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未分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人民公僕1-2話 雜感

作者:風落│2022-06-20 09:53:03│巴幣:0│人氣:120

一個歐吉桑抱怨年輕人亂停車擋住他的路(「你知道這個年輕人的爸爸是誰嗎」
「我管他爸是誰」)
(所以他爸到底是誰)...(繼續閱讀)

1 GP

音速小子 真人電影 8分(日文版) 心得

作者:風落│2022-03-20 17:47:04│巴幣:2│人氣:88

和貓頭鷹相依為命的音速小子,因為擁有特殊能力而被人類追捕,小時候貓頭鷹為了保護他,送他到其他星球。

之後他就過著用戒指在各星球之間躲藏的生活,已經有幾個比較熟...(繼續閱讀)

0 GP

哈利波特 重返霍格華茲 摘要+心得

作者:風落│2022-01-02 14:15:04│巴幣:0│人氣:160

本來以為會是眾人答題,結果居然是電影回顧
(當然都說了彼此很多好話、然後夾雜很多過往的影像片段)
...(繼續閱讀)

0 GP

只要有趣就夠了(三木一馬) 心得

作者:風落│2021-11-26 23:13:45│巴幣:0│人氣:78

電擊文庫的編輯台柱,培育輕小說作家和插畫家完成現象級/開創新時代的輕小說&系列衍生
(真的很想知道他對現在長書名異世界小說的想法...該不會就是這樣才受不了自己...(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