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自由之靈設定集】人物 - 格雷

達歐利 | 2023-09-28 17:05:11 | 巴幣 114 | 人氣 106

※熱愛魔獸、追尋著魔獸來到南方的年輕冒險者※

❊基本資料❊
  年齡:15(?)
  身高:偏矮
  體重:意料外的重
  外貌:黑髮,眼睛是綠色帶了點藍。右臉從額頭到下巴佈滿扭曲的疤痕,是幼年魔法失控留下的痕跡。
  信仰:水之女神

❊簡介❊
  平時會帶著隱匿容貌的魔導具,一般人視角是一名其貌不揚的少年。有著稚氣的外貌與纖瘦的體格,乍看比實際年齡還要小。
  和同伴懷亞特一起來到深淵密林附近,他以「不能放過任何痕跡」為由,把從邁爾斯特枯林堡這段,常人最多只要六天的路程拖到一個月,盡情飽覽各種類型的魔獸。
  他多少有意識到自己給懷亞特添了不少麻煩,不過對格雷來說這是趟得來不易的旅途,身負龐大魔力的他幾乎沒有自由。
  就當這是最後的任性——他是這麼想。
普通人會認為魔力越多越好,然而一旦超過限度,過量的魔力就會變成侵害身體的劇毒,且不斷累積的壓力會讓魔力越來越難以操控。
  為了能使用魔法,格雷配戴著抑制魔力的魔導具。耳環的樣式比較適合淑女,不過格雷沒有很在意。
最擅長防禦魔法,硬度可以直接碾碎蟲型魔獸的外殼。另外還擅長治療魔法,因為有副作用,所以只會在可能危急性命或嚴重影響行動時使用。副作用是足以使人昏迷的劇痛。
  平素冷靜,有點毒舌,遇到魔獸或魔法相關的事物就會一反常態非常多話。其實一直被過去的影子束縛著,擺脫不掉恐懼。

❊作者的話❊
  首先就是我們的主角——格雷啦!
  每當看到他嘗試維持冷靜的假面具,就會忍不住想捉弄一下,不知不覺間就變成挖他瘡疤的旅途。嗯,潰爛的傷口還是要清乾淨才好的快,你說是吧?

  衡量之後,決定減輕劇透的份量,不把涉及後三分之二劇情的情報放進來。
  有個關於格雷的超級大雷目前還沒有人意識到,伏筆與暗示散落在各章節間。提示:2-3、15-3、16-3、17-1、21-4。
  猜到的人歡迎私訊,沒有獎品,但你可以得到作者的讚嘆(⁎⁍̴̛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