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人物設定-梅羅、宇宙巡警

星月亞夜 | 2021-03-20 20:38:11 | 巴幣 1136 | 人氣 427

"梅羅",扉太空站的警察,在傳動爐事件之後成為宇宙巡警。


扉太空站警察的制服↓
手上有很大的機械環,除了通訊功能之外,還內裝了泡泡槍,是逮捕用的好工具。
在漫畫裡使用過的泡泡槍↑

梅羅之所以會成為警察,很大的原因是熱心助人的個性,
只要有人有困難,或是梅羅認為對方需要幫忙,他就會主動上前,
好像他出生就是為了做這些事情一樣。

有人喜歡他這樣的行為,不過也有一群人相當討厭他,尤其是慣犯。
然而也有些慣犯很喜歡梅羅,因為梅羅並不會把他們當作「罪人」看待
因為梅羅很希望他們不再犯案,會給他們一些協助,而不是責備他們「別再犯案了」而已



成為宇宙巡警後,梅羅的管轄區就不是扉太空站了。
必須在宇宙中巡邏的宇宙巡警有自己的一套制服↓
在漫畫裡也有出現過,不過沒有戴帽子↓

宇宙巡警的任務是負責外太空的安全,
尤其是確保「安全航線」的安全,如果有敵意的外星人、宇宙海盜出現,他們要立即處理。
所以免不了發生戰鬥。
除上述之外,還有被稱為宙外體:『宇宙外的特殊物種』的存在。
如果接觸到宙外體,會發生什麼事沒人會知道,然而宇宙巡警就是會被第一個派去處理未知生物的職業。

因此黑洞曾經告訴梅羅,宇宙巡警比做宇宙海盜還危險。

為了對應任何危險狀況,宇宙巡警的武器也相當強大
「滅光」是宇宙巡警使用的刀,具備能量系和實體系兩種屬性,而且攜帶相當方便,
能夠應付任何狀況,實戰部分未來的漫畫會出現。

另外,宇宙巡警的巡航艦則是鯊魚造型
宇宙海盜最害怕的就是宇宙巡警了,遇到一般警察也就是被巨泡槍包起來而已。
遇到宇宙巡警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就算是下了巡航艦的宇宙巡警,也可能一刀把海盜的宇宙艦毀了……
所以宇宙海盜看到宇宙巡警都跟看到鬼一樣
雖然說得很誇張,不過宇宙巡警和一般人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只是經過魔鬼訓練,像特種部隊那樣。

梅羅在下一話漫畫中也會登場,敬請期待~~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對奇幻類感興趣的話,記得要加我關注或好友喔ヽ(●´∀`●)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Chi
鯊魚的設定很像最近上映的電影"天空鯊"~
2021-03-20 21:35:44
星月亞夜
竟然有這種電影,看起來好可怕XD
2021-03-21 11:11:34
路邊的野貓
螃蟹船艦被鯊魚船艦打跑了w
拘捕方式就像是在海產店看到的綁螃蟹手法XDDD
2021-03-20 22:37:14
星月亞夜
哈哈沒錯,就是海產店的綁法,看起來實在很可憐
2021-03-21 11:13:14
Riin
當宇宙巡警似乎壓力蠻大的,得處理很多重大事件呢,看來宇宙海盜對他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宇宙海盜是邪惡勢力的最底層嗎,被綁成這樣也太慘了XD)

宇宙巡警應該也有較多的執法權利,不知道會不會出現性情特殊的巡警,專門使用這種權利。(梅羅是比較體諒犯人的類型,但會想直接消滅海盜的人應該也不少)

話說當宇宙巡警的薪水很高嗎?大多撐不過5年的話怎麼樣的人會跑去當這個阿XD",連這麼慘的于宙海盜都還比較輕鬆。
2021-03-21 01:53:17
星月亞夜
宇宙巡警確實是壓力很大的職業,認為相當多,不過薪水也很高。所以在漫畫中,欠黑洞的巨款才能夠在幾個月還清。

有些宇宙海盜是有組織性的,對宇宙巡警比較能夠造成威脅。其他一些零零散散的小團體也是宇宙海盜,但比較偏向想自由自在、不受法律拘束的人,他們沒有出入各個宙域的許可,但還是到處旅行,且不免和其他宇宙海盜有所交流,這就是惡勢力底層的感覺。只要不要招惹別人,不要在「安全航線」裡犯罪就不會有事,所以比起會被派出去跟別人對著幹的宇宙巡警安全的多。

至於綁回去的部分,算是很客氣了XD
2021-03-21 11:25:02
Astray
燃燒的刀啊...
果然燒起來比較煞氣...(!?)

話說好久沒吃螃蟹了...
2021-03-21 11:05:05
星月亞夜
燃燒起來的刀就
可以拿來烤螃蟹ww
2021-03-21 11:36:23
Astre
想請問宇宙巡警,已經發現宇宙的盡頭了嗎?宇宙巡警的總部設在哪?XD
2021-03-21 21:19:58
星月亞夜
哇好專業的問題呀XD
幫你問了一下梅羅,他說啊
「宇宙的盡頭就像泡泡一樣,還會改變形狀,我們目前沒辦法弄破這個泡泡,弄破感覺也有點恐怖哈哈,我們看不清泡泡外面有甚麼,只看得到美妙的色彩,來這邊約會感覺也不錯喔!」
「宇宙巡警的總部設在地球上喔!地球離扉太空站太遠了所以我是在分部受訓,有機會我也想去人類的母星看看。」
「怎麼?你朋友想當宇宙巡警到宇宙盡頭探險嗎?」
亞夜:「嗯,看起來Astre想當宇宙巡警,而且他就住在地球上,是總部的位置呢~~」
2021-03-22 06:50: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