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評分]2023超超超超超喜歡你的100個女朋友/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歐嗨喲><凸 | 2024-03-19 22:34:00 | 巴幣 0 | 人氣 59

分類:漫畫改編、男主視角、搞笑、青春、校園、後宮、戀愛
首播時間:2023秋
集數:全12集
原作作者:中村力斗
製作公司:Bibury Animation Studio
片頭曲:《大大大大大好きな君へ♡》
片尾曲:《スイートサイン》
              《今日のエンディングは私が買い取ったから好きにしていいわよね♡》
-----------------------------------------前言-----------------------------------------
       拖了好多天,廢話不多說,看下去。
-----------------------------------------介紹-----------------------------------------
       故事講述主角──愛城戀太郎,在經歷第100次告白失敗後,仍然不放棄希望,就在升上高中之際,神明告訴了他「你將會在高中遇到真命天女」,正當男主以為人生出現了轉機,但真命天女將不止一位,是100位,神明還說,若是對方沒能與真愛成為伴侶,將會遭遇不幸而死亡,頓時百感交集的他,隔天就遇到了命運的女孩子,還是兩位!
------------------------------------內文(有雷)------------------------------------
劇情方面
       要把這作品分類為戀愛番還是搞笑番呢,我個人認為這作的搞笑成分高了點,所以是搞笑番,絕對不是不合我的價值觀才這樣分的,絕對不是。

       這部作的很精妙的一點是,你無法說哪位才是正宮,因為開頭的兩位都是同時上壘包的,就連親親都是一起,至於後續搞百合這點我是萬萬沒想到

       起初看了兩集還算不錯,其中一個傲嬌個性的角色我也挺喜歡的,開始期待後續的感情線發展,但緊接而來的是新的角色登場,還很可愛!先說我才沒有移情別戀。

       雖然剩下的女主陸續登場壓縮了其他角色劇情,但作者在中期開始會回頭照顧每個角色,也順勢描繪角色的成長,而女角們也不單單只和男主有互動,女角們之間也會產生化學效應,像是第六話泳裝回我就覺得不錯,看的到福利我是說看得到角色成長以及互動,且每個角色都充分發揮,作為戀愛番其實還不錯。

       看到後期我覺得最扯的就是第11集了,主角你居然連女友的媽媽也收編,真不愧是主角阿,這個戀太郎Family越來越壯大了,有富婆有科學家有智力擔當,我看再這樣下去,這個Family連唐老大都打得過了。欸不是,媽媽都收進來,作者你認真!?看到這集差點吐血,我雖然無法接受,但劇情表現上確實好笑。

      忘了提,搞笑的部分第一集給得很足啊,不管是打破第四道牆還是動漫梗都挺好笑的,後續則是作畫上很好笑,比較有印象的是,眾女友們再回想男主帥氣的樣子而露出幸福臉時,現實的她們下一秒也露出同樣的臉,笑死。

畫面方面
       作畫還不錯,也完全沒崩壞,福利鏡頭也沒少。

音樂方面
       OP和第一首ED在畫面上做的挺用心的,聽起來也不錯,至於第二首ED,劇情需要不予置評,這裡就不劇透了。

人物方面
       主角,靠著兩個字「真誠」,解決一切感情問題,而且絕不偏心,人人有分,完全是聖人級別的劈腿俠,但也改不了他腳踏5艘船,而且只會越來越多這件事實......就算長著看起來很誠實的粗眉毛也不行。

       女主們,表面上看男主腳踏五條船很誇張,但我覺得最有病的還是這些女主們,你能接受另一方有其他女友,而且還是五個?沒錯,她們都能接受,各個都是滅世等級的戀愛腦。

-----------------------------------------評分-----------------------------------------
4.6分
       缺點:本作女角會越來越多,本人無法帶入男主,女方視角也是無法認同,之後只會越來越多女角,可能會變相壓縮個人劇情。
       優點:挺搞笑的、作畫不錯、每一話都算有趣、有點色色、感情線的發展不會少。

       我很佩服作者真的打算讓100位女角登場,目前漫畫也在緩慢進行中,我想二季動畫有蠻高的機率會製作,而我也有可能會繼續看下去,但不是作為戀愛番來看就是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