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BB戰士 No.282 天翔狩人摩亞屈

紹黎 | 2024-04-07 01:54:57 | 巴幣 0 | 人氣 77

天翔狩人·二代目摩亞屈(衛有吾)(本體:RX-178三號機)

繼承亡兄、成為第二代摩亞屈的衛有吾。
「武者烈傳」中,摩亞屈受「七人眾編」的神物「天翔之神器」影響最大,除了被冠名「天翔狩人」外,「武者大鷲」外觀、裝著方式、以至提供兩種肩甲選擇(武者.鐵機),藍本亦來自摩亞屈與神器的互動關係。

<輕裝型態>

<武者大鷲> & <武者型態>
鎧著裝 武者型態
*透明護目鏡 可以掀or闔 ,本體也附上一開掌手替換

<大鷲突銃>結合佩刀_空刃(左).天刃(右)
武者型態 強化著裝 <高速戰鬥型態>

高速戰鬥型態 變形之飛行型態:
<超武者大鷲型態>


天翔狩人逞鍛(本體:RX-178二號機 迪坦斯Titans)
模型漫畫中,由於長兄摩亞屈為頑馱無軍團犧牲,令逞鍛對「光」抱有懷疑。因而被闇邪神看中,入侵其心靈,使之化成「刃斬武將軍」。

<鎧台座>  &  <鉄機大鷲>  & 「刃斬武將軍」
同系列聯動:
<嵐丸>冠飾著裝 之 刃斬武將軍

「武化舞可之鉄肩」 - 披肩型&拳套型

後記:
天翔狩人摩亞屈可說是武者烈傳裡型態最豐富的角色,演者是鋼彈 Mk-II ,而漫畫中則為三兄弟,分別是迪坦斯和幽谷的配色,除了摩亞屈本體外,還可以變換為由刃斬武將軍,整體來說沒什麼好挑剔的,如果真要有,那就是要買三之湊齊三兄弟而已了X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