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四月目標

鳶輕風(雲鳶若離) | 2024-03-31 23:44:20 | 巴幣 10 | 人氣 36

憊懶的3月已經要過了,明天就是嶄新的4月,希望4月的我能打起精神來吧。

目前確定的目標有3個:
1.遊戲“戰爭交響曲:尼菲林傳奇” 不能再拖了,要盡快完成。
2.遊戲“神之天平”的本體二週目內容“新章” 通關,徹底完結,畢竟遊玩心得已經欠了2個月了。
3.千秋賞“重裝型爆裂磁軌炮”組裝完成,這個應該很快,1天之內就能搞定,畢竟板件是真的不多。

預定目標:
1.完成上面2個遊戲後,想了結“軒轅劍3外傳-天之痕”這個心結。3代正傳我貌似是在大學裡通關的,給我的印象極好。天之痕則是久聞大名,也早被劇透了一臉,但就是自己沒能通關,也是時候找個時間把這個心結了結了。
2.還在猶豫是組裝萬代的重力戰線MG“白色食人魔” 還是 無限維度家的1/100“創世”。但應該會擇一在4月內完成。
3.閱讀小說方面的打算則是 準備挑個輕鬆愉快的作品來讀,最好篇幅也不要太長,作為調劑即可,暫時不想像3月讀《終宋》時那麼累了。

以上,就是暫定的四月目標了,希望到了月底都能夠完成吧。
加油!共勉。各位珍重。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