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三月 第二週總結

鳶輕風(雲鳶若離) | 2024-03-10 14:48:46 | 巴幣 10 | 人氣 44

本週的總結可以用一句話帶過呢:
“Last Ranker 破關”,然後就是《終宋》已經看了640章,進度過半了。

另外上週總結提過的消失1年後回來的愛因塔 天幕(399RMB)各大模玩主播的評測視頻也出了,據說第一批發貨會在3月底。以下提供視頻鏈接給有興趣的大家參考:

個人看了評測視頻後的感想是:雖然玩法上沒有創新,也沒有給燈組;但的確做到了量大管飽,性價比優秀;附帶的地台是目前我見過的拼裝模型裡最優秀的,甚至還有收納零件的功效。另外就是那個超細緻的說明書,全彩+線框,說明了官方踏實的態度。期待到貨後,大貨的表現。

至於下週規劃,目前打算是暫時不玩“神之天平”的新章。因為感覺有點玩不動這動作遊戲了,我的打算是下週拼 RG神高達,繼續看《終宋》以及 休閒地玩一款策略戰棋遊戲 “战争交响曲:尼菲林传奇” (Symphony of War: The Nephilim Saga)。這款戰棋也買了快1年半了,非常適合在steam deck上遊玩,而且入門簡單體量也比較小,但佈陣/專精/轉職 可以玩的點是真的不少,因此正好作為一款過渡銜接遊戲來放鬆地無壓力遊玩。

以上,就是本週的碎碎唸了。祝安康。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