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自由之靈設定集】人物 - 肖恩.葛拉修

達歐利 | 2024-03-15 16:42:15 | 巴幣 406 | 人氣 80

※追求死亡的狂信徒※



❊基本資料❊
  年齡:20多(?)
  身高:適中
  體重:適中
  外貌:金髮藍眼,是淡色系的北方人長相。容貌俊美,曾為此有過不愉快的回憶。
  信仰:水之女神
  所屬:阿伊瑟斯騎士團

❊簡介❊
  關於肖恩的情報並不多,目前只知道他屬於葛拉修家族,對水之女神有著近乎愛慕之情的狂熱。休假時可以從清晨祈禱到晚上,只以乾糧和水果腹。
  能夠以簡短的禱詞召喚出神蹟,不過旁人的羨慕之情他只覺得古怪,因為騎士團的成員幾乎都能做到一樣的事,只是時間長短差異,為此他反而有些忌妒這些幾乎不祈禱的老粗們。
  為了拯救誤入密林的少女妮雅,獨自引開魔獸狂潮,在將死之際被格雷救起。面對魔獸時他似乎一度放棄抵抗,遇到巨蛛前也曾有過就這樣一死了之的念頭,原因不明。
  似乎認識格雷,一直想跟對方確認,但直到中途堡都找不到機會。
  
❊作者的話❊
  我們的白馬王子來了!肖恩這個角色其實很有趣,他代表的是受過良好教育、熟諳禮儀的貴族子弟。
  這樣的人如何在現時充滿平民、前傭兵、小貴族次子及輕罪犯的騎士團裡生存呢?意外地因為他是個狂信徒所以頗受歡迎。畢竟對魔獸的戰力強大,那些隱約透出的優越感,就跟偶爾飛來的沙土一樣可以視而不見。
  第二部預計會有很多戲份,敬請期待形象大扭轉的肖恩!

創作回應

『。』
骯,感覺會出現與設定反差極大的演出呢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819/07.png
2024-03-16 11:03:42
達歐利
設定就只是設定,設定是阻止不了超展開的!(並沒有)
2024-03-16 11:07: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