僅能使用一次。
  雖無法克敵致勝但必然逢兇化吉,可以強制中斷或絕對避開與敵人的交戰。

【寶具】黃金的雙滅劍
對人寶具
威力:大 射程1~2 最大捕捉:1人

  崔斯坦傳說昇華而成的英雄之證,對於巨人和龍具備特別的攻擊力。
  劍身表面有裂紋,但平時並不會影響耐用度。真名解放後劍身會閃耀光芒,成功擊中對手時、碎片與龐大魔力會入侵體內造成致命破壞。
  使用過後劍身會產生局部缺損,且崔斯坦的幸運值下降。

【寶具】天衣無縫的必中弓
對人~對軍寶具
威力:中~大 射程3~60 最大捕捉:1~100人
    
  嘉美洛特(不列顛)第一射手的證明。弓箭概念的萬能型射擊寶具。
  獵犬鎖定對象的氣味時追加『必中』概念。但若對象逃出射程外,破壞力驟減。
  狙擊、強射、追尾、連射、機關、劍雨、屬性箭等所有弓箭之應用一應俱全,依照場合而變換型態的強力寶具。


傳說事蹟:
  作者太懶所以略過。基本上是綜合《崔斯坦與伊索德》與《亞瑟王之死》兩個版本。


設計理念:
  嘉美洛特最傑出的弓騎士。個人最喜歡的騎士英雄。
  容貌出眾、文武雙全、多才多藝。和蘭斯洛特是哥倆好,武藝不分上下、從未分出過勝負,然而他在其他方面無疑領先只會打鬥的蘭斯洛特。嗯....其實考證起源的話,崔斯坦應該是蘭斯洛特這角色的原型(之一)沒錯。

  擁有劍與弓兩種武器。雖說寶具型態、效果會依照職位與土地而有所轉變,但基本上遠近距離都無所缺陷。話說事蹟裡,他還有一座自己的度假用城堡www

  因為生前經歷,導致對毒和詛咒耐性下降。

  若以Berserker職位被召喚的場合,會呈現瘋癲狀態。
  假使Master為金髮美女,崔斯坦有機會因為愛情靈藥的效果而取回大半理性(誤認對方是伊索德,因此驚醒),屆時將取回戰鬥技術、可使用寶具。但瘋癲屬性並未完全消失,Master必須配合他來調整下指令的方式。

創作回應

路過的男人
好像很有趣阿w
2014-06-11 21:07:10
嘯月
關二爺應該超多人都寫過吧=W=
2014-06-11 21:41:17
路過的男人
我朋友最近也來找我寫小說,英靈當然首先會想到關二爺,不過他後來好像決定把后羿性轉拿來玩了(欸!?)
2014-06-11 21:44:02
嘯月
出現了!!射下九個太陽的后羿!!
2014-06-12 08:02:47
煙嵐
感覺中國英雄隨便拿一個出去就屌打聖杯戰爭......
2014-06-12 00:34:28
嘯月
至少可以確定在奈須蘑菇心中,仙人和中國英靈等級都是很高的。但適不適合打聖杯戰爭又另一回事了,看場合而定囉
2014-06-12 08:02:02
Karakou
關二爺真是強啊...XD
2014-06-12 11:00:17
嘯月
在台灣、中國、日本、韓國這幾個區域的知名度應該爆高吧(汗)。.....結果叫出了甄子丹(這一定有什麼問題)
2014-06-12 11:15:40
Karakou
原來如此,他2011年有演過關羽啊!
2014-06-12 11:21:1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