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三月 第三週總結

鳶輕風(雲鳶若離) | 2024-03-17 23:39:39 | 巴幣 10 | 人氣 36

本週本人完全被怠惰之神所掌控,基本上一事無成,對啥都提不起興趣,只是將將完成RG神高達而已,直到今天吃晚飯前還在處理神高達的一眾貼紙。

細看本週,玩了2款拔作黃油(其名字連被提起的必要都無);廢寢忘食地追了本網遊小說《我的職業有皮膚》到最新章節,然而這兩天反思來看,也就一開始的玩遊戲部分設定比較吸引我,越看到後面越發的無聊,尤其是開始和現實產生大量關聯的部分。如果諸位打算嘗試的話,個人建議是看完第一卷即可,第一卷末尾以及第二卷的質量真心一般。RG神高達(RG God Gundam)則是本週的唯一收穫,其素質說實話是真心不錯,但如果諸位有入手打算的話,請做好零件細小,扣手的心理準備。等等額外會開一篇文章來稍微詳聊下。

至於遊戲,本週並沒有任何的遊玩時長。倒是恰逢steam春促,入手了一款不錯的老遊戲:目前1折售賣中的Steamworld:Heist,個人覺得目前價位下是個性價比很高的精巧的獨立遊戲。也因此順手弄了個綠色簡中漢化(拍謝,沒找到任何繁中漢化,漢化文件提取自LVMAO汉化组的1.1补丁),有需要的MEGA自取。用法就是解壓縮後,全部丟進遊戲根目錄裡覆蓋即可,PC會略有缺少翻譯以及 DLC - SteamWorld Heist: The Outsider(唯一有新內容的DLC) 中的新角色和DLC內容並無翻譯,畢竟原本漢化就是個2016年的老古董了。PC版可以正常使用,而Steam Deck 經本人測試,由於其不支持漢化補丁所使用的字體,所以無法正常使用,略為遺憾。也期待有大大能解決這個問題,更期待有技術大大能提取日服switch上的官中文件,感激不盡。

下週的安排依舊是閱讀《終宋》(目前進度713章),對比上週的640章進度,本週因為摸魚,僅僅多73章而已,時間大多被浪費。而遊戲方面的安排就是 策略戰棋遊戲 “战争交响曲:尼菲林传奇” (Symphony of War: The Nephilim Saga),是打算在下週將其通關。

那麼以上就是本週總結了,抱歉,晚了這麼多,實在是被怠惰纏身,下週應該不會了。祝安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