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食記】用餐體驗偏差,食物還不錯,高雄富國牛排不專業食記分享。

淺井 | 2022-08-21 20:43:25 | 巴幣 118 | 人氣 1301

大家好,我是淺井,這次開箱也是很久沒開的食記分享文章。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富國牛排在google評價上還蠻高的。

結果吃完以後反而覺得 google評價有時候還是看看就好。

以下為照片分享區


這次就略過餐廳環境的部分,因為我沒拍(x,只專注在食物的部分。

首先是餐前麵包的部分,麵包的彈性跟香氣還有表面的酥脆感不錯,不過麵包本身沒調味,是靠旁邊的調味奶油為味道主體,以麵包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再來是開胃菜是西班牙索蘭諾火腿沙拉,這道的搭配我就不是這麼喜歡,但是油醋醬搭配沙拉還不錯,火腿搭配蘋果的口感也還行,不過我不喜歡苦味(X



緊接著是湯品的部分,我點的是奶油雞肉濃湯,我覺得湯體沒有想像中的固體,不過整體風味還不錯,搭配麵包塊也很好的吸附湯汁。



再來是前菜的香煎北海道干貝,干貝這東西確實不容易處理,很容易煎過頭內部偏冷,或是整個沒熟,但是廚師把握的不錯,搭配的蘆筍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北海道干貝確實不錯。



搭配的醬汁我覺得就有點算偏向口感上的不同做的搭配,這也算貴一點的料理都會作的基礎。


中間等主菜太久服務生招待的薯條, 總之就是好吃的薯條,是馬鈴薯偏多的肯德基類型薯條。


最後是主餐的部分,這次點的是餐廳主打的宮崎A5和牛,部位是紐約客,我覺得這部分就比較適合沒這麼愛吃很油但是又喜歡吃牛排的人,因為紐約客本身不是特別油,但由於是A5和牛,所以這道牛排本身油脂與汁水還是相當的豐富,原味上就相當不錯,搭配餐廳附贈的法國鹽之花,整體吃起來風味很棒且相當濕潤,即便因為主廚掌握上看起來有想像偏七分熟,不過還是不影響到和牛本身的風味,嚴格來講 A5和牛要煎的難吃真的很難。




旁邊附贈的配料趴配的是炒香菇與蘑菇,吃起來與牛排的油感有種相輔相成的感覺,但是我不喜歡上面的菜


蒜頭的部分看起來應該是有煎過,不過我覺的風味上沒有很明顯。


然後這個套餐本身是沒附贈甜點的,所以我也沒有點,餐廳有招待甜點本身還不錯。

飲料我點的是果汁,最後上的是柳橙汁,我喝起來的感覺有點像100%的濃縮果汁那類型的果汁,簡單說 就果汁,可能還不夠貴不是現榨的。

最後給個小結論我覺得,食物方面整體來說都在水準上,特色上本身就還好,算是標準上的牛排館該有的水準,不過因為當天吃飯的時候桌上爬了大概四到五隻螞蟻而且爬進餐盤,感覺有點糟糕,再來就是上菜的速度實在有點真的太慢了,餐具上看起來用的還不錯,至少不是單純白色餐盤,不過刀叉的感覺就蠻普通的。

可能他們廚房出狀況,再來就是服務生收盤的速度快到我感覺他們有再趕客人的感覺。
飲料的部分也沒問有沒有要餐前還是餐後上,然後就是解說的部分我本來以為會講很特別的東西,最後只是簡單的說用了甚麼,就是很普通的講解但是卻有很攏長的錯覺,價格普通的美國牛大概在一千塊上下,我點的和牛是1990,然後都要+10%,個人認為以兩千能吃到A5和牛來講算還不錯的價格。

食物的量都偏少,食量大的可能吃完整個套餐還會餓,女性可能剛好,男性可能不夠,不過麵包是可以續的。

整體的服務給我的感覺比便宜一般的餐廳還來的差,我認為這些服務都到這個價位的餐廳,有些簡單的東西自然不用多講,如果到這類型的價位只吃食材好不好,其實我覺得體驗上算糟糕的。

最後稍微評分一下,滿分五顆星的話

食物:四顆星
服務:三顆星
現場環境:兩顆星
價格:三顆星
綜合評價:三顆星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他們餐廳的富國牛排臉書看看



以上觀點皆為個人用餐體驗

那麼以上就是這一次的食記分享,如果近期有吃到不錯的東西在分享給大家

好了,本次分享的內容就在此全部結束。

最後感謝觀看這篇文章的你,文章如果有錯誤或是任何建議,也歡迎在下方留言區告知我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麻煩請在下方按個喜歡並且訂閱我,謝謝大家在這邊看完這一篇的文章你們的閱讀、留言和意見,都是我創作的動力唷!

謝謝各位 我會不定期更新,最近更新的大部分內容會是音樂相關, 那麼各位 , 我們下次再見摟。

See you Again 。
ps.
簡單分享chelly單飛後的音樂給大家聽聽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