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美國十一日遊記之三

天夜維斯 | 2008-02-15 20:27:51 | 巴幣 0 | 人氣 624

2/1 第二日 環球影城

剛到Universal Studio環球影城時,外圍是一個Universal City Walk,許多商店、攤販、各國美食,從遠方看過去還有一隻超大的藍猩猩掛在招牌上XD

Universal City Walk入口大吉它


藍猩猩


環球影城的入口則是一個寫有Universal Studio的地球儀噴泉,排著隊來到入口處,除了要檢查隨身攜帶的包包,更是要掃描指紋,好嚴喔0.0

地球儀噴泉


走過正門後,裡頭的第一站就是辛普森家庭的集體COSPLAY,一大票人聚在那排隊拍照,人氣相當旺呢,特別是工作人員也會幫你拍照,不過卻只給你一張票根,要你去一旁的相片館取照片,當然也可以放棄不要,畢竟價格頗貴,大張的一張21元美金、兩張小的25元美金,貴~

環球影城入口銅像


辛普森家庭


走過第一站,一旁就是一座城門,帶著小舞走了進去才知道是間鬼屋,不知道我是少一根筋還是看鬼片習慣了,一路上我倒是沒什麼感覺,倒是小舞的尖叫聲真是..嘖嘖,難怪男生總是喜歡帶女生去鬼屋玩、看鬼片XD

鬼屋入口


一路上還能看到許多的COSPLAY,如史瑞克啦、海綿寶寶、鐘樓怪人、木乃伊,甚至連瑪麗蓮夢露都出場了呢。

海綿寶寶


鐘樓怪人


木乃伊


這個我叫不出名子,沒看過@@


史瑞克


瑪麗蓮夢露


我們搭上了導覽列車,這輛列車帶大家繞著無人的街道,呃..是那些用來拍電影的場景啦,導覽車上的螢幕適時的播放電影的片段,再看看車外那和螢幕裡一模一樣的場景,這感覺真是奇妙。

導覽列車入口


場景


片場外觀



除了場景,還會經過幾處實地展示的片場,如先是一陣子彈掃射,子彈掃中油桶產生爆炸,油桶旁的兩台車隨之被炸飛,整個場景冒起火來,灼熱的感覺撲面而來,兩台車子朝著導覽車飛了過來,不過當然是假的,車子底下有兩個底盤在操作轉向,主持人還幽默的展示了用這兩台車秀了一段舞呢。

事態發生之前


子彈開始掃射


油桶爆炸


汽車被炸飛了(偽)



汽車被炸飛了(偽2)


在空中熱舞的兩台車 = =


接著來到一段地下的列車軌道,現場上演了一段地震、地面崩塌、淹水等浩大的場景,還有許多爆破的場景、直升機墜落的場景、大白鯊出場的場景、水災的場景,看的大家是嘖嘖稱奇。

雨景(其實上頭是灑水器= =)


洪水來襲


這個場景有人有印像嗎? 其實這看似很大一片,其實非常的小@@


直昇機墜毀


金剛,不過這張導覽車在動,所以好模糊


天花板崩壞,上頭的車滑落


地下鐵軌崩壞,水灌進來囉


猩猩?


大白鯊登場


爆破示範


大火熊熊燒起


最後,甚至還看到整座飛機墜毀的殘骸,附近彌漫著煙霧,或許有幾部電影的飛機失事場景就是在這拍的喔。

飛機失事現場(偽)


飛機引擎


飛機機艙


飛機機翼


離開了導覽車,我們去看了場電影製作的SHOW,第一段是介紹電影合成,大家是否有看過艾迪墨菲一人飾演多角,在同一場景出現的鏡頭呢,其實這些都是靠簡易的合成出來的,現場還邀請了觀眾朋友上台表演,而台上被拍攝的觀眾居然也出現在電影裡餐桌上,成了正在吃東西的一名角色,合成的技巧真是神奇。

第二場SHOW則是道具,現場邀請的觀眾表演了割腕XD 從大螢幕看上去,那名觀眾的手已經被刀鋸下去了,還在那切來切去,還有血痕呢,但其實那把刀可是大有玄機,根本就是貼著手繞了一個圈的把戲。

接著還示範了以人去模擬金剛的動作、甚至是以人的動作操作機器人的動作,配合主持人搞笑的台詞與誇張的動作,即使聽不太懂英文,也可以讓你笑開懷。

最後的第三場SHOW則是音效、配音,讓大家看到了電影裡許多配音的形成方法,三場秀看下來真是大呼過癮,有來到環球影城的人一定要來看看喔。

大白鯊


是史酷比耶~~懷念阿


綠巨人浩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