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G 神高達 (Real Grade God Gundam)

鳶輕風(雲鳶若離) | 2024-03-18 00:22:36 | 巴幣 0 | 人氣 59

這款RG 當初我是在澳洲 Perth 本地商家處預訂的,總價75澳刀。這價格對比現在來說,絕對是高了的。現在淘寶上也就220RMB左右,這個價位的話,個人覺得還是很值的,畢竟模型素質放在那裡。我當初之所以預訂這款,而不是等買現貨的原因:1.前一款RG是爆款海牛,現貨被炒的價格飆漲,還一盒難求所造成的大眾對RG系列的追捧。2.當初RG神 剛公佈時宣傳主打的是RG系列裡的可動巔峰,萬代的信誓旦旦讓我深怕這款再一次復現海牛發售時候的盛況。 然而預訂到貨後,由於已經看了諸位UP主的拼裝講解視頻,加之雜事眾多,於是這款被我束之高閣,直到本週才迎來開盒。

首先,先說結論:這款算是無愧於萬代的宣傳,的確是RG系列裡可動性的巔峰,甚至放在一眾拼裝模型裡,這可動性都可以說是排進前3的存在。畢竟是能輕易擺出“雙腿打直橫跨2輛車頂” 這種離譜接地POSE的機體,但與之對應的則是各種關節的穿幫,錯位,上鏡還得特別去調整角度。只能說是有得有失吧。


另外由於是1/144比例的緣故,神高達原機設也不是大型機體,所以不少零件特別細小,導致組裝時會很扣手,也容易一個不小心被地板小精靈給沒收。而且個人感覺沒上貼紙的神高達有點過於素顏,但貼紙又是真的非常多,並且也都很細碎小巧。我今天貼了一下午直到吃晚飯,真心貼到眼睛疼。 但好在貼了大部分後,效果還是很出彩的,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最後,我個人是擺了個持刀戒備的POSE放在MG 自由2.0面前做個侍衛 站尸了,配合模型內附的光圈效果,氣勢還是足夠的,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