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個人紀錄】Render.com使用心得 -1

Treeboy | 2024-02-10 16:19:49 | 巴幣 0 | 人氣 139

Render.com是目前最有名的雲端部屬供應商,因為它有更實惠的免費方案,可以替代Heroku。
初次註冊建議使用Github或Gitlab註冊,這樣可以省去多餘的步驟,
因為Render是讓使用者從Git選出自己想要部屬專案,再直接上傳至雲端。


註冊成功後可以立即使用,如果是要部屬一般的API與網頁,可以點選Web Service,它會展示你在GIT上的作品,讓你選擇想要部屬的作品。




接著依序填寫欄位,這裡是以Python為例。


建立成功的話,會出現Your service is live的訊息。


最後,可以點選上方的網頁連結。

成功!



如果服務失敗,或是部署出問題,也會寄信通知你,蠻方便的功能。



很方便的雲端部屬工具,然後它還有免費的資料庫,但是資料庫過了30天之後自動就會清空了,
為了避免出現這種問題,可以使用免費的MongoDB Atlas,這是Render提供的官方建議。

另外,它也可以部署Redis作為快閃記憶體使用。

先寫到這裡好了
我還想再把一些功能寫上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