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三月目標

鳶輕風(雲鳶若離) | 2024-02-29 18:18:31 | 巴幣 10 | 人氣 46

充實的2月,過年的2月已經收尾,明天就是3月啦。時間永遠都那麼公平,哪怕再不情願它也在一點點地流逝,而我們能做的也就是盡量利用好這些時間來給自己創造回憶。

目前可以確定的3月目標有三個。2個遊戲,1本書,一盒模型。

遊戲是“Last Ranker” 和 “神之天平”。
前者戰鬥系統有趣,貌似遊戲流程也比較長,現在就是期待後續劇情能有起伏有所轉折,最好能夠不落俗套;畢竟目前開頭的劇情有點王道,也有點老套了。
後者則是手把按鍵破壞利器,會在完成“Last Ranker”後補完新章,目標是本體的全成就;至於DLC就還要再等等,大概會安排到4月,畢竟刷刷刷的遊戲玩多了是真的會膩,哪怕我再喜歡ARPG類遊戲。

書則是網絡小說《終宋》,目前進度是114章,相對於1367章的總量來說,真就是剛開頭。但內容很吸引人,真心想知道主角在這個吏治腐敗、投降派林立的異時空南宋 如何抗擊那個席捲天下的蒙古大軍,最後達到逆反元蒙王朝一統天下的歷史進程。但應該是不太可能在3月內讀完了,否則這個3月基本上其他事都不用做了。而且靜極思動,一直看一直看也是會厭煩無聊的。

本月暫定模型目標一盒:RG神高達,畢竟也是買了很久的套件啦,據說素質還不錯,可動性很強,雖然一體成型的手臂骨架零件被大家所詬病。RG的量也不會太大,用來調劑也剛剛好。

以上就是暫時規劃的3月份目標了,然後視遊戲完成進度來決定是否增加其他目標吧。
希望3月也一切順利。
祝各位3月也一切安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