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開箱: PVC quesQ 1/8 逢坂大河 兔女郎ver.

不惑大叔 | 2013-01-24 23:58:01 | 巴幣 80 | 人氣 4863


雖然是多年前的角色了,繼去年GSC才發表過萌虎的黏土人,
quesQ 發表了第二隻大河的PVC,這次是兔女郎,
雖說大河的身材無法完全展現兔女郎裝的性感,
但蘿莉形態別有一番風味~

作品介紹(取自WIKI)
===================================================================
《TIGER×DRAGON!》(虎與龍)是由竹宮悠由子寫作、泰(ヤス)負責插畫的一部日本輕小說。本系列作品在日本的電擊文庫刊載,本編十卷,另有番外篇三卷,共十三卷單行本。台灣與香港地區由台灣角川發行,中國大陸地區則由天聞角川取得授權發行。
電視動畫獲選為2009年第十三回日本文部科學省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推薦的作品。
本作品也從月刊電擊Comic gao!(MediaWorks)2007年9月號開始連載漫畫版本,由絕叫擔任作畫。
2008年3月起轉到月刊Comic電擊大王(ASCII MEDIA WORKS、MediaWorks)上連載。
===================================================================
龍與虎動畫許多人都相當推崇,主要是人物感情描寫相當細膩,
劇中各角色對感情的態度都不同,
朋友之間交織成一部直得細細品嘗的校園故事。
OP1
OP2


人物介紹
======================================================================
逢坂大河(逢坂 大河(あいさか たいが))(刪除WIKI據透介紹)
配音員:日:釘宮理惠/台:謝佼娟
本作的女主角。就讀2年C班。通稱「掌中老虎」(手乗りタイガー)。其名字「大河」的日文發音和老虎的英文名稱「Tiger」發音類似,是個傲嬌、兇暴、任性、毒言但又有點愛哭的冒失娘。自稱身高145公分(事實上143.6公分),好像可以捧在手中一樣的嬌小。這也是她綽號的來源。對綽號也有些情結。比起起司和甜點,比較喜歡肉製品。總是穿著棉製折邊的衣服,常被說像人偶。自幼在天主教系女子學校接受教育,雖然因為品行不良而未升入對應高中,但是,仍然遵循著先前學校行善志願者的要求,每年聖誕節都會向孤兒以聖誕老人的名義寄送禮物。雙親是有錢人,但因為關係不好,而半強迫的離開家住進公寓,只靠定期的生活費過活。然而,大河對於家事完全不拿手,總是要龍兒照顧。同時對自己的貧乳身材也十分在意。是超級旱鴨子,經過龍兒的特訓後,終於可以使用浮板游泳。
逢坂大河拿下2009年日萌冠軍、2010年國際最萌聯盟比賽的黃寶石項鍊(Topaz Necklace),及2011年國際最萌聯盟比賽的祖母綠項鍊。
=====================================================================

這部還沒看完就不發表對萌虎的看法了

以下進入開箱
盒子




配件一欄

本體+底座+表情一個

底作

底座是毛毯,由於會掉毛..決定包著塑膠套給大河墊著

本體








大河雖然沒有巨乳去撐起身上的兔女郎裝,
但是翹臀跟腿相當性感~羅立體型搭兔女郎裝有另一種萌感。



嘟嘟嘴跟寬寬的臉頰相當可愛

頭髮




頭髮的模組算是及格,大河的頭髮又長又Q,
難度本來就偏高,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品質的話小坑洞這些小缺點很明顯,
上色陰影感覺則是相當不錯。

頭上的兔女郎髮飾


由於這隻可以換臉,前髮跟髮飾之間的縫隙有點明顯。

俯視圖

可以看出大河的1/8模組真的非常嬌小~~

頸部的蝴蝶結跟手上的飾品


不得不說這隻手指的模組由於是張開五指的關係,每個手指關節都有刻出來,
相當細緻的亮點。

臀跟腿






臀跟腿的模組真的是 讚!
屁屁翹的真是性感 阿斯~~

另一個表情笑臉



笑臉的大河讓人忍不住想去捏捏他的臉頰~
這表情是個人購買這隻最大的原因。
一般版的黏土人就是沒這表情個人才沒收的..
至於限定版太貴不想收..

最後隨意拍







某紳士兔這次..



阿哈哈!你看看你,勾到鐵板了厚~~~

結論
這隻比較推薦給喜歡大河的人購買,
原因在於整體品質一般,以ALTER標準去看可能會讓人失望。
大小真的不大,就算是手掌小的人也可以一手撐起,
名副其實的掌中萌虎。
但考慮到目前大廠都沒出大河新品的情況下,
這隻兔女郎版本算是不錯的選擇,
至少以模組跟表情來看,兩邊都表現的很好。

以上感謝入內欣賞

創作回應

vitamilk
不介意我批評一下嗎? 個人感覺這個只有景品質素而已....
2013-01-26 02:06:15
不惑大叔
應該是我拍得不好,至少拿我收的一些景品比較還是有差的,換單眼的話會更漂亮。
http://asahiwa.jp/f/toradora_taiga_bunny.html
上面這個日本開箱就拍得比我漂亮很多
2013-01-26 02:37:21
好想睡到自然醒
嘟嘴好萌~~~
2013-01-26 09:37:05
真冬
老虎裝那隻有臉沒塗裝的特別版哦~
2013-01-26 10:19:26
小月
大河出的黏土人我2支都有買,有夠貴的,3張半小朋友就這樣沒嚕,實乃梨和亞美出的希望不大,像旋風管家第二配角瑪莉亞第三配角西澤步都沒出嚕,只有小止大小姐和欠債管家和學生會長雛菊有出。
2013-01-26 15:31:00
小赤
大河超大愛!可是…難道是錯覺?怎麼我覺的…髮色好像有點太深了…?
2013-01-28 10:42:3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