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遊戲王AnimeⅡ 間幕

丹雀 | 2023-07-15 20:20:13 | 巴幣 312 | 人氣 185





  「你打算干擾我的計劃嗎?」披著西裝外套、內搭白襯衫的男子鄢,在漆黑無比的異空間怒吼著。

  這裡曾是那傢伙的根據地,但是自從輸給學院的紅髮少女後,他就未曾來過這裡,反而經常在花園咖啡廳享用著濃醇的咖啡。

  「大人。」一名狩獵者打算走向前關切,卻被另一位狩獵者伸手擋住。

  「我沒事。」靜下心的鄢,像是想通了什麼,忽然語帶柔和的說:「也許是我誤會他了,不然當初學院爭霸戰就不會找我們協助,畢竟他也不是那種會低聲下氣的傢伙。這樣看來,他可能也毫不知情還有殘存的『宗罪』。」

  「大人,需要我出面將對方處理掉嗎?」依舊被擋住去路的狩獵者毛遂自薦的說道。

  只見鄢搖頭說:「不,你們都是重要的戰力,只要完成接下來的任務就行了!」

  「遵命。」五名狩獵者動作一致的同時搥胸,隨後消失於原地。
  「沒錯,不管關鍵物在誰身上都無所謂了,因為明天你們所有人都將陷入永遠的夢境之中。」


  刻劃著為數眾多人名、姓氏的鐵灰色金屬方柱,整齊劃一的排列在一處廣闊的莊園外圍,園內則是一座又一座用岩石雕刻而成的墓碑。

  戴著銀之面具的黑髮少年與長髮少女來到此處時,另外兩名成員已經等候多時。

  「小茉莉還沒來嗎?」黑髮少年迅速察看周圍後,自言自語的說著,不過另外兩位卻困惑的說:「誰?」

  「他是……」

  「關於這部份由我來說明。」

  聽到此話的所有人瞬間異口同聲地喊道:「首領?」

  雖然戴著與其他成員相似的銀之面具,但是身為首領的她卻散發出唯有帝王、王者才擁有的氛圍,讓他人不得不肅然起敬。

  「小茉莉是茉莉的助手,也是我們與學院接洽的御用成員。」銀之假面的首領言簡意賅地說完後,黑髮少年立即聯想到他正與南部地區的學生會長一起行動,或許是茉莉要求他執行的機密任務。

  這樣看來,通知月桂葉歸隊的茉莉可能有提供她一些情報,所以她才在那場決鬥中刻意放水。

  一想到這,黑髮少年便完全釋懷了,然而他卻沒有發現身旁的長髮少女,在那次決鬥後也陷入了迷惘。

  我並非一般的穿越者,而是擁有「氣息追蹤」這項特殊能力的能力者,只要看過對方實際的長相、聽過對方實際的聲音就可以在能力範圍內得知對方的所在位置,就算對方用任何方式隱藏身分都沒有用。

  所以除了和我一樣曾離隊的歐白芷外,我在無意間也得知了另外兩位成員的真面目,現在則是知道「小茉莉」就是丹楓。

  不過最大的問題是,丹楓妳的能力難道不是「狂熱者」嗎?

  如果妳的能力是擁有靈擺成員,那麼為什麼妳可以擁有兩副動漫牌?還是說,妳已經找到取得靈擺成員的方法了?
  不管如何,明天將會是關鍵,只要妳還與這裡的學生會長一同行動,那麼我們遲早會再相見。


  沒有任何的遮蔽物,只有一望無際、無限延伸的雪白色異空間。這裡曾是封印其中一位魔神的網際網路世界,現在則用來進行即時的會議討論場所。

  在場一共有5人,分別是綁著雙馬尾的少女、黑髮與橙橘色頭髮的兩名少年、披著黑風衣的男子和穿著茶褐色舊式西裝的中年男子。

  「喂!龍華,你們不是去執行機密任務了,現在怎麼有時間在這裡開會?」一直看對方不順眼的郭烈在會議開始前,率先尋問了起來。

  「任務早已結束。」見龍華沒打算往下說的蓓雅,趕緊打圓場的說:「我們和那裡的校長取得關鍵物並且打贏守護者後,才發現我們的目標已經被他人給取走了。」

  「取走之人,莫非是銀之假面?」此時,中年男子也介入他們的對話中。

  「不是,不過也不是狩獵者。」

  聽到這意外的消息,他們頓時陷入了苦思,直到另一名少女開口說:「咦?會議已經開始了嗎?」

  「不,還沒開始,只是『太陽神的翼神龍』不知道被誰給拿走了。」綁著雙馬尾的蓓雅對著剛加入會議的少女說道。

  「唔……怎麼又是我無法理解的事物。」身穿粉色護理師服與針織外套的少女苦惱地說。

  「身為知曉萬物的『拉普拉斯』也有無法理解的事物?」龍華不解地反問。

  「當然有,就算我是全知全能,也是創造主賦予的,所以只要是與我對等的存在我就無法理解,例如你們這些能力者,只要沒有公開自己的情報,我就永遠也不知道你們的能力,還有銀之面具也是。」

  「原來如此,所以只要戴著銀之假面的那群人沒有表示身分,妳也無法知道他們是何人?」

  「沒錯,所以那名為『小茉莉』的穿越者,為什麼會擁有『靈擺成員』這點目前都是謎。」

  「不過現在的當務之急應是最後一張神之卡。」從未發聲的風衣男終於開口說道。

  「目前我正與南部的學生會長、銀之假面的『小茉莉』一同行動,從他們的口中得知,關鍵之物在其中一位學生會成員代為保管中。」
  只要明天繼續跟隨他們,所有的謎團都將會揭曉。


  夜色逐漸暗去,人行道上的路燈接連的亮起。

  我們一行人離開氣象館後,在倪萱的介紹下,來到一間西式主題餐廳享用晚餐。

  自從那次與銀之假面的成員接觸後,我才知道原來臉上的面具是可以變換型態的。平時他們都會以全罩式覆蓋整個臉部,畢竟這是銀之假面的主要特徵,不過在炎炎夏日或飲食的時候,會切換成只有鼻梁以上被覆蓋的半眼罩模式。

  在該模式下,雖然會被他人見到嘴型,不過在認知障礙的影響下,並無法從中得知嘴唇的大小、形狀等特徵,所以在相對比較下,反而還比較方便。

  我們享用完豐盛的晚餐,喝著手中的飲品時,倪萱難得慎重地說:「關於我們在找的最後一位成員,將會在明天的遊樂園開幕中出現,所以明天一早我們直接在門口會合。」

  語畢後,我們相繼離開了餐廳,在十字路口處各自走向不同的道路。

  只是走到半路的我,不知不覺地停下腳步。

  學院只有派遣特殊專車送我到南部,並沒有提供我任何住宿的管道,也沒有通知有專車會送我回去,所以我現在只能露宿街頭,或者只能躺在公園的座椅上嗎?

  在我感到手足無措的時候,忽然想到有一位朋友就是住在這附近,看來現在只能厚著臉皮找對方借宿一晚了。

  話說她叫什麼名字呀?
  我好像只記得是開珠寶店的樣子。



創作回應

可可羅
頭香,最近沒什麼靈感,其實自己很困擾
2023-07-15 20:23:07
丹雀
多看、多想、多玩,自然而然就有想法了。[e12]
2023-07-16 19:54:56
傑克.艾容德
上來了~
2023-07-15 22:00:21
丹雀
歡迎回來~
2023-07-16 19:55: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