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食記】Burned Cheese焦起司香料廚房

卡琳 〥 | 2011-05-21 19:00:08 | 巴幣 38 | 人氣 3306

-


不同於印象中的鬧哄哄東區,焦起司香料廚房位於東區巷弄間的兩層樓建築,可透過大大的整片落地玻璃窗,欣賞經由店家巧思佈置的小庭園景致。也是因為這極有雅致的庭院造景,讓整間店充分表現出愜意與悠閒感。


店內的裝潢屬於簡約的鄉村田園風,給人一種輕鬆、簡單、舒適的感覺。座位的安排雖然稱不上寬鬆,但也不會感到擁擠還算舒適,鄉村風的馬賽克燈打在白色的牆面上,柔和的光線讓人感到很輕鬆。



躲在東區巷弄中的店門口,那綠意盎然的庭院很突出吧




最主打的造景部分,除了這庭院以外,就屬他的大落地玻璃窗了


一樓同時有吧檯、櫃台、樓梯、以及看不見內部的廚房,因此視覺空間不算寬敞



由於多數的餐點都從廚房出來,這吧檯也只有在負責少數的甜點飲品,其實可以考慮撤掉才對,真的很大很佔空間...我想這些工作廚房也可以勝任的,更何況並非由專人在使用吧檯,裡面也都是服務生在負責。





一樓部分,我覺得這位置是最好的,不但在窗戶邊,旁邊還沒有其他桌整個有隔離開。


櫃檯的後面就是酒櫃


開始上菜吧


這是田園沙拉,據說使用的是千島醬,味道我說不出來,因為我很怕那些沙拉醬的。




和風蟹肉沙拉,這個我就敢吃了,因為和風醬是那種比較像是用醋的。不過我還是沒吃完,一方面是因為醬不太足夠沾到每個生菜的部位讓我吃不出味道(我怕生菜的味道),另一方面是好像有什麼東西是辣的...



麵包,有先烤過再送上來,所以吃起來熱熱軟軟底下酥酥的,還不錯吃。事後才知道好像可以無限上麵包,不過也並沒有讓人特別想一直吃就是。




奶油濃湯,其實是海鮮奶油濃湯才對,海鮮內料用的非常非常多。比較特別的是,不像一般都是麵包沾濃湯,他們的麵包就不像是沾湯用的。果然,湯一上來就明瞭了,原來旁邊還放了一小片餅乾,那餅乾可以沾湯吃...不過也太小



送錯桌的迷迭香蒜味羊肩排,看看就好,味道沒有吃到無法形容





其實看起來還滿好吃的樣子





這番茄真的好乾癟,那黑黑的醬是義大利油醋醬那種,所以也可以吃(廢話)



犢小牛肋排佐綠胡椒牛肉汁,份量頗少的一份牛肋排,不過這種肋排部位量少基本上是普遍現象。肋骨的肉本來就不多了,再加上這是犢小牛,所以份量是意料之中。吃起來其實牛肉的味道不重,並非被香料蓋過,而是本身牛味就不重,但味道不差。肉的口感吃起來不但很嫩,還有一點點神秘的Q勁,個人認為滿好吃的。



炙燒美國沙朗&蒜味大明蝦,就和所有的餐廳一樣,沙朗果然是份量都會比較大一點,不過這個還有一隻明蝦在上面。蝦子的部分,吃起來感覺不是很新鮮,尤其是蝦肉和蝦殼不是很好分離。


沙朗牛肉部分,這是五分熟的剖面圖,其實一般說來我不太吃五分了,因為總覺得有點硬。這個五分熟我覺得還滿嫩的,不像很多餐廳說五分給七分,說七分給全熟,全熟給牛肉乾...牛肉的味道很重,有那種鮮美香甜,加上那嫩嫩的口感是還滿好吃的。這道菜就可惜在那蝦。



草莓冰沙,很有草莓味,不過果醬加了也不少。冰塊打得很碎,味道喝起來也不錯,份量也很大




巧克力蛋糕,不算難吃也沒有特別好吃,就很普通的一塊蛋糕。不過我很喜歡他旁邊的那裝飾,很可愛,好像有點像某種喜瑞兒麥片的包裝盒圖案。



總結:
如果要吃排餐的話,這份量其實少了點也不便宜,不是很推薦。但是店的生意真的非常好,我看旁邊別人都是吃義大利麵為主的,看起來也真的弄得不錯,所以應該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還沒實際吃過所以無法確定。





焦起司香料廚房(忠孝店):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營業:
週一~週五 11:30~15:00、17:30~22:0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11:30~22:00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碓海君
餓了!
2011-05-22 14:27:46
卡琳 〥
XD
2011-05-23 02:17:57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沙朗和大明蝦 愛吃肉的我 應該會很愛[e19]
2011-05-22 18:09:14
卡琳 〥
下次年中一起舉著「我要肉」吧
2011-05-23 02:18:14
蒼玄若蝶
胃口大開阿XDDD
2011-05-22 18:36:36
卡琳 〥
[e18]
2011-05-23 02:18:53
冷眼觀世♪
看了一點都不餓 因為我剛吃飽[e12]
2011-05-22 20:50:17
卡琳 〥
我現在也不餓呢
哼哼
2011-05-23 02:19:05
HolySpear
TO:卡琳 〥 淺黑色小蛞
如果要去的話可能要查一下那家印度餐廳電話~~詢問地址在哪!
因為他們好像有換地址了!
還有它們咖哩偏辣不吃辣的點餐時記得跟服務生說一下!甜點方面我不太建議~飲料方面點奶茶跟 sweetlassis(甜酸奶=優酪乳&鹹lassis(鹹的優酪乳&Masala Chai(瑪莎拉奶茶!
2011-05-24 05:08:35
卡琳 〥
3Q~~
2011-05-24 17:25:2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