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許久不見

天夜維斯 | 2022-10-10 15:46:21 | 巴幣 16 | 人氣 146

好久沒回來自己的小屋了,翻了翻原來我以前寫過這麼多東西,當然有些也確實讓我覺得:幹,我怎麼寫得這麼北爛(笑)

以前有在關注我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後來越來越少寫攻略,甚至最後只錄影片,直到完全棄坑為止。其中大學時代寫的『遊戲攻略之書』,畢業後的創立的Youtube頻道『天夜維斯的領域』,曾經是有想過要不要跟著時代的演進經營自己的頻道,做個自媒體介紹遊戲或攻略,不過這個想法最後還是被我放棄了。

這之間我除了去當兵、還帶著女朋友到日本留學、再到結婚、生子、直到現在我有了兩個兒子,無論是時代的演進還是心路歷程都變化的太快,期間當然也是試著繼續維持著錄影的習慣,然而最後我敗給了 閃之軌跡4。對軌跡系列的熱愛,似乎在閃軌2到了極限,閃軌3已經是在勉強忍耐了,沒想到閃軌4最後成功讓我脫離遊戲坑近1年。

至於是為什麼,大概就是遊戲裡塞了太多毫無意義的小遊戲吧,釣魚、魔法氣泡消消樂、卡牌遊戲等,喂~我只是想玩個RPG啊。遊玩閃軌4的時候,我的大兒子剛出生不久,初為人父的我,幫忙帶小孩、餵奶、哄睡等都沒缺少,時間夠少夠零碎了,還要被這些無意義的小遊戲給佔掉一堆時間,當時真的整個失去理智再也不開遊戲主機。

再後來,照顧小孩開始得心應手了,隨著小孩的成長我的時間又多了起來,不免又覺得那不然來玩個遊戲吧,就這樣再次進入遊戲坑了。這次回鍋,我的想法又變了,只挑真的非常想玩的玩,專心好好玩,白金獎杯絕對不放過,也因為真的玩得太細了,內心其實有很多很多心得。在遊戲店挑遊戲時難免也會跟老闆大聊特聊,遊戲群組裡的朋友也聊,還是有不少人私下問我,怎麼不繼續寫攻略了? 發表玩後感也好啊!

不過,真的懶嘛,而且還要花時間(被巴),或許今後時間有餘裕會來分享一些遊戲心得,不過應該也僅此而已,如果2022年的今日,還有老朋友有路過我的小屋,還請留個言發個聲打個招呼哦,謝謝大家。

創作回應

吉娜
hi,剛好今天突然按了巴哈,看到訂閱出現通知,所以看到了,雖然不認識我,但我看到這篇了所以@@哈囉,祝遊戲愉快!!(剛才翻了一下,我應該是因為心靈殺手才知道這裡的[e29] )
2022-10-10 20:44:56
天夜維斯
謝謝! 是PS版的心靈殺手嗎?
2022-10-11 13:06:09
九鳳
好久不見,原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啊[e29]

我雖然玩遊戲時間也變少了,但依然沒有打算放棄遊戲,因為玩喜歡的遊戲的時候真的是很開心呢,有什麼好遊戲也介紹給我一下吧[e22]
2022-10-11 02:07:51
天夜維斯
九鳳我就知道你在,常看到你對文章按讚還有發文XD 謝謝你之前隻狼的支援啊! 有空多來聊聊
2022-10-11 13:07:07
麻糬麵包
麻糬也變得很懶 XDD 懶得整理照片、懶得發文。
2022-10-11 09:47:47
天夜維斯
麻糬!!好久不見啦,各種意義上(笑) 不知道是不是年齡漸長的通病,我的照片也幾千幾萬張,我都已經懶得歸納了,文章也是...越積越多哈哈哈哈哈
2022-10-11 13:08:09
吉娜
應該是ps版?其實不清楚,我只是喜歡它的劇情,有一天看到直播一點點後,就去查遊戲資料,想看它的內容和故事[e24]
2022-10-14 23:39: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