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哆啦a夢系列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大雄與風之使者 電影 心得

作者:風落│2021-04-26 23:50:43│巴幣:0│人氣:518

接著看了這部《風之使者》,芝山努導演的特色大概是善惡分明,因此劇情衝突感很強。不過自私地想要佔據小風的小夫和下一部拿老鼠嚇哆啦a夢的胖虎實在不是什麼正面教材.....(繼續閱讀)

0 GP

大雄的貓狗時空傳 劇場版 心得

作者:風落│2021-04-26 23:12:30│巴幣:0│人氣:290

從最新的哆啦a夢一路追回到了大山版的最後一集,這部小時候就看過,連歌曲的中文版都會唱,不過劇情倒是忘了差不多了,因此可以再次感受劇情的高潮迭起和感動。


大雄...(繼續閱讀)

0 GP

哆啦a夢 大雄的創世日記 電影 心得

作者:風落│2021-04-17 20:24:22│巴幣:0│人氣:238

大雄本來為了暑假自由研究的題材在煩惱,小杉做了一個很有深度的主題、靜香做牽牛花觀察、小夫到處撒氣球來測氣流,胖虎則到處假裝是別人的研究夥伴,只打算掠奪別人的研究...(繼續閱讀)

0 GP

哆啦A夢 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心得

作者:風落哆啦A夢 大雄的月球探測記│2019-08-09 00:33:14│巴幣:0│人氣:479

之前看中文預告片覺得一直高呼友情,氣氛蠻尷尬的,使用月兔的傳說,可能也是騙小孩的題材,沒想到看了之後驚為天人。

這次的腳本由作家辻村深月擔當,從一開始的細節連...(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