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自由之靈設定集】人物 - 卡琳.莫頓

達歐利 | 2023-12-16 12:53:41 | 巴幣 112 | 人氣 90

❊基本資料❊  
  年齡:24(亡)
  身高:略矮
  體重:正常
  外貌:
  大大的眼睛,略為下垂的眼角,豐滿的雙頰,像栗子般圓潤的鼻尖,微捲的淺色頭髮恰好是王國東部人的特徵,既不像北方那般刺眼,也不像南方那般深重。
  ——出自《幕間:兩個莫頓》
  信仰:大地之母

❊簡介❊
  一生驚濤駭浪的堅強女性。在爭奪領地的內戰中長大,溫柔善體人意的同時,又是個意志堅定、能使人下定決心勇往直前的定錨。
  在本傳中只以回憶的形式出現,是塑造出老騎士——勞倫.莫頓主要性格與目標的重要人物,在不知覺中扮演著推動一切的關鍵。
  與纖細的外表不同,魔法的實力強大,十分習於戰鬥。擅長料理,能用簡單的調理法讓食材發揮出原本的美味。在外傳中靠著一道香草烤魚肉捕獲了對愛情還懵𢤦無知的年輕勞倫。
  曾育有二子,但在本傳時間線前都已亡故。

❊作者的話❊
  卡琳是位隨著勞倫.莫頓的發展逐漸成形的角色,從最初模糊的人妻形象小配角變成隱匿但份量十足的重要人物。
  關於她後來怎麼死的,我真的好想好想在外傳下篇中好好描寫,那絕對是又悲又痛、直擊人心的畫面!
  (冷靜)

外傳《騎士勞倫的愛情之路》連結:https://www.penana.com/story/140254/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