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尋找前往具修斯的方法》

牧師1.08改 | 2024-03-18 19:13:43 | 巴幣 32 | 人氣 71

《尋找前往具修斯的方法》
(週末的手繪舒壓)
故事主線外的補充:
由於該地城盛產貴重魔導石之故,王國自然是對前往該城市探險的人們加以審查。
但由於該城勞動人口流動異常快速,所以審查官多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通常屬於商會代表,或擁有合作關係的冒險者,可以船費打折,甚至免費上船。
(因為船家多半跟商會有良好關係)
(或者船根本商會的)
沒有背景的冒險者,也可在繳納一筆船費後登船,或者簽下暫時的勞動契約,當打雜的佣人,跑腿/送信/做菜。
吟遊詩人,藝人可以賣藝交換,好讓漫長的海上夜晚多些娛樂。
如果您是準備前往遠征的貴族…………呵呵
費用一律5倍起跳,不要問為什麼。
摘錄: 凱莉雅的筆記。
如圖;
正在尋找登船方法的凱莉雅and
試圖說服冒險者們簽下賣身契,加入某貴族舉辦的遠征行動,一起當英雄的說客。
ps:
通常那些簽下契約的冒險者,在抵達目的地後,都會離奇消失,連同契約= =
非常的不可思議。

創作回應

Riin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403/13.png
2024-03-19 19:36:24
牧師1.08改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1/02.png
2024-03-19 19:39: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