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自由之靈設定集】人物 - 懷亞特

達歐利 | 2024-03-09 22:16:05 | 巴幣 300 | 人氣 71

※勞碌命的護衛兼褓姆※


❊基本資料❊
  年齡:24(?)
  身高:適中
  體重:意料內的重
  外貌:栗子色頭髮,栗子色的眼。準確來說是帶光澤的褐色,但本人喜歡栗子,所以都這麼形容自己。
  信仰:橡樹的老伊卡

❊簡介❊
  長相還算帥氣,是會讓女性駐足的程度。受過成為騎士的訓練,體術與劍術都比格雷要強,但魔力量偏低。他沒放棄使用魔法,轉而練習控制力,在需要精準攻擊時能派上用場。
  是格雷的兄長——雷歐納德的侍從。一開始把這趟旅程當作苦差事,因為格雷的我行我素壓力非常大,不過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他漸漸找回了兩人幼時的相處模式,再度把格雷視為友人。
  與青梅竹馬的安娜.麥爾有婚約,預計在第一卷結束後的隔年三月舉行婚禮。
  格雷認為他是個奉騎士守則為圭臬的老古板。

❊作者的話❊
  第二人就來到苦命的懷亞特啦!
  爆個料,懷亞特在最初的故事中根本不存在,格雷是自己一個人踏上旅途。但後來想想以格雷的身份和重要性,獨自上路的可能性極低,於是把本來預計只是串場的角色拉了過來。
  他與德雷克並列兩大有飛躍性成長的角色,活脫脫長到他媽(?)都認不出來,身為家長感到欣慰,會到處亂跑的角色最讚了(安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